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對你說哪些話的男人是已經不喜歡你了

2021-07-13 12:06:57 字數 3090 閱讀 2237

1樓:董董情感說

莫洛亞曾說:人間沒有一樣東西能在遺忘棄置中久存的,房屋被棄置時會坍毀,布帛被棄置時會腐朽,友誼被棄置時會淡薄,愛情被棄置時亦會溶解。

呵護的,當一個男人把感情棄置,開始對你不耐煩,還經常對你說這3句話的時候,那他很可能已經不愛你了。

“你煩不煩”

女人天生敏感心細,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打心眼裡想對另一半好。

你生病了,她會每天按時告訴你“記得吃藥”;天冷了就會對你說“多穿點,小心彆著涼”;這段時間肺炎肆虐,你要出門,她一定會叮囑你,“記得戴好口罩”……

因為深愛,所以對你格外的關心。

若是有心的男人聽到,自然會懂得她話語裡的體貼與愛意,會覺得心裡暖暖的,自己也應當迴應她同樣的深情。

可倘若一個男人不再愛你,聽到這些話,只會覺得煩躁。你所有的叮囑,在他聽來都是無聊的嘮叨,所以每每聽到,都會下意識的對你說“你煩不煩”。

他會逐漸的,不再對你表達愛意,回你訊息的速度也會變得越來越慢,你的**他也時常不接。

感情中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此,女人用心打點著家裡的大小事宜,照顧男人的飲食起居。而在男人眼裡卻覺得理所當然,甚至開始厭倦,覺得這是一種負擔。

女人啊,既然他不懂你的深情與愛意,就不要再傻傻的付出,不要再因為他而傷心落淚,這不值得。

“我的事情你少管”

可倘若一個男人不再愛你,那麼他的任何事情,都不會再告訴你,會把你拒之門外。

如果你稍微追問幾句,他就會不耐煩的跟你說“我的事情你少管”,或是“說了你也不懂,別問了”。

當一個男人不再考慮你的感受,不願再回應你的時候,你真的可以把他放下了。

因為在婚姻裡,最重要的就是坦誠與信任,當一個男人對你有所隱瞞,不願再對你傾訴。那在他的心中,一定已經沒有了你的位置。

既然他不再愛你,那你也就無需再用心待他了,因為信任與真心,永遠都是相互的。

“你看看別人”

一個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整天都想和你在一起,無論你做什麼,都會覺得賞心悅目。哪怕是看到你的缺點,都會覺可愛萬分。因為愛你,所以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樣子。

可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嫌棄你不夠精緻,不夠苗條,不夠賢惠……

甚至經常把你拿去跟別人做比較,總對你說“你看看別人”,“能不能多跟別人學學”,那他一定沒那麼愛你了。

心裡有你的人,根本捨不得把你拿出去做比較,因為你是他心中獨一無二的珍寶,無人可比。

愛你的男人總想著,怎麼能賺更多的錢,讓你過的更好,讓這個家變得更好。

既然他不再愛你,就不要再卑微的討好,趁早放手,把更多的時間與精力花費在自己身上。

張小嫻曾說:愛情終究是兩廂情願的事,你留不住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也不會願意留住一個已經不愛,只是可憐你的人。

深以為是。女人啊,願你從今往後,所有的快樂都無需作假,真心不會錯付,心中存夢,眼底有光,與深愛你的人,不期而遇。

2樓:友如偉業

你自己看著辦。因為這時候他已經不會在乎你心裡想什麼了,他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

3樓:將至的奔跑

沒時間。沒時間參與一切現實迴應,沒時間陪伴任何路途。

4樓:娛樂小魚熊

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說這話表明男人已經對你失去了耐心。都是我的錯好了吧,你還想怎麼樣。說這話表明男人不想跟你交流。這兩句話都表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5樓:孤巷裡遇見你

哦、好吧等。對你說哦就是不感興趣的表現,說好吧都是很敷衍的。

6樓:射手座的

你看著辦吧、你想咋樣都行等等。你看著辦吧代表不想跟你一起解決,你想咋樣都行代表已經對你失去耐心。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對你說哪些“不害臊”的話?

7樓:開開要考研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在愛情裡面都知道,如果要自己付出,往往都是非常辛苦的,但真的會有很快樂的時光。這三句話,只有當一個男人願意真心對你的時候,他才能說出口。

1、“從今往後,不管你是美是醜,我愛的只有你

當一個女人對男人付出了真心,就肯定會日漸依賴,但美好的東西總不會一直保持下去,總有凋零的那天,你始終害怕他會有變心的一天。聰明的男人豈有不懂你心思的道理,男人此時會對你說:“從今往後,不管你是美是醜,我愛的只有你”。

不管過多少年,再回憶起這一幕,內心總是充斥著幸福的。

2、“這輩子我認定就是你了,我們再也不要分開

當一個女人對男人付出了真心,就會顯得有些患得患失,你會特別害怕失去他。當他對你說:“這輩子我認定就是你了,我們再也不要分開”。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時刻,擁抱你的那時,你的心才會稍稍安定下來,內心自然是滿心歡喜的。

3、“你的人是我的,我一定要把你娶回家

喜歡你的男人最害怕的就是雖然愛著,卻不能在一起,你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所以你把所有的期望都放在了他身上,希望他有一天能把你娶回家。當他對你說:“我要把你娶回家”。

此時的你一定會非常感動,你已經別無他求。

8樓:天使小姝穎

一個男人真心對你,他會不由自主的想要保護你,不想你受到傷害。想做你的保護傘,呵護你一生。遇到事情後,他會把你擋在身後,讓你放心。

他會告訴你,一切都有他,不讓你受到影響。真心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說這些“不害臊”的話,不愛的張不開嘴。

9樓:假蘇更生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對你說一些情話,不過也要看性格。

10樓:指南針指北針

不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對你永遠不離不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會說我愛你,或者我想你這樣的話。

12樓:情感偽高手

這些話我還真說不出來,“我愛你、我想你”這都太簡單了。

13樓:劇忻愉

他會對你說出一切你想的出來和想不出來的不害臊的話的!哈哈,男人比你想象的不要臉的多

14樓:葉曉楓

估計會把寶貝,大寶,愛你,喜歡你,想你,這樣的話經常說。

15樓:小丫頭膽小鬼

我物件就跟我說過,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愛你

當男人經常對你說哪些話的時候,他大多不想與你在一起了?

我們要清楚的知道,情感對於我們來說雖是很美好的,但我們應該知道,情感不僅會給我們帶來甜美與幸福,有些時候,感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痛楚,你明白嗎?我們要清楚的知道,雖然說現如今這個世界的發展趨勢一天比一天更為快速,但我們應該知道,異國戀對於我們來說實際上還是有著好多好多很大很大重要的考驗的,你明白嗎?實際...

男人說的那些話不能信,男生都有哪些話千萬不能信?

暖情情感情感分辨男人說的這三句話不能信。女人是聽覺動物,所以在感情中,很多女人都容易因為男人的甜言蜜語而失去理智。這些女人是真的傻嗎?其實並不是,她們在面對不愛的那個人時,比誰都要精明。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情人的誓言風吹過,上帝聽了都會發笑。希望你能明白,對愛情保有天真是對的,相信你愛的人也沒...

男人對女人說這樣話,你繼續這樣我會把你刪掉

不知道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如果他們是戀人關係的話,男人這麼說,肯定是不太合適的,這樣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傷!而且還挺狠!證明他已經不再愛你了.而是恨你了!看來是被對方搞的煩了。一個男人對女人說,那你刪了我吧,他什麼心理 就是說你要是覺得看不上他,就不要和他來往了。合作伙伴也好!同事也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