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牢八年,出來我老婆和別人在一起 但我們沒結婚證,我們孩子 我該怎麼辦

2021-05-02 12:32:29 字數 2096 閱讀 6664

1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既然你們沒有結婚證,那麼在法律上你也是不承認你們的婚姻關係的,這就要看現在你老婆和另外一個人,他們是不是已經有了結婚證,如果有了那就沒有什麼好辦法了,至於三個孩子你同樣也有撫養權。

2樓:卷卷卷兒吖

如果沒有結婚證,她就是自由身,她有權利選擇跟誰一起生活的,你應該先適應社會生活,找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至少能給孩子做出個父親的模樣。

3樓:愛看貓的魚

你做牢八年。你老婆和別人在一起。也很正常。並且還沒有結婚證。這三個孩子。如果是你的,你就得擔起責任。讓你老婆貼撫養費。

4樓:音淡聲輕

你好。這種情況就不要再去打擾你老婆了。

畢竟你老婆已經成為別人的老婆。

也許你的孩子也管這個男人叫爸爸了。

你坐牢期間,老婆孩子也是需要吃飯。

5樓: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你做了八年,你的老婆辛苦養三個孩子不容易。況且你們還沒結婚證。換做別人應該也會跟別人在一起的。

6樓:

那就只能你自己撫養三個孩子了,沒有結婚證的婚姻是沒***的,對方是自由的。

7樓:書玉石

如果你愛你的老婆,就祝福她現在的實際婚姻狀況吧!

8樓:star華麗的轉身

八年,一個女人如果一直等你或者一個人帶著三個孩子是很艱難的,你能理解的,所以我覺得好好談談,看看女人現在覺得幸福不幸福,如果過得不好,就讓她離開那個男人,你倆應該單獨的談談,大家都成年人,把自己想的都坦白了,應該一孩子為出發點,好好為孩子打算打算,但是一定喲心平氣和的。

9樓:善良的

如果你愛她,給她自由!聽一下她的心聲,不要衝動。

我們結婚八年了,但是沒有結婚證,有兩個女兒一個七歲一個三歲,小孩的戶口和我老婆的戶口都在我家,我們

10樓:湖人教父

你好,房子婚後購買的就屬於你們的共同財產,你們沒有結婚證的話,只需要協商好孩子的撫養權,分割好共同財產即可,不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八年啦!為了他我離婚了,跟他生了一個兒子今年五歲啦!現在我們沒有領結婚證,孩子戶口

11樓:愛喝粥

這就是傳說中的報應吧!

有點骨氣的人應該選擇離婚,有啥捨不得孩子的,就是藉口。經法院訴訟取得子女扶養權,讓對方承擔撫養費。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八年有個孩子沒有結婚證.後遇到我很愛我想和我結婚!他說他會對孩子負責任給

12樓:月經常掛在半空

如果談的久了,把身子都給你了花點錢就花點吧。如果剛開始就這樣。還是趁早分

13樓:

明知道對方有孩子還不登記,竟然妄想他能和你登記,尤其你們竟然都同居兩年多了,你這都是啥人品啊!讓人鄙視!

我老公他有老婆又沒有離婚.我和他在一起8年了.到現在都沒有結婚證怎麼辦,他又不離婚。我們沒有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你的青春來浪費,陪他同居8年。你倆的關係不受法律保護,財產都始版終各是各的。你得不到權他的財產,他也得不到你的財產。

所以,要麼就是他離婚同你結婚;要麼,就是你主動離開他,去找個真正愛你、並自願、心甘情願地要保護你一輩子的人結婚。

至於孩子,不管你是否另外去結婚,他都得給付孩子的撫養費最少也是承擔一半的撫養費的。

15樓:假以時日

搏擊會感覺會更好呵呵

我老公他有老婆又沒有離婚.我和他在一起8年了.到現在都沒有結婚證怎麼辦

16樓:大明

你們屬於非法同居,極有可能涉嫌重婚違法犯罪,建議先離婚再結婚,依法行事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有老婆為什麼還要跟他 那你想有結婚證就跟他提出叫他跟那邊離婚啊 要是他不肯 果斷分手 你跟他八年如果連結婚都不肯 何必再浪費自己青春呢

我老公坐牢三年出來還能過性生活嗎

那沒問題,等他出來比現在厲害,可能需要互相瞭解,彼此溫暖一下,性生活正常過就可以!老公坐牢三年也不容易,需要多關心,多體貼!讓他感受家的溫暖,而不是注重身體的歡愉。不過後期感情好,奈美爾也可以增加點情趣!坐牢後對效能力有影響嗎?因為坐牢無非是無法接觸女性,無性生活 其實基本的性需要可以通過 也就是 ...

我和男人在一起八年,一直沒有結婚,是我不結婚,一直都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但是在怎麼分開也只是兩

這種人不能要了,回來也是吵架生氣,還那麼不負責。讓他出撫養費,就讓他走吧 孩子都願意生了,為什麼不願意結婚?他如果都不想要兒子了就說明跟你緣分盡了 他心裡一定有別的女人吧 那麼不在呼你和孩子這種男人你也要 這種人你還對他有希望,放棄吧 你錯了!為什麼不結婚呢?自己釀成的苦果自己吃吧!一個是你談了4年...

我和老婆結婚的彩禮錢,明明有6萬多,八年後只給我3萬,我該怎麼辦

這有什麼好疑問的啊,領證自日起夫妻之間的財產就是共同財產了,不管花多少掙多少都是兩個人的,怎麼還給你多少她拿多少啊 大度一點,別算計了,一家人別以為錢傷感情。八年的感情還在用彩禮衡量,給你3萬是要分家的意思?彩禮屬於人家女方的,給不給你人家說了算 為什麼給你?彩禮是給人家女方的,你沒有要回的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