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真正喜歡上你了,怕受傷害的是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4:56 字數 2102 閱讀 8985

1樓:抱著羽生回孃家

害怕你們萬一在一起了有一天你會不要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戀愛裡面,分手的話受到傷害的往往都是真心付出的一方。

從他說這句話,可以感覺到在他的心裡面,認為的是你對他感情不深或則付出不夠。

3樓:泡芙韋

可能有什麼地方讓他感到不安全了

當一個女人說,怕愛上我,怕受到傷害,是什麼意思?

4樓:小深一個

那說明這個抄女生對於你襲

他覺得你不夠踏實,怕跟你一起後你會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如果是這樣你要從自己平時的言行去看看自己是不是有給到別人這樣的錯覺,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大可直接跟這個女生說說自己心裡話和對於該女生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拍拖前跟來我說的就是不敢跟我聊下源去,怕

bai愛上我,我覺得那女生跟你du說這話時候已經zhi愛dao上你,只是委婉的一種表白,可能是她之前受到過傷害,怕被你拒絕。如果你同樣喜歡她,請給她一個堅定的回答!反之就不要再深度交往了,給她空間,㊗️祝福你!

6樓:丁鐺貓

可能她受過比較嚴重的傷,你要慢慢去了解她,感受她的想法做法,如果你沒有耐心那我覺得不要在一起是對她最好的啦,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怕你拒絕 你拒絕他他不就是受到傷害了嗎? 估計就是這個意思吧

可是我害怕我會喜歡上你啊 這句話什麼意思

8樓:驟雨濃

要麼他喜歡你但他有女朋友

要麼他喜歡你擔心你不喜歡他

他希望你能給點喜歡或者不喜歡他的解答或者暗示。

反正他已經喜歡你了但他有點不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起碼現在他還沒喜歡你。

10樓:湛盧珩景

說明已經喜歡上你,但是又很無奈

11樓:紫金語

他對你也有意思,就是怕受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想和你來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害來

怕,怕我喜歡上你這句源話是什麼意bai思,我覺得應該是你害怕du,怕喜歡上的這個zhi人,有可能

dao是你怕喜歡這喜歡上這樣的這個人,有可能如果你喜歡上了,如果一旦喜歡上你是拔不出腿來的,有可能你就會陷入到這個人的身上,也有可能在陷入到這個人的時候就會拔不出腿來,從中也會得不到自由,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如果不然的話你不會又想喜歡又怕又害怕,我覺得你應該是這樣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不應該去喜歡,也應該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再喜歡其他的人,如果你覺得你喜歡。如果你在喜歡他人,你在害怕的時候,你就不應該去喜歡自己,要理智一些做事。

我確實是喜歡你,我知道,你已經傷過,我也很怕再傷害你。 男人說這話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是非常喜歡你。也許你有一點傷害他。他又特別喜歡你,不願傷害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對他的態度是什麼?是喜歡還是牴觸?

其實我很喜歡你,但我又害怕傷害到你知道自己給不了未來是什麼意思?

16樓:喏灬原來是肥肥

意思是 很喜歡你但又鼓不起勇氣跟你在一起,很怕給不起你未來,然後讓你吃苦了,說明那個人很愛你,為你考慮,有一句話叫做「給不了未來我寧可不要現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他自己沒信心,這要看你是否喜歡他,如果喜歡他呢就鼓勵他,告訴他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我兩不大匹配,如果結婚了,我愛的累可能出軌,你嫁的不好也可能出軌。

19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未成熟男孩的表白,把女孩子當成結婚物件。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夠撐起一個未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能結婚,只能玩玩的意思

我向已婚男人表白了,他說我是喜歡你但我怕咱倆越陷越深因為咱們都有孩子傷不起什麼意思他喜歡我嗎

這個男人厚道 有責任感。你喜歡他說明還是有眼光,但就更不能毀了彼此,他拒絕了你,你不應該感謝他嗎?既然知道他已婚,你就沒有資格去喜歡 愛 他。因此追究他對你的感情沒有意義。彼此道一聲珍重,在心底留下美好的記憶,負責任 有尊嚴地過好今後的生活。這就是家庭的責任在裡邊,不允許你們去放手大愛一場,其實家庭...

女孩笑著說說以前我喜歡你現在不喜歡了,是什麼意思

她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她或者沒有那麼喜歡她,現在她放下了,你喜歡與否都無所謂了,你錯過了她,希望你不會遺憾。以前喜歡過你,但是現在不喜歡了,就是這個意思 她已經對這段感情看開了,已經徹底放下了 女生笑著說我可能不喜歡你了什麼意思 委婉的拒絕吧,為了彼此的面子,不說破的另一種方式。應該喜歡你的過程太累...

女的說我不喜歡你了,你以後不要來找我了,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已經努力了,哥們你還是選擇放手吧!你已經做到自己能夠想到的,她也做了 選擇,說好聽點別在這樣下去,到後來雙方都很難過,也會受到傷害,說不好聽點,放手好讓別人來愛她,也讓別人有愛你的機會。感情的事是真不需要折騰的,放手也是一種愛,一種心胸,放手後,不會總一直這麼單下去的,你很快就會遇到這麼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