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到晚上睡覺就咳嗽,為什麼晚上睡覺的時候咳嗽

2022-02-11 05:42:16 字數 1558 閱讀 5132

1樓:兒科醫生劉應科

咳嗽是一種常見的疾病,但是會發現一個現象哦!小孩子在白天不怎麼咳嗽,可是一到晚上就咳嗽不止,特別是要躺下休息時更是明顯。小孩一到晚上就咳嗽怎麼辦

2樓:若芮靜

一般咳嗽都是白天輕,晚上重。因為白天我們要工作學習,肯定是站著或者坐著,氣管是豎直的,比較通常利於氣體迴圈,晚上睡覺時,躺下來氣管就是水平的位置了,就不是那麼通暢了,如果你的氣管或者肺部不太好,就會咳嗽了,建議看下醫生。

為什麼晚上睡覺的時候咳嗽?

3樓:隨安萱傅簡

這個過敏性哮喘的可能很大,建議你口服藥抗生素裡面加上抗過敏藥如:咳特靈

撲爾敏,另外一定注意脫離過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冬天最好帶上口罩。避免冷空氣接觸。

另外你找一下你家裡是否有可能過敏的因素,如油漆,搞過裝修,吸菸等。一定要去出過敏因素。按中醫講,你這可能是外感風寒所至,也就是中醫所說的寒咳,該服用溫中散寒的中草藥。

晚上睡覺到到半***咳嗽,為什麼?

4樓:敏玉英宛甲

和不枕枕頭有一定關係,正常睡覺人都會產生唾液,它都會順著食道自然流下去,但是不枕枕頭的頭部的不便於唾液流進胃!就會嗆!

另外,我小時候就經常咳嗽,後來有一次晚上睡覺時一咳嗽我就使勁忍著,後來不知不覺睡著了,完事後我再也不咳嗽了!不過忍著真是很難受的!!

白天好好的,為什麼一到晚上就咳嗽不止?

5樓:日常調理養生課堂

白天不咳嗽,一到晚上就反覆咳嗽,咳到睡不著?

6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這類人群可能是患了支氣管炎的原因吧,並且晚上的時候是咳嗽的突發期。

7樓:花晨月汐

夜間是肺部排毒的時候,而且室內空氣不流通,所以會容易咳嗽。

8樓:獨狼也有

可能與肺部排毒和氣血執行狀況有關係,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

9樓:xu1991射手

一般很多疾病到晚上都會嚴重一些,也許是因為躺著的原因。

10樓:小小的

可能是到了晚上身體的水分不足,嗓子比較乾的緣故。

11樓:30秒不

如果說晚上睡眠,空氣比較乾燥的話,也是會容易出現咳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們到了晚上的時候,寒氣就上來了,導致咳嗽。

為什麼咳嗽一到晚上就厲害了

13樓:悲傷的小僧

可能扁桃體炎或咽喉炎等疾病,需要檢查才知道。

14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咳嗽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咽喉出現了什麼炎症,若是長時間不見好,那建議可以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看看。

15樓:德育檀順慈

吃點帶鎮咳作用的糖漿或藥,像複方甘草合劑,效果蠻好的。就是難喝點。

一到晚上就咳嗽,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咳嗽得厲害

切記以下方法!總是哮喘咳嗽說明體內病菌沒徹底消除,以下是不同對策 休息好 多喝水 藥物降溫,常用百服寧 泰諾 對乙醯氨基酚等。不過,既然哮喘咳嗽,做好預防是上策!1 首先勤開窗通風換氣,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是預防感冒最為簡便 有效的辦法。2 提倡科學護理,勿過度保護,平時衣著穿蓋保暖適度。3 經常戶外...

為什麼網一到晚上就卡,為什麼一到晚上,網速就特別卡?是不是電信有問題?

小曹大生活 一到晚上網速就卡?牛人教你一招,全家一起上網不卡頓! 晚上風速比較慢是正常的,因為上網的從比較多,但是如果慢得太離譜的話你可以叫電信的技術人員去幫你看看 因為晚上訊號不好,所以網速慢 獨白 這種問題有時候不是電信的問題,大部分是因為你用的那條線路,過於擁擠。一到集中上網時間,就產生擁堵現...

一到晚上就咳嗽嗓子癢咋辦好,一到晚上就咳嗽嗓子癢咋辦

晚上咳嗽的厲害一般都是肺腎陰虛導致的,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嚥喉,平時可以泡一些百合 生地 麥冬等藥,最好能堅持服用一下湯藥,覺得麻煩的話。也可以喝徳甫的欽炎清茶,隨時飲用,非常方便。1.大蒜,從中醫上講,大蒜效能味辛 甘,性溫。能溫中健胃,消食理氣,解毒殺蟲。同時具有保護心血管,保護肝功能,預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