地熱分為哪幾種,地暖有哪幾種

2022-02-11 07:16:01 字數 1573 閱讀 6971

1樓:空氣巴巴

第一種:水地暖;水地暖是以溫度不超過60℃的熱水為熱媒,在加熱管內迴圈流動,加熱地板,通過地面以輻射和對流的傳熱方式實現供暖。水地暖溫暖舒適、美觀健康、環保節能,安裝時增加的保溫層更能高效隔音。

水地暖有高度可靠的安全性,使用壽命基本與建築物壽命相當。第二種:電地暖;水地暖是以溫度不超過60℃的熱水為熱媒,在加熱管內迴圈流動,加熱地板,通過地面以輻射和對流的傳熱方式實現供暖。

水地暖溫暖舒適、美觀健康、環保節能,安裝時增加的保溫層更能高效隔音。水地暖有高度可靠的安全性,使用壽命基本與建築物壽命相當。

2樓:inwarm銀屋踢腳暖

還有一種是踢腳線地暖,我家也安裝了,效果不錯,我家是老房子,表面看不到管道呢

3樓:牛墨石墨烯

水地暖 :鍋爐,壁掛爐,空氣能,2連供

電地暖:電纜,碳晶,碳纖維,石墨烯

4樓:全鋁板乾式節能地暖

地暖分為乾式地暖和溼式地暖兩種技術,按熱源分為水地暖和電地暖兩類。

乾式地暖按均熱層材料分為金屬導熱性和非金屬導熱型;按熱源介質分為乾式水地暖和乾式電地暖;按保溫層材料分為溝槽保溫板型和塑料模板型;按表面飾材分為地板型和地磚型;按地板固定方式分為免地楞型和木龍骨型;按功能分為普通型和遠紅外功能型。乾式地暖的技術品種較多,應用場合廣泛,因厚度薄升溫快節能等優點,尤其適合南方進戶門檻設計較低、能耗較高的間歇採暖地區。

地暖分類大全圖

5樓:歐博德電地暖瓷磚

地暖現在主要分為兩大型別:水地暖和電地暖。

水地暖不僅可以取暖還可以提供生活熱水。但是安裝比較麻煩,需要專業人士,還佔用室內層高,損壞牆體,不可以分割槽分時控制,需要後期定期清洗。

電地暖僅可以取暖,不可以提供生活熱水。但是安裝簡單,跟普通瓷磚一樣用水泥砂漿安裝即可,不需要專業人士安裝,不佔用層高,不損壞牆體,可以分割槽分時控制,即可即熱,無需後期維護,使用簡單,老人小孩皆可以操作,還可以遠端控制

6樓:匿名使用者

ant thing when ski

飛機分為哪幾種?

地暖有哪些種類及**

現下地暖可以分為哪幾類?

7樓:情感信箋

家庭主流的地暖目前有三種形式。1.電地暖。

2.水地暖3.無水地暖。

水地暖從。熱源裝置進行分類,也可以從地暖管和控制系統進行分類,地暖是一個複雜的系統,設計安裝都非常重要。如果您需要安裝地暖,要找一個專業的團隊。

8樓:司星菱

一般會根據呈現形式和溫度高低來分類。按照不同的儲存形式,地熱資源可分為蒸汽型,熱水型,地壓型,乾熱巖型和熔岩型,5種大類。

什麼是地暖?有哪幾種?

胸分為哪幾種?

什麼是地暖 地暖的種類都有哪些

汙染分為哪幾種,汙染分為哪幾種

水汙染大氣汙染 噪聲汙染 固體廢物汙染 現在還多了一個光汙染 水汙染 大氣汙染 土壤汙染 固廢 噪聲等 傳統的是水氣聲渣,現在為水汙染,大氣汙染,物理性汙染,固體廢物汙染。汙染源是指造成環境汙染的汙染物發生源,通常指向環境排放有害物質或對環境產生有害影響的場所 裝置 裝置或人體。按屬性可分為天然汙染...

紅酒分為哪幾種,白酒分為哪幾種?

紅酒是葡萄酒的一種。葡萄酒的分類 葡萄酒種類繁多。一般分為不起泡葡萄酒及氣泡葡萄酒兩大類。不起泡葡萄酒又分白酒 紅酒及玫瑰紅酒三種 氣泡葡萄酒則以香檳為代表。另外,新增白蘭地的雪莉酒 加入草根 樹皮,採傳統藥酒釀造法制成的苦艾酒,都是葡萄酒的同類品。但一般而言,我們可以將葡萄酒分為下列五種型別 1 ...

金子有哪幾種黃金分為哪幾種

有哪些品種?該怎麼才能正確區分 種類,看看你就懂 的種類按照質地可以分為四種。分別是 赤金 色金 混色金 k金。經過提純後達到相當高的純度的金稱為純金,一般指達到99.6 以上成色的純金。1 赤金和純金的意思相接近,但因時間和地方的不同,赤金的標準有所不同,國際市場 的 成色達99.6 的稱為赤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