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個什麼樣的老婆最好啊,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最好

2021-03-19 14:01:36 字數 5833 閱讀 6526

1樓:後廣英化風

一要通情達理,善解人意,懂得如何孝敬公婆,不無事生非。二要夫唱婦隨,夫妻之間有共同語言,對老公理解、信任。三要有持家理財能力,即會過日子。

四要情感專一,夫妻之間彼此忠誠,不朝三暮四。五要知足常樂,不攀比抱怨、怨天憂人。

2樓:翦駿英沈懷

溫柔體貼不會亂發脾氣,聽話一些,還能做些家務,比較能持家的

3樓:姓宛秋功世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一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一個人寂寞。

無悔祝你開心

4樓:褒妍晨樂暢

你好,朋友,很高興能夠幫助你解答這個問題,建議朋友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與喜歡的型別去選擇女孩子會更好的。一般男孩子都比較喜歡溫柔、善良、體貼入微、懂得互相諒解與知性,熱情洋溢,心靈美的女生為伴。祝你好運!

5樓:顯示卡

其實,男人喜歡娶什麼樣的女人

6樓:119苯佔疑匪

娶回家的就是好, 反之就是會! 自己的老婆怎麼都是好的,贊同的鉤我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女孩

趕緊娶回家吧

8樓:郟悌慕婭玟

這個問題相當複雜了!!這個不單指的是老婆或是老公!

而是要看雙方了!

我感覺能在事事上融洽生活一輩子的就算是好老公好老婆了!

因為這個涉及的太廣泛了.

9樓:歷貝越銳立

我也經常問別人這樣的

問題.別人給我答案也五花八門,有要漂亮的,要賢惠的.要能幹的.要走的出去的.等等

我總結了下.第一,找老婆不必要太漂亮(太漂亮的女人麻煩事多,而且,老婆要那麼漂亮幹什麼還不如買個花瓶),

第二找老婆不要太勤快你說什麼他做什麼(這樣的女人拿來做老婆還不如找個保姆),要走的出去的(那你還不如找個祕書,)

最後個人認為.找老婆.不需要太漂亮過的去不影響市容就行,賢惠點,文靜點,個人素質好點,就行了..

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娶個自己所愛的女人最好 因為知道對方的個性 脾胃 自己都瞭解她是什麼樣的人 只要自己愛 就行了嘛 何必娶個老婆還要那麼麻煩呢? 如果你愛的人 她卻不愛你 你可以去追求嘛 追不到是你自己的問題勒`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的,疼自己的,對自己個性的,和的來的

12樓:寒桂花齋子

長相我看的過去

脾氣和我能對付

性格比較文雅

孝順父母,有責任心,能包容我的女人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純潔!乾淨!真正屬於我的女人

取什麼樣的老婆才好

13樓:閉墨徹媯汝

石頭問:我究竟該找個我愛的人做我的妻子呢?還是該找個愛我的人做我的妻子呢?

佛笑了笑: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就在你自己的心底。這些年來,能讓你愛得死去活來,能讓你感覺得到生活充實,能讓你挺起胸不斷往前走,是你愛的人呢?還是愛你的人呢?

石頭也笑了:可是朋友們都勸我找個愛我的女孩做我的妻子?

佛說:真要是那樣的話,你的一生就將從此註定碌碌無為!你是習慣在追逐愛情的過程中不斷去完善自己的。你不再去追逐一個自己愛的人,你自我完善的腳步也就停滯下來了。

石頭搶過了佛的話:那我要是追到了我愛的人呢?會不會就…

佛說:因為她是你最愛的人,讓她活得幸福和快樂被你視作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所以,你還會為了她生活得更加幸福和快樂而不斷努力。幸福和快樂是沒有極限的,所以你的努力也將沒有極限,絕不會停止。

石頭說:那我活的豈不是很辛苦?

佛說:這麼多年了,你覺得自己辛苦嗎?

石頭搖了搖頭,又笑了。

石頭問:既然這樣,那麼是不是要善待一下愛我的人呢?

佛搖了搖頭,說:你需要你愛的人善待你嗎?

石頭苦笑了一下:我想我不需要

佛說:說說你的原因.

石頭說:我對愛情的要求較為苛刻,那就是我不需要這裡面夾雜著同情夾雜著憐憫,我要求她是發自內心的愛我的,同情憐憫寬容和忍讓雖然也是一種愛,儘管也會給人帶來某種意義上的幸福,但它卻是我深惡痛絕的,如果她對我的愛夾雜著這些,那麼我寧願她不要理睬我,又或者直接拒絕我的愛意,在我還來得及退出來的時候,因為感情是隻能越陷越深的,絕望遠比希望來的實在一些,因為絕望的痛是一剎那的,而希望的痛則是無限期的。

佛笑了:很好,你已經說出了答案!

石頭問:為什麼我以前愛著一個女孩時,她在我眼中是最美麗的?而現在我愛著一個女孩,我卻常常會發現長得比她漂亮的女孩呢?

佛問:你敢肯定你是真的那麼愛她,在這世界上你是愛她最深的人嗎?

石頭毫不猶豫地說:那當然!

佛說:恭喜。你對她的愛是成熟、理智、真誠而深切的。

石頭有些驚訝:哦?

佛又繼續說:她不是這世間最美的,甚至在你那麼愛她的時候,你都清楚地知道這個事實。但你還是那麼地愛著她,因為你愛的不只是她的青春靚麗,要知道韶華易逝,紅顏易老,但你對她的愛戀已經超越了這些表面的東西,也就超越了歲月。

你愛的是她整個的人,主要是她的獨一無二的內心。

石頭忍不住說:是的,我的確很愛她的清純善良,疼惜她的孩子氣。

佛笑了笑:時間的任何考驗對你的愛戀來說算不得什麼。

石頭問:為什麼後來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反倒沒有了以前的那些激情,更多的是一種相互依賴?

佛說:那是因為你的心裡已經潛移默化中將愛情轉變為了親情……

石頭摸了摸腦袋:親情?

佛繼續說:當愛情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轉變為親情的,你會逐漸將她看作你生命中的一部分,這樣你就會多了一些寬容和諒解,也只有親情才是你從誕生伊始上天就安排好的,也是你別無選擇的,所以你後來做的,只能是去適應你的親情,無論你出生多麼高貴,你都要不講任何條件的接受他們,並且對他們負責對他們好.

石頭想了想,點頭說道:親情的確是這樣的。

佛笑了笑: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石頭沉默了:原來愛情也是一種宿命。

14樓:營韶美萊採

老婆不在漂亮、嬌媚,重要的是你愛她、她同時也深深的愛你,在愛你同時也深深的愛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我認為娶老婆重要的是首先看重她:賢惠、善良;然後才是:聰明、美麗。

娶老婆千萬不要那個貪慕虛榮、講究吃喝的女人。

15樓:系傅香拱賦

1、不論貧窮、富貴都願與你相攜一生的人。2、不論美麗、醜陋都不嫌棄你的人。3、不論健康、重病都不離不棄的人。4、有共同語言的人。

男人娶什麼樣的老婆好啊?

16樓:阿奕饒材

男人喜歡的一種女人就是漂亮,可是現在這個社會漂亮能當飯吃麼?不能,所以

一定要找一個能幹的女人才最適合在家裡

17樓:靈兮情感挽回

老婆就是那種可能不是很漂亮,但笑起來一定很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吧

19樓:落顏顏

有煩心事時候跟她說時候她可以仔細聽,性格最好開朗點,關鍵是要和你談的來,你生病時候她能很好的照顧,關鍵是能對你父母孝順吧 最最重要的是,有誠心和你組織家庭.....什麼錢啊美貌啊別的都是虛的,這些最重要 我覺得是這樣的

20樓:臧妤粟貞怡

知書達理,善解人意,懂你愛你的

21樓:鬱薄廖之槐

彼此相愛、對你好的人!

22樓:叔一呂驪美

哎,這個誰知道呢!~

23樓:厲會運飛宇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

24樓:景芸應皓潔

這個哪有什麼概念的,要跟你自己合拍才行啊。

難道真有的挑的嗎。愛情來了就是來了。

25樓:荀曾顏念雁

個人認為有點小漂亮,孝順,單純中有點小壞,識大體的,小鳥依人的就很不錯了

26樓:但安閩琴音

當然是娶個愛你的老婆咯

27樓:波虎塗韶敏

這個也要看你個人了,也可以說是根據你的性格看。有一話是這麼說的我很醜但我很溫柔。好的老婆有好幾種,溫柔體貼,美麗嬌氣。

可愛大方。活潑善良。等等。

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最好?

28樓:鄭振英衣念

溫柔嫻淑、善解人意、聰明乖巧、通情達理、小鳥依人的女人【適合男人做老婆】

29樓:世丹紅幸花

這要看個人的喜歡型別,不是別人能夠左右的了得,比方說你喜歡的女孩家裡人不喜歡,但是那女孩也很喜歡你,你會拒絕嗎?不過我個人覺得娶妻子不用太好看,只要對人好就行了,還有就是必須孝敬父母。

30樓:戎曼凡申從

1樓那位長篇大論,這種女的很好找?現實點吧兄弟,告訴你什麼樣的老婆最好,孝敬父母是必須的,二個是要漂亮,別到時候結了婚又忙著搞外遇了。其他都因個人愛好來定吧。

31樓:師清潤棟陣

、總是幫你把亂七八糟的屋子整理得一塵不染,雖然她自己的屋子比你的還亂。

2、總是幫你洗衣服,即使是髒襪子,雖然她自己的髒衣服也堆了不少。

3、總是粘著你,雖然她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但是她就是想每時每刻見到你。

4、總是一遍一遍的提醒你,午飯要按時吃。雖然她知道你已經是大人了,懂得照顧自己了。

5、總是陪你看你喜歡的電視節目,雖然她心裡覺得還不如去睡覺。

6、總是把你喜歡的東西送到你面前,即使你只是順嘴一說而已。

7、總是在你抽菸的時候生氣,即使你覺得這有點小題大做。

8、總是喜歡粘著你,即使是在公共場合。

9、總是討好你的家人,即使只是你的七大姑八大姨等。

10、總是在你親近的人面前「埋汰」你,即使讓你覺得沒面子。

這樣的女人請一定要珍惜。

32樓:種彩榮閻綢

你娶什麼女的最好是要看你自己!每人觀念不同選擇就不同!看個人所需決定!

如你需要的是找一個對你事業有幫助的人,找個有錢的,其他都次要;

如你需要的是找一個想過一輩子的人,要找一個跟你性格能合得來互補的過日子!

例如你性格好強就找個軟弱一點,你不愛做家務就找個做家務的,互補就好,開心就好!

看娶什麼樣的老婆,八字看娶什麼樣的老婆

另一半為貌美之人看法 查命主農曆生日 1 出生那天有子 午 卯 酉其中一字 2 出生日支與月支相同 3 妻星為火 金 木的 以上合乎兩個角度的 配偶會十分俊美 八字上看未來會娶個什麼樣的老婆 妻星為喜用神或者夫妻宮為喜用神,一定是助夫型,反之,則剋夫 男人什麼八字娶好老婆 舉一個簡單例子,男子身旺妻...

娶老婆需要什麼樣的條件,娶老婆要找什麼樣的?

1 緣分 2 能力 3 財富 4 體質 5 知識 有養家餬口的能力,有愛的能力,有讓家人開心快樂的能力,有奉獻精神,有包容寬容之德,有堅強的意志,忍辱負重不怕吃苦的精神好了。前面的廢話太多了,又是感情,又是愛情,又是車,又是房,又是金錢,又是年齡的,而且據問題判斷,應該是娶老婆的那個人要的條件的,不...

你最想娶的老婆是什麼樣的,男人想娶什麼樣的老婆?

溫柔,善良,孝敬父母,體貼,隨和,勤快,通情達理,外表不強求,看起來順眼就行。最想娶的老婆肯定是溫柔善良的 我最想娶的老婆當然還是我心愛的女人。當然是漂亮 身材好,溫柔賢惠,人品好,懂事,孝順,愛家的女子!當然,溫柔賢惠最重要!不再摻和bai那個大學生,和她沒du 有話題,結zhi了也會離。知道自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