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需要什麼樣的條件,娶老婆要找什麼樣的?

2021-05-02 12:32:29 字數 5665 閱讀 3096

1樓:匿名使用者

1、緣分

2、能力

3、財富

4、體質

5、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養家餬口的能力,有愛的能力,有讓家人開心快樂的能力,有奉獻精神,有包容寬容之德,有堅強的意志,忍辱負重不怕吃苦的精神好了。

3樓:

前面的廢話太多了,又是感情,又是愛情,又是車,又是房,又是金錢,又是年齡的,而且據問題判斷,應該是娶老婆的那個人要的條件的,不是你娶的老婆要多美多有錢。

中間的回答正確了,是個男人就可以娶老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從感情上說 就是說的唯美點

1.你愛她

2.她愛你

3.戶口本

4.身份證

5.錢其他的 我覺得都是次要了

從現實主義說

1.錢2.房子

3.雙方家人的條件

4.愛情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包括最多的 還是感情和錢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的錢。算命先生給人算命,如果命中不帶財,就說是和尚八字。在算命書裡,妻與財是連在一起的,叫妻財。

在人的命相里,要有財才有妻的。娶老婆需要什麼樣的條件?足夠的錢。

有了錢,什麼都好辦。

6樓:李六安

首先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其次也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否則都是枉然。鄙人的觀點是:要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千萬不要找一個你愛他「她」而他「她」對你沒有感覺的人。切記切記。

7樓:

簡單點來說吧;說得來;情投意合;彼此關心;孝順父母;切記也要看看你老丈母孃人怎麼樣

《經驗》多說就是囉嗦 自己順心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要達到已婚年齡,當然有也有例外哈;二是要有錢,沒錢千萬不要談婚姻,結婚前沒什麼,婚後你會知道的,太可怕了;三是人品自己要相中,有共同的語言,否則你的婚姻沒基礎;四是要有真情,沒有真情,大難來臨各顧各,有意思嗎;五是容貌不能太差,不要晚上做惡夢,大款女另說。

9樓:淡定鳳棲梧

愛你和你愛的

但是做為男人的話還是要有經濟實力和一定的力量來保衛自己的另一半的

單身心語,有待商榷。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說呢,每個男人都想要一份浪漫的愛情,一個喜歡自己愛自己漂亮的且自己喜歡的女人,至於性格那就根據各個人的愛好了。但是不管怎樣,不管在那個時代,想娶一個自己心中理想的女人,都要具備以下幾點:第一有權,第二有勢,第三有錢,第四你要有長處優點。

有權,才能去更別人爭,有勢,你才能去英雄救美,而不怕別的競爭者的報復,有錢,你才能在對方身邊裝酷裝瀟灑裝大方,有長處優點,才能使對方注意你進而愛上你。如果你心裡的對自己老婆要求不高很低的話,那就不需具備以上幾點的了。至於緣分感情啥的那都是瞎談,這個世界上有幾個梁山伯與祝英臺,朱麗葉與羅密歐啊,並且他們的結局還都是悲慘地收場。

11樓:泡泡可可

其實最主要的條件是感情。你要真心愛她,真的想和她在一起。然後就是很實際的一個比較有發展前途和穩定的工作。至於房子,錢這些,只要你有了好的發展,以後都會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三個方面:首先要看你本人的品質和性格、真誠待人,積極進取,有責任有擔當,這樣的男人是非常不錯的

再者是你們的感情,真心愛一個人很重要

最後就是物質上的一些要求:譬如房子、結婚戒指(鑽戒)訂婚的聘禮,這些都是根據自身條件來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真誠,但是這個不能打動所有女人,不過真的足夠真誠,你可以為此去努力創造,可以達到現在未有的條件!

14樓:舞曲**

現在的最高條件是 有車有房 父母雙亡

15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自定啊!然後列印多份,貼在**量大的地方,下面寫上你的**,地址,最好寫上高薪誠聘!於一周後見成效。

16樓:金泰羊絨紗線

最重要的 就是 你是一 男人!!

17樓:陳粟萬箱紅

要溫柔,

要乖。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娶,她沒嫁,ok了

19樓:曉興

要看你的性格了...一定要與她相處的來,否則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再來看她的品行.......

然後是她的家世,不能差太多,否則兩方的家裡都會反對的,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你是否喜歡她,不喜歡一切免談.......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你們兩要真心相愛,雙方都想在一起,其它的就不重要了。

娶老婆要找什麼樣的?

21樓:小執著

這個還是看各個方面,是要你喜歡的,還說要喜歡你的,或者是你爸媽喜歡的,再者就是門當戶對的。婚姻大事,不可兒戲。

22樓:卑子民剛韶

找老婆最好找一個愛你的,不一定要找一個你愛的。當然找老婆要找會理解人的,不一定是美女就不可以當做老婆,不敢娶美女做老婆的男人是對自己沒信心的男人,女人不管是醜的,還是漂亮的,當你們在一起交往的時候就要了解清楚,告訴你哦,當一個女人真的很愛你的時候,她什麼都願意為你去做的。女孩任性是女人的天分,任性不聽話就是在跟你撒嬌,想讓你寵她唄。

23樓:枚家焮

溫柔賢惠體貼,孝順父母,有一定的能力,這樣的女孩現在很少,你要是遇到,這說明你的運氣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娶老婆要找情投意合的、兩個人能過的下去的,合適的。因為畢竟要過一輩子,誰也不希望離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賢惠的不亂花錢的顧家的,對你比較好的,能照顧公婆的,最好還有錢的,哈哈。

26樓:彤波光

首先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溫柔大方賢惠的女孩,才能助你一生

農村人娶媳婦,對媳婦都有什麼樣的要求?

27樓:子方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許多農村人在城市裡買了房子。這一切都是因為婚姻,我們都知道,農村的人嫁給一個兒媳婦是不容易的,許多農村剩下的男人為了娶一個妻子,被迫在城裡買房,希望提高自己的**,作為一個與妻子結婚的資本。但農村人對媳婦都有什麼要求呢。

想到許多農村家庭因為這個而負債,這很悲哀。然而,這也間接地反映了我國的社會進步和變化。過去,農村妻子當然必須擁有房屋和訂婚禮物。

然而,在房子的概念在房子裡的房子裡,新娘的**也是10,20萬。

現在不是一樣,現在每個人的條件都很好,加上通貨膨脹,新娘的**已經上升到了幾十萬,一些地方甚至增加到30萬。為了娶他的兒子,一個村莊被簡單地耗盡了,即使是一個債務。因此,如果未來的兒媳婦提議在城裡買一所房子,那麼普通家庭就不會拒絕了。

此外,即使房子被買了,將來也會給她的孩子們和孫子孫女。統計資料顯示,一半以上的人認為沒有房子或汽車是沒有得到妻子的主要原因,而30%的人認為沒有錢是沒有得到妻子的主要原因。不管怎麼說,我們可以看到,獲得妻子的困難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缺乏資金。

事實上,大多數兒媳婦沒有特別過分的要求,希望媳婦可以好好照顧他們的父母,撫養孩子。

28樓:哈哈哈

其實他們對媳婦是沒有什麼要求的,因為他們大多數都是光棍。

29樓:夔恰子

我覺得只要是一個女性就很好了,而且最好能夠賢惠。

30樓:wybzd哈哈哈

他們肯定會要求媳婦兒是那種勤勞肯幹又樸實的那種。

31樓:夢阿

我覺得是沒有什麼要求的,賢惠一點就可以了。

32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他們的很多同一個要求就是必須要賢惠。

33樓:精神伴侶海鷗

我覺得一般來說只要是恪守婦道的都是很不錯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兒一定要賢良淑德能幹的這樣才有人要。

35樓:風蜂蜜柚子茶

以前就是能夠勤儉持家幹活,孝順父母就很好了啊。

36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就是要會幹農活什麼的啊,要求也不是很高的。

37樓:嘰嘰咕顧

肯定是希望媳婦兒賢惠又能幹,還能生一個胖小子。

找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38樓:令淑哲閭儒

我個人的標準,老婆不一定要多漂亮,但一定要真心的愛你,夠體貼你,能容忍你,還要會照顧家,這樣就是一個好老婆,但是找女朋友的話第一個標準就是漂亮。

39樓:馬嵐風裔茹

好老婆並沒有bai什麼統一du的標準,一

個秀外慧中、溫zhi柔體貼、善

dao良賢惠、善解人意、內孝順老人、熱愛家庭、容相夫教子的好女人就是一個理想的好老婆。我在這裡描繪的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最佳伴侶,至於各自找到的是什麼樣的老婆,那就看自己的緣分了。其實說到底,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0樓:環興有鞏君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吧,這樣看你是想找個怎樣標準的老婆。其實計劃找個怎樣標準的老婆,也不一定非要按這個標準吧,碰上真正喜歡的人,也許這些標準都不重要了。你說對嗎?

41樓:風清安有綢

你看得美的.溫柔會照顧人的.家境不錯.有工作沒負擔的.女的也要求男的.男的也要求女的.你說找啥樣的.

42樓:顏景明娰婷

找老婆不要看她的相貌,更不的看她有沒有錢,而是看你和她有沒有共同的語言,看她做人處事怎麼樣啊?對你的父母怎麼樣?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其實兩個真正相愛的人不會去**自己的愛人應該是什麼樣的標準的.

說實話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去愛過一個人,愛過一個人的話,那麼那個人就是你的標準!

43樓:幸玉花冒棋

看男人選老婆看的是男人的品位,看男人選情人看的是男人的本性。絕大多數男人選老婆只在乎她的外在美,其實選

老婆最基本的前提就是:未來老婆絕對要心地善良(只有善良之人才有可能與你同甘共苦,尊重你及你的家人。)其次得有一定的學識(女人有一定的學識,才會揚長避短,更能抗拒更多的**,不會人云亦云,做事待物有自己的主見,也更能接受新的好的事物)。

當然內在與外在美兼任是最好不過的了。

找老婆的標準對於不同的男人要求大相徑庭,關鍵是你心裡想要的是怎樣的!其實找人生的另一半,找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人過得會更幸福!祝你找到你心裡想要的另一半!!!

44樓:杭德肥倩

體貼人照顧人

孝敬長輩

2人可以互相體諒理解諒解

45樓:失敗的青春

朋友,我覺的找老婆就是自己的鞋合適不合適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我想現實中的愛情不一定只有金錢來衡量,找一個真心相愛的人很簡單也可以說很難,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她的性格,一定要善良,一定要講道理,這是最基本的.我覺的漂亮是次要的,只要你覺的過的去就好啊,無論怎麼樣,都要知足,至於那些細節我覺的不重要,兩人真心付出給彼此,幸福了,什麼都有了.....希望你能幸福

看娶什麼樣的老婆,八字看娶什麼樣的老婆

另一半為貌美之人看法 查命主農曆生日 1 出生那天有子 午 卯 酉其中一字 2 出生日支與月支相同 3 妻星為火 金 木的 以上合乎兩個角度的 配偶會十分俊美 八字上看未來會娶個什麼樣的老婆 妻星為喜用神或者夫妻宮為喜用神,一定是助夫型,反之,則剋夫 男人什麼八字娶好老婆 舉一個簡單例子,男子身旺妻...

你最想娶的老婆是什麼樣的,男人想娶什麼樣的老婆?

溫柔,善良,孝敬父母,體貼,隨和,勤快,通情達理,外表不強求,看起來順眼就行。最想娶的老婆肯定是溫柔善良的 我最想娶的老婆當然還是我心愛的女人。當然是漂亮 身材好,溫柔賢惠,人品好,懂事,孝順,愛家的女子!當然,溫柔賢惠最重要!不再摻和bai那個大學生,和她沒du 有話題,結zhi了也會離。知道自d...

窮男人娶的老婆和條件好的男人娶的老婆,差別只是顏值吧。其他都差不多吧

當你遇到一件事,感覺無法解決,甚至已經影響到你生活和心情時,何不停下腳步,多些思考,換個角度,換種方法,也許事情會簡單許多。不一定。要看遇到的人好還是不好了。我們這裡娶妻有個怪現象,窮男人娶的老婆大多來自條件差的外地女。條件一般的男人可以娶本地條件差的女的 有太多的地方重男輕女,男性超支,女性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