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的好,娶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的好

2021-03-04 00:26:24 字數 5568 閱讀 9737

1樓:魅

當然,"東施"也不能娶.東施太醜,放在家裡穩是穩當,大可以放心而不用擔心"紅杏出牆".可是,天天面對那張醜臉,你又能開心嗎?只盼那種苦日子快一點結束.

太過漂亮的女人好像不長命;但是,太不紅顏的女人也會薄命.既然太"出眾"或太"落眾"都可能是一種負擔,倒不妨找一個粗細適中,紅白相間.溫柔兼能幹的女人,很大眾的女人.

別人有張臉,她也有個相兒,也不至於會汙染別人的視覺;別人能提菜籃子,她也能下廚房;別人能生孩子,他也能挺起肚子.要說這種女人能娶來也是一種福氣,在家裡不鬧革命,不想當領導,不與你爭權,不向你奪利,所以娶了這樣的女人家裡倒是安寧,可家裡卻少了某重韻味,這種女人縱然能溫柔順暢,但是不會掙錢,不會公關,不會幹事業,下得了廚房,卻出不了廳堂,令你臉上無光,

如此看來,娶妻就要娶一個有本事的,吃得開,玩的轉.眼下不是興"夫人外交"嗎?你還沒反應過來,你想辦的事兒就已經為你辦妥了,各條路已經為你打通了,多省事!

燃而靜下心來又難免會想到夫人外交藝術的微妙之處.娶這種女人是省事,虧下血本還朦在鼓裡.倒不如找個會賺錢的女人.

這年月會掙錢的女人真是沒說的,玩玩似的,一陣醉笑一陣風兒似的在一些你不想看見的人的周圍貼身兒似地湊在一圈,大把的鈔票就裝在包裡了,令你佩服的不得了,有了錢什麼事不好辦?可細想一下,又不禁掂量起著女人之愛情的含金量,想來也沒勁.

這樣一來,只剩下認真塌實的女人可娶了,你瞧那些不讓鬚眉巾幗英雄.女中豪傑們,頂天立地獨擋一方,要魅力有魅力,要氣質有氣質,可就是不能看那身段,和臉蛋,不能接受她的脾氣,這種女人重業不重家,你想娶她的有個思想準備,在家當個好"主男"還要能忍受她的脾氣,她在家裡對你頤指氣使,你像一條狗兒一樣聽她的話,你說你能受的了嗎!

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好

2樓:段幹荏彤邈

看你有沒有資本,最起碼,老婆要會做飯,如果有的話,可以找漂亮,身材好,工作一般,經常有時間陪你,知書達理,條件不好的話,應該找會做飯,知書達理,

3樓:黎約踐踏

優秀的女人應該是: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你娶這種女人做老婆,會很幸福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何嘗不是,寫《菜根譚》的洪應明就說過「悍妻詬誶,真不若耳聾也!」濃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這樣。

比如娶一個好女人,就能賦予一個男人閒適的心情—— 1.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著自己的媳婦和自己親媽之間的夾板氣?

如果我是一個男人,要是將要成為我媳婦的女孩敢問我「我和你媽掉河裡,你先救誰?」我一準把她pass掉,這根本就不是人話! 2.

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 3.知書達禮,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

一個女人的氣質和教養是豐富內心的流露,也是與別人真正拉開距離的所在。 4.有思想、有品位。

有思想使得她不屑於插足別人之間的閒話,她從來都是個「絕緣體」。有品位,使得她能匠心獨運地表達自己的風格。 我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婆看見什麼都走不動道,不光是因為我窮,不能慣她這毛病!

5.懂事。對於男人最重要的是尊嚴,她可以在家裡抨擊我,但不能在公眾場合諷刺、嘲笑我。

一個不懂維護丈夫的尊嚴的女人,不要也罷。 6.充分信任,相對自由。

喜新厭舊其實是人的本能,誰也不能保證一輩子只對一個人有好感。 奉勸天下所有將要結婚的女人用心學習《醫學心理學》,充分理解自己的丈夫喜歡在畫報、網頁上凝眸美女的嗜好,不要因為這些下意識的行為而吹毛求疵。否則就是將婚姻推向死亡。

他想獨自呆一會兒,不要碎嘴地問什麼究竟,送上一杯茶,輕輕把門關上就好了。 7.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不依附於男人生存女人才能做到獨立,自尊。 8.沒有過多的物質慾望。

這一點非常重要!自古成由儉敗由奢。何況安於現狀和樂觀的天性使她能夠將青春延續。

過分的虛榮往往使非「財大氣粗」的男人產生精神緊張,甚至為此不堪重負。 我的媳婦應該寶馬汽車坐得,自行車也能騎得;五星級酒店住得,野營的帳篷也不嫌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5樓:古典風韻怩

娶個自己所愛的女人最好 因為知道對方的個性 脾胃 自己都瞭解她是什麼樣的人 只要自己愛 就行了嘛 何必娶個老婆還要那麼麻煩呢? 如果你愛的人 她卻不愛你 你可以去追求嘛 追不到是你自己的問題啦

6樓:歎珊釐

自己真愛的也是真愛自己的女人,願意陪自己同甘共苦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的,能一起生活的女人。而且要能讓你疼她,她也體貼你。

8樓:失落

適合自己的 女人再漂亮不適合在一起也是個麻煩事

9樓:q譳憷

如果這個女人愛你,你也愛她,不管她是什麼樣的女人都會是好老婆。

10樓:猴毯磷

娶一個你愛的女人適合你的人結婚了

11樓:睡秋

娶老婆不是點菜一樣的,不合口喂還可以換,娶老婆要很小心.

選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

12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13樓:匿名使用者

頂]娶老婆的15條「金科玉律」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何嘗不是,寫《菜根譚》的洪應明就說過「悍妻詬誶,真不若耳聾也!」濃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這樣。

大文豪莎士比亞一生寫下了眾多精彩的戲劇,但是他的婚姻觀卻沒有任何浪漫色彩。因為他明悉婚姻道路的艱難,更瞭解生活會耗損愛情。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麼是我們必須要的?

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閒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閒適的條件。  比如娶一個好女人,就能賦予一個男人閒適的心情——  1.

善良。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著自己的媳婦和自己親媽之間的夾板氣?

要是將要成為我媳婦的女孩敢問我「我和你媽掉河裡,你先救誰?」我一準把她pass掉,這根本就不是人話!  2.

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  3.

知書達禮。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一個女人的氣質和教養是豐富內心的流露,也是與別人真正拉開距離的所在。

  4.有思想、有品位。有思想使得她不屑於插足別人之間的閒話,她從來都是個「絕緣體」。

有品位,使得她能匠心獨運地表達自己的風格。  5.懂事。

對於男人最重要的是尊嚴,她可以在家裡抨擊我,但不能在公眾場合諷刺、嘲笑我。一個不懂維護丈夫的尊嚴的女人,不要也罷。  6.

充分信任,相對自由。喜新厭舊其實是人的本能,誰也不能保證一輩子只對一個人有好感。奉勸天下所有將要結婚的女人用心學習《醫學心理學》,充分理解自己的丈夫喜歡在畫報、網頁上凝眸美女的嗜好,不要因為這些下意識的行為而吹毛求疵。

否則就是將婚姻推向死亡。他想獨自呆一會兒,不要碎嘴地問什麼究竟,送上一杯茶,輕輕把門關上就好了。  7.

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不依附於男人生存女人才能做到獨立,自尊。  8.

沒有過多的物質慾望。這一點非常重要!自古成由儉敗由奢。

我不能容*自己的老婆看見什麼都走不動道,不是我窮,不能慣她這毛病!何況安於現狀和樂觀的天性使她能夠將青春延續。過分的虛榮往往使非「財大氣粗」的男人產生精神緊張,甚至為此不堪重負。

我的媳婦應該寶馬汽車坐得,自行車也能騎得;五星級酒店住得,野營的帳篷也不嫌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9.拒絕燈紅酒綠,不對異性過分熱情。

她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抽菸、飲酒、通宵達旦的宴飲狂歡都不會發生在她身上,她不會到酒吧、***這樣的地方消磨時間。她知道自己的價值不是取悅異性,所以不會主動和別的男的搭訕,曲高和寡的才是陽春白雪。  10.

天真有一點童趣。一個男人若是真的喜歡一個女人,就應該最大程度地呵護她的純真。未失童趣的女子,能讓漫長枯燥的四目相對其樂無窮。

  11.喜歡讀書和**。喜歡讀書不是看什麼花花綠綠的時尚雜誌、喜歡**也不是什麼聽過就忘的流行小曲。

經典的書籍和**能讓歲月與生活的瑣碎無法在她的心靈上烙下痕跡。  12.工作能力強,有一技之長。

工作中的女人顯然沒有太多時間疑神疑鬼。有一技之長會使她自得其樂,很好地控制情緒。  13.

順眼。當然,長得絕對不能醜,也別太靚,應該是那種越看越順眼的。  14.

身體健康。並懂得養生之道和基本醫學常識。  15.

情趣。還有一點很重要,婚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很難想象一個不具備浪漫、不具備情趣的女人是個好妻子。  以上15條標準,應該齊了。

擁有這樣的女子,縱使太陽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盡了,婚姻的光芒還能在記憶的最初,在任何可見和不可知的角落,溫暖的燃燒著……

1、你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2、從後面抱著她睡覺,她乖乖地蜷成一團,不轉過去看你3、半夜醒來的時候替你掖好被子

4、吃你餵給她的你認為好吃的東西,並且也覺得好吃5、不打聽你不想她知道的任何事情

6、相信你的每一句話,不揭穿你的謊言

7、努力適應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8、友好地對待你的朋友,把他們也當作是自己的朋友9、在你的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

10、繼續做你喜歡她做的工作

11、把頭髮留長,不燙卷,不使用者哩水等讓頭髮變硬的東東12、控制飲食和鍛鍊身體,以保持身材的苗條和改變太平公主的現狀13、為你剪指甲,讓你改掉有心事就咬指甲的習慣14、拉你一起去廣場上吹肥皂泡泡

15、收起她的壞情緒,自己擦乾臉上的淚,你看到她的時候她會盡量多的微笑

16、在電臺點《天使與海豚》送給你

17、珍惜每一次和你的會面

18、在卡拉ok唱《勇氣》的時候打**給你19、買菸給你,但是隻買一點點,因為吸菸有害健康20、讓你揹著她在屋子裡打轉

21、趴在你的肚子上和你一起看電視

22、為愛變成一個笨笨的小女人

23、替你洗衣服,特別是臭襪子

24、幫你擦所有的皮鞋,不管你什麼時候需要穿哪一雙它們都是乾淨的25、陪你到菜市場去買菜

26、吃光並稱贊你做的菜

27、跟爸爸學會做他的金牌紅燒蹄膀

28、保證手機的暢通,你隨時都能找到她

29、告訴媽媽和你的故事,她有權瞭解誰把女兒變成一個女人30、好好儲存你送她的每一件東西

31、用一個pp的小本本記下你發給她的每一條簡訊32、默默地等你回來

33、不再見網友

34、你開心時比你還開心,你難過時比你還難過35、真心地認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道理的36、去照相館拍情侶照,做成漂亮的小冊子,她還要穿婚紗37、把那隻小熊一直放在床頭

38、介紹她所有的好朋友給你認識

39、保護你不受一點委屈

40、申請一個她們的郵箱,寫好多情書放在裡面等你去看41、每年都從家來看你

42、倒水哄你吃藥

43、偷偷扯你的衣服角,提醒你要少喝酒

44、在你苦難的時候絕不放棄你

45、隨時做好準備跟著你背井離鄉

46、答應你的求婚,哪怕沒有玫瑰和戒指

47、在你不再愛她的時候靜靜地走開《如果有這麼一天 >

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當老婆,男人會娶一個什麼樣的女人當老婆?

親,你好,成年人都希望在性事上得到好的享受與極大的滿足,所以大家要多花點心思,而專 且每屬一個人的情感都是很複雜的,雖然是男女交流的最好的方式,但在 前後都要相互尊重對方,有時要理解並寬容對方,有時也可以適當的遷就對方,但不要過於勉強,加強交流與溝通,才會在 中享受到更極致的快樂!我覺得男方在 時要...

男人喜歡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啊,男人喜歡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其實很多人都知道,那就是溫柔,懂事,體貼的女生,那麼溫柔懂事體貼又怎麼理解呢?其實很簡單,溫柔,不是順從,而是情緒穩定,願意傾聽,身段柔軟,嘴巴甜。懂事不是妥協,而是掌握全域性的大氣,立足長遠合作 男人最想娶什麼樣的女人?如果是老婆,肯定不一定要很漂亮,當然漂亮更好,要會持家,...

男人都喜歡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溫柔 體貼善解人意的 有包容的心 理解自己的 對父母好 的 每個人趣味不一樣哎,這個怎麼好一概而論。有人喜歡鳳姐,有人喜歡小月月,還有人喜歡張柏芝,有人喜歡范冰冰。看你喜歡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了,男人最想娶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就一點年輕的,男人永遠都在不斷的換年輕的 出門像貴婦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