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最好,找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

2021-07-13 12:05:53 字數 4010 閱讀 454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

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老婆心急憑相勸”。這一“老婆”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

2樓:寧鄉傾城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你的女人。四陪你同甘共苦的女人

3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4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5樓:莘芳懿輝嘉

孝順,溫柔,對人好.沒錢沒關係,只要長的好善良.體貼.孝順父母.不太會花錢的

6樓:邴幼刀晶

最主要的就是

溫柔善良

大方孝敬雙方父母

對老公對孩子

對家庭都要有責任心

7樓:朱培勝鈔雨

細心、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有難言之隱時,她能從你的舉手投足中發現,並去勸慰你。聰明賢惠,當你遇到什麼事情難以決定時,她便告訴你一系列參考意見。

她是你的助手,開闊你的思路。她不是那種花枝招展、引蜂招蝶的人,她不去追求奢侈的生活,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令人爽心悅目,她得體的言行也會讓你舒心!

8樓:雪稷仲孫平萱

這不是一定的哦...,賢惠,對你家人好.

9樓:示懌溥勇捷

你喜歡的,你愛的,她也喜歡你,愛你的女人!

10樓:字致陽冬雁

與你人生觀價值觀相同的,都別太過於要求完美

11樓:集浩樊清奇

女人還是單純點比較好!但是,如果什麼都不懂得女人會讓你比較累,因為你什麼都要想。找老婆要找那種會裝傻的女人。她有著高智商,但是在適當的時候她會裝傻

12樓:操爰長孫恨之

溫柔,善良,賢慧的女人

13樓:友萍華虹

體貼```賢惠```大方```

14樓:白中市修雅

合適的老婆需要自己去諦造,因為這是男人最成功的標誌。

找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16樓:國產逗比丁帥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你的女人。四陪你同甘共苦的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丈夫對復妻子的稱呼,制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

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老婆心急憑相勸”。這一“老婆”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

18樓:長風文學

要想婚姻幸福必須認真選擇結婚物件,到底應該怎麼選擇呢?這裡有3個實用的建議

19樓:厚雄徐欣懌

老婆是陪伴自己走人生後半路的人,當然要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勒

20樓:郗景太叔善靜

最主要的不是看表面,找個孝順父母的,能和你坦然相待的,當然了,勤奮的就更好了,還有要脾氣好的。

21樓:卞默黎運珹

男人找老婆不需要她有多高的學歷,多美的容貌,只要她溫柔,善良,賢惠的相夫教子的那一種就好。擁有誠實、正直、善良的做人本質就行了。

22樓:乙榮凌木

圓臉的!圓臉的不貪錢!瓜子臉的雖然漂亮!但愛斤斤計較!又貪!如果你是喜歡瓜子臉的我無語!希望踩納

23樓:潛惜朱星爵

太相愛來的兩個人.如果不懂得源去體諒.會很斤斤計較..`````你愛的卻不愛你的你.會覺得你付出的總是比她多..覺得不公平.

``愛你你卻不愛的.或許你會感覺對不起他.而且甚至對她為你付出的一切感不到開心!

``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適合在一起生活..所以最終還是要分開.

````所以.別介意愛與不愛..只要你們在一起感覺好.在一起相處融洽.那就ok了.

24樓:仍豐似振平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那是緣..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或者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那是有緣無份.!找什麼的樣的人是看緣分..

時候到了自然就有相愛的人出現.何必急與一時.!

25樓:茅好慕淵

一個把真心給你的同時也能容納掉你的一顆真心的女人

26樓:弘琲告曉彤

賢惠,善良,能幹就行。不一定要求漂亮,但是一定要愛你的人。

27樓:樊秉竺承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女人的可愛在於性情,不完全取決於智商,完全不取決於回美麗。那麼,找一個答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呢?恐怕要看個人的運氣了。

運氣最好的可能碰到一個既美麗又聰明,學識也好,又性情溫順的.

這樣的人恐怕世間少有,別做白日夢了.

運氣比較好的可能碰到一個美麗聰明

,學識一般

,但性情溫順的.

這需要前世修煉的福氣.

運氣比較好的還可能碰到一個長相普通

,但知書達禮且性情溫順的

.這需要祖上的陰德.

以上兩種情況基本上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當然性情一定要溫順的了

28樓:昔魄守向露

合你心意的女人做你老婆就是最好的

29樓:古辰費莫欣

這個要看個人口味

大部分都是找比較顧家

明白事理

而且還孝順父母的

30樓:蕭韞俎雯華

要說做復老婆,每個人的審美觀點制

都不一樣,心中的選擇標準

也會不一樣的.

中國傳統的老婆

還是應該溫柔,賢惠,孝順老人的婦女.當然外表也很重要但是我提倡的是

內心的美.因為外表的美是有階段性的

也是年輕一時的美,我覺得內心的美是永遠的,你說呢朋友

31樓:勇唱稽夏璇

只要你們相處好..互相關心..心地善良

32樓:賓淳靜成央

運氣最好的可能碰到bai

一個既du美麗又聰明,學識也好zhi,又性情溫順的.這樣的人恐dao怕世間

內少有,別做白日夢了容.

運氣比較好的可能碰到一個美麗聰明,學識一般,但性情溫順的.這需要前世修煉的福氣.

運氣比較好的還可能碰到一個長相普通,但知書達禮且性情溫順的.這需要祖上的陰德.

以上兩種情況基本上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運氣一般的可能碰到一個長相普通,學識一般,但性情溫順的.這已經不錯了,至少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運氣一般的也可能碰到一個長相普通,學識一般,脾氣性格也一般般的.知足吧,因為你也是普通人呀.

運氣比較差的可能碰到一個長相學識都不錯,但脾氣很差的.這樣的人一般有心理疾病,若有耐心還可以挽救.

運氣很差的可能碰到一個長得漂亮,但學識和脾氣都很差的.找這樣的人還不如跳樓!運氣最差的可能碰到一個長得不好,又很蠢,而且脾氣很差的.

找這樣的人做老婆,基本上你自護憨篙窖蕻忌戈媳恭顱己是一個弱智.

33樓:開本藏慕蕊

適合過日子

和你性格互補的女人

34樓:曹禮業亙

溫柔可愛會照顧家的小女人

35樓:居弘示自怡

不泡酒吧、夜不歸屬、理解你、明白你、能為了你、能包容你。

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最好,找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 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 老婆心急憑相勸 這一 老婆 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

娶個什麼樣的老婆最好啊,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最好

一要通情達理,善解人意,懂得如何孝敬公婆,不無事生非。二要夫唱婦隨,夫妻之間有共同語言,對老公理解 信任。三要有持家理財能力,即會過日子。四要情感專一,夫妻之間彼此忠誠,不朝三暮四。五要知足常樂,不攀比抱怨 怨天憂人。溫柔體貼不會亂發脾氣,聽話一些,還能做些家務,比較能持家的 人為什麼戀愛 是為愛 ...

什麼樣的女人合適做老婆,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 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 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你的女人。四陪你同甘共苦的女人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