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說我不喜歡你了,你以後不要來找我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56:51 字數 3521 閱讀 4837

1樓:感動water溫馨

如果你已經努力了,哥們你還是選擇放手吧!你已經做到自己能夠想到的,她也做了

選擇,說好聽點別在這樣下去,到後來雙方都很難過,也會受到傷害,說不好聽點,放手好讓別人來愛她,也讓別人有愛你的機會。感情的事是真不需要折騰的,放手也是一種愛,一種心胸,放手後,不會總一直這麼單下去的,你很快就會遇到這麼這個人,相處在一起永遠也讓你鬧心……

2樓:a一生者

你沒機會,他不想見你

女生說 你不用來找我了 是什麼意思?女生回答 25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很高興回答你的情感方面的問題。

看你的問題敘述,女生說,不讓你來找她。

我個人認為,這種情況,一種是女生不想和你相處下去,不要和你來往,甚至做朋友,有反感你的意思。其次,如果你和女生已經相處一段時間了,因為什麼有了矛盾的話,那麼說明女生是在賭氣,你應該反思是不是哪個方面做的不好,想好了,主動和她道歉,讓她再給你機會,一般這種情況,是有機會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4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本人是女生,這個要看她是在什麼情況下和你說的,如果是因為你們吵架了,她說出這樣的話,那她屬於無心之失,只是一時被氣昏了頭,沒有別的意思,如果是在很平靜的情況下跟你說了這樣的話,那她可能覺得你們兩在一起不太合適,想要跟你分開了,如果你兩還不算男女朋友,只是你在單追階段,那可能她不喜歡你,你不需要白費力氣了

5樓:小胖子胖子

對你沒意思了,要麼就是你**做的不好,對你反感了,也許你可以找到其中的問題,好好想清楚,互相冷靜下,再做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不用來找我了。你說這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女生不喜歡你。他就沒把你放在心上。他要是喜歡你的話。

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這說明你們倆沒有緣分。就是拒絕你的意思。

7樓:y水凝柔

不知道你倆現在什麼關係,如果是戀人,可能在和你鬧脾氣,可能因為某件事她不滿意,而你又沒察覺到,她很生氣,才說了那句話,你可以去哄哄她,討她開心。

如果是你在追求她,她這麼說就是對你沒感覺,沒戲。

8樓:抓住蘋果的牛頓

字面意思,不願意和你來往了,最起碼現在是很煩你,很生氣,不願意見到你,當然了,也可能只是普通的聊天,本來約好見面,但由於某些原因無法見面,所以,她說不用來找我了,只是一種通知,具體還要根據對話的上下文做判斷!

9樓:君玩臣

男生女生到適合年齡談戀愛很正常,在談朋友過程中有歡樂也有悲傷,有高興有傷心生氣時,你所說可能你在某些事情上做的不好,你女朋友生氣了才說的那些話,你可以去找她問一問情況為什麼,女生是需零要哄哄她的。

10樓:古錢之緣

這種話一般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是那女生心裡有點想關注你的意思,但對你又不能準確下結論,所以用這種方式來考驗下你,看看你對她信心和堅定性有多少,第二種就是,那女孩心裡有其他喜歡的人,所以她怕你打亂她想用心維護情感,所以叫你離開她別來找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不用來找我了,慰思很明確,就是你不用和我交往了,你死心吧,我覺得跟你沒有交往的心義要了,我倆不合適,不必要再繼續交往下去。這是逐客令。所以我覺得她的話很明確,就是我和你斷交的意思。

12樓:秋丿紅葉

意思就是,厭倦了你,討厭你,不想看到你!讓你死心,給你一種絕望感,痛苦感,失望感。心痛的感覺

但是你會放棄嗎?放棄了,就真的一點挽留的機會都沒有!再努力一把,或許還有一絲轉機!最起碼,曾經的你,努力過!

13樓:稚柔啊

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女朋友們經常掛在嘴邊的氣話,可能你們之間有一點小矛盾,如果你還想跟她繼續下去的話,好好哄哄就沒事了,女生都很好哄的,心也很軟,主要是想看對方的態度,大多數女生都這樣,沒辦法。如果不去哄,那你就真的不用去找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有吵架了我在做對不起她的事時被他無意看見 生氣了 我要和他好好溝通順著她先讓他消氣 他真的接受不了我的道謙就選擇離開 我

16樓:亮晶晶

女生對你不感興趣,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得看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如果你們之間鬧了點小矛盾,這不算什麼,耍小性子,這應該是有些女生常有的事,如果是沒有鬧矛盾,還很正式的和你說的,就有可能是想和你分手,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來找我了有很多意思,有可能真的厭煩你,有可能生氣撒嬌。也有可能真的生氣了希望你不要再去找她了!

19樓:

這個問題需要看情況而定,比如女生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句話,如果是生氣時候說的,說不定是口是心非,嘴上說不讓你去找她,心裡不是這樣想的,如果是正常情緒下說的這句話,可能是因為一些原因,讓她覺得你們不合適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印象不好了,想跟你分手了,所以這樣說,明白嗎?

21樓:笑笑寶貝

拒絕的意思,很決絕,一點餘地都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放棄了嗎?就真的一點挽留的機會都沒有!再努力一把,或許還有一絲轉機!放棄了,就真的一點挽留的機會都沒有!再努力一把,或許還有一絲轉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感興趣,想和你分手.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你不要在乎我喜不喜歡你 只要你喜歡我就行了,他們也在相處他這是什麼意思?他是喜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喜歡對方!什麼叫,「不要在乎我喜不喜歡你,只要你喜歡我就行了。」這句話明顯地表明瞭他那種有恃無恐,傲慢態度!

25樓:檸檬草

喜不喜歡不好說,需要更多跡象太判斷。但是這個男的很有可能只是把女的當備胎,或者他本身就是個比較自私的人,自己不去付出感情卻要別人來喜歡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別人,卻要得到別人的愛,這個人只是你生活中的過客,我們愛可以付出,給予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而不是為了讓你在乎。望採納建議

27樓:特1安咯

這是個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的愛情,愛情裡需要雙方彼此都愛對方,不可能只有一個人愛,竭盡全力才能維繫的叫關係,不叫愛情。何必竭盡全力去討好一個不愛你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喜歡的,如果是喜歡那個女孩的話,他會盡力讓女孩感覺到他的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很自私,可能他並不是真心實意地和女的交往,只是拿女的做備胎而已,腳踏幾隻船

30樓:向日葵之愛

這個男人只想享受被愛的感覺

曾經喜歡過你,但後來不喜歡你了的女的。如果我去追求她,成功概率會高嗎

看你們是不是真愛嘍,有愛就繼續,沒愛就放手 求採納 這東西得看你自己什麼表現,只要她不煩你,就有希望 不高,男的還有可能!女的,不是感情深的!只要放棄,那就拜拜 如果你對她非常好的話,百分之30的機率,她會在回心轉意,不過要看個人意願,一個女孩之前喜歡你,後來你追她的時候,她拒絕了,想繼續追,成功的...

女人對你說哪些話,潛臺詞就是 「我不喜歡你,不要追我了」?

不用麻煩了,拒絕你的幫助會減少跟你聯絡,會經常跟你說我最近挺忙的藉口工作或者是學習結束跟你的聊天。追女人,不要說 我喜歡你 要對女人說什麼樣的話?我愛你。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有你在身邊才是完美的我。第一句話 家裡你做主,我什麼都雹滾聽你的 第源唯餘二句話 我養你,婚後你不用上班,我想要...

男生回答,如果你不喜歡相親女,你會故意說難聽的話讓她退縮嗎

沒必要 相親完不再聯絡就行了 說難聽的話就證明你不是個有紳士風度的人 我覺得你問出這樣的問題 你就沒什麼紳士風度 還男生回答 要我說 您快單著吧 別耽誤小姐姐了 女孩子都是宇宙級的寶貝 你不珍惜就快滾 不會。作為男生要學會尊重他人 我覺得不喜歡的話就少聯絡她,少跟她說話,她自然而然的就會離開了。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