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能娶的四種女人是哪四種,不能娶的女人有哪四種

2021-03-04 00:26:24 字數 5174 閱讀 2953

1樓:刀劍紅塵

是笑話還是問題啊,若不是笑話,那就是以下幾種女人:

第一:拜金的女人,也許她一時失誤或你掩飾太好她嫁了你,但是如果你沒有能力滿足她的慾望,要麼離開你,要麼給你戴免費帽子。

第二:性開放的女人,這類女人字典裡沒有貞潔二字。當然也不可能相夫教子。就算你也性開放,你可以對性無所謂,但你不能對愛滋和梅毒無所謂吧

第三:自私,不孝的女人。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如果不懂這點的女人最好不要娶,如果你也是懂世理的人。

第四:自大,以自己為中心的所謂的女強人,這類女人喜歡把握權力,賣弄權力。如果沒有降魔的本領,不要取這類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那個女的是你真心喜歡的,

不管該不該喜歡, 你都要對她好 沒有不能娶的女人

只是你願不願意娶的問題了

3樓:芥菜

交際花 拜金女 大眾情人 話嘮

4樓:遲來的愛

娶到老婆就很好了,你還趕挑來挑去

5樓:手機使用者

幼兒園阿姨,售票員,女編輯,女醫生.

不能娶的女人有哪四種

6樓:唯靠聖經

第一:拜金的女人,也許她一時失誤或你掩飾太好她嫁了你,但是如果你沒有能力滿足她的慾望,要麼離開你,要麼給你戴免費帽子。 第二:

性開放的女人,這類女人字典裡沒有貞潔二字。當然也不可能相夫教子。就算你也性開放,你可以對性無所謂,但你不能對愛滋和梅毒無所謂吧 第三:

自私,不孝的女人。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如果不懂這點的女人最好不要娶,如果你也是懂世理的人。 第四:

自大,以自己為中心的所謂的女強人,這類女人喜歡把握權力,賣弄權力。如果沒有降魔的本領,不要取這類的女人

滿意請採納

哪幾種女人絕對不能娶?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楊花的是絕對不能娶的 再就是虛榮心太強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女強人,第二是虛榮者,三是亂性者,四是幼稚不現實者,五狂花錢者

哪幾種女人絕對不能娶?哪幾種男人絕對不能嫁?

9樓:匿名使用者

雙耳廓骨外突的女人,個性反覆無常生活原則很多,內心也較欠缺溫柔性情,所以最好不要娶。額頭太高太寬闊的女人企圖心大,除非您的額頭勝過她或甘於她的領導帶頭,否則她不適合你娶。

再說無眉毛的女人感情清淡,其心裡想的是麵包重於愛情的,只要她有點能耐就易看不起夫婿的,所以最好三思再娶。如果這個女人雙顴高突無肉的話,是極難相處的,所以最好敬而遠之為妙。雙眼凹陷及眼睛四周圍無肉的女人,姻緣較弱人緣亦不佳,雖正直但缺乏似水的柔情,所以如您亦不重氣氛的話可娶。

但如果她鼻樑無肉又尖削露骨的話,這種女人心橫無情又命硬易折損夫婿的健康,最好不要娶。

口型不佳女人人緣不好,說話太直太欠缺技巧,夫妻易吵架故請三思再娶。臉部雙頰無肉內陷的女人缺乏福份,宗庭運差也難以相處,也難旺家運,所以娶了要忍耐,未娶請三思。雙眼圓大又眼突的女人,柔情似水但缺乏一貫忠心的原則,易見異思遷所以不娶為妙。

腮骨外翻的女人自主性強及喜當老大,當她有小成就時易看不起丈夫,還是不娶為妙。全身肉薄骨露的女人缺乏福份,命硬又易折損夫婿健康,所以不能娶。

骨架粗曠的女人命硬帶克除了你比她粗壯,否則不娶為妙。女人上身豐滿但雙腿細瘦,主格局賤下,家運不佳,老無結果不娶為妙。女人聲音過粗或太尖皆主刑防夫婿之命不娶為妙。

女人無臀為賤骨之命主不學好,不實際老運孤苦,不娶為妙。

以上種種長相特徵之佳人,或是色相極美或是溫柔嬌約,平時並不顯現其不佳之一面,只是久之即見利害。又男女之婚配又為硬可硬配,煞亦可與煞配,然古相書卻有曰:「短命男兒自有剋夫之妻」。

所以喜歡此型別的英勇男兒們,多忍耐擔當點吧!

從面相看何種女人可為良妻:

良妻的定義不只是雙方感情的融洽或溫柔可人,或家事能幹或可擔一家之重擔而論之的。夫婦相配如為妻之命是可扶蔭夫婿之命格長相時,婚後夫婿自然會按照該有循序漸進獲發遠發展之目的。而如妻非賢內助的話,自然於婚後夫婿自會因此敗於事業或財運或健康或個性於無形。

今魁鬥就從女人的各種長相特徵來讓您知道,何種女人可扶蔭丈夫。

全身肉厚,不見露骨(非過胖)骨肉相稱洽當的女人,福大量大可蔭家庭美滿,主可娶為妻。滿面肉厚結實不鬆垮亦不見稜角骨露的女人更可扶蔭夫婿發遠興家旺族,勸君趕快娶她回家。雙眉毛細型圓滿的女人,主個性溫柔婉約穩重顧家,可娶為妻。

眼睛細長雙眼四周眼胞肉厚的女人,姻緣較好也主家運美滿,且將來會是個富婆,趕快娶回家。雙顴豐滿有肉下巴圓潤的女人,責任心重且能負起一家之重擔,是個好太太可娶為妻。鼻頭圓大有肉、鼻翼橫闊飽滿女人會扶蔭丈夫賺錢,本身亦會理財又可積蓄財富,趕快娶回家。

嘴型漂亮稜線分明鮮潤,雙脣厚實的女人傳宗接代能力佳,話語圓滿愛情運佳,此種女人即使生氣也吵不起架來,所以魁鬥勸您趕快追到手包您下半輩子美滿,下巴型圓豐滿肉又潤厚的女人,家庭運佳又萬事皆往好處著想,較不會計較亦捨得付出,且可扶蔭一家圓滿,所以趕快娶回家。

臀部圓滿肉厚的女人,或下身雙腿肉實豐圓不鬆垮又不見骨的女人,想法圓融做事有條理,個性穩重,是母儀天下型的女人,老運極佳故主可娶。言行穩重不疾不徐,聲調平穩柔和不尖不粗的女人,是好太太可娶為妻。

但有以上種種特徵的女人,平常表現平平行事做人穩重,不求表現亦不嬌柔做作,此類女人不愛撒嬌搞氣氛,且不甜言蜜語。但是此類命格之佳人,必配命格與之相當者為夫,所以未婚的男士們得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再追,或先提升自己之內涵局再表現吧,否則即使您有意她也未必會來電呢!

10樓:小不聽話

我的回答很簡單

你不愛的女人你絕對不能娶,

不愛你的男人你千萬不要嫁!

11樓:江小姐

滿意答案我覺得不好,說男的這啊那啊也就罷了,女的偶爾撒撒嬌為你吃吃醋又怎麼啦,再說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啊

12樓:徐婉婷

你掙的錢不夠她花的女人不能娶 掙的錢不夠養家的男人不能嫁

13樓:夢想的顏色

花心的不能要~~`自私的不能要

男人不可以娶哪幾種女人?

14樓:邂逅

長得太漂亮的女人不能娶。她們有紅杏出牆的危險。而且如果你心眼比較小,整天擔心被戴「綠帽子」的話,還是找個長相普通的較為放心。

好逸惡勞且追求品位的女人不能娶。這個道理太簡單不過了。追求品位是要花錢,用錢堆出來的。她一切都要依靠你的財力物力,除非你是大款。

太多情,太敏感的女人不能娶。太多情、太敏感的女人雖然對你情重泰山、溫柔似水,也會要求你對她柔情蜜意,並要求你用全部心思、精力甚至時間都投入到她的感覺中去,否則就是你不懂她的情,那樣你受得了嗎?!

太富的女人不敢娶。太有錢,太有能力的女人往往權力慾、操縱慾比較強。不甘心被女人操縱,又想保持男子漢大丈夫的尊嚴,所以我不選這樣的女人。

閱男人無數的女人不能娶。她是能夠完全看透你的女人,知道你的優點缺點,長處短處,她太理智了,難有愛的激情和浪漫。

漠視家務的女人不能娶。因為和她結婚比單身的境地還悽慘。因為你要多負擔一個人製造的垃圾。

總是把你和前任男友做比較的女人不能娶。在她心中,你只是她前任男友的影子,你的存在是因為她對前男友的餘情未了,有朝一日她的前男友突然幡然醒悟,要和她舊情重敘,那麼很簡單,犧牲品就是你。

生活中難得有大是大非,但時時刻刻都有小事小非。點點滴滴的瑣事往往構成生活的全部,所以細節萬萬不可忽略:

從不穿裙子的女人不能娶,怕她們有男性傾向。

酗酒或吸菸的女人不能娶,她們大多是已經看破紅塵,誰也不會在乎的。穿著太土的女人不能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注意自己的形象難免會缺少女人的味道。

花男人錢理直氣壯的女人不能娶。一看就是個空手套白狼的主,將來真成了也不是個賢妻良母。

滿口粗話的女人不能娶。明顯沒有素質,沒有品位,將來的難以容忍是遲早的事。

太矜持做作的女人不能娶。現在如此,婚後定會大變臉,那時你會發現娶了個陌生人。

不能娶的女人太多太多,能娶的女人則少之又少。有的事情看來只能退而求其次。實在找不到能娶的女人,那麼不能娶的條件就應該從「或」改成「且」。

只要不是所有條都佔滿,那我們還是予以考慮吧。「不能娶」只是說女人的不足,但一旦抱著「不能娶,我偏娶了」的心態,以自己之拳拳之心感化對方,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則另有一翻撥雲見日之感受

哪種女人不能娶?

15樓:忘卻勘乙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但是小編今天想跟大家說一說,關於這四種女人,男人你最好不要娶!因為你是喂不飽她們的!說了你還別不信?

1、水性楊花的女人

這種女人她們會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惜一切代價的。不論是職場升值、加薪或者其他,她們最擅長和人打交道了。也特別會察言觀色,可以跟你玩曖昧、可以跟你講黃段子、甚至是貢獻自己的身體,只要是能達到她們的目的,才不在乎到底給誰戴了多少頂"綠帽子"呢!

2、愛嫉妒愛攀比的女人

這類女人是你摸不透喂不飽的。她只要看到身邊親戚或者朋友有比她們好的東西,都會想要找你要。你只要滿足過她們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最後就沒有最後了,你就等著哭吧!

3、佔有慾特別強的女人

這類女人都喜歡掌控男人,視男人為自己手裡的玩物。高興了就寵幸你幾天,不高興了你就是阿貓阿狗都不如。而且你一旦和這種女人在一起,她就會覺得她就是你生命的一切,你做什麼都應該圍繞著她來,你還要時時刻刻對她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她嫁給了你。

4、小心眼,不尊老的女人

這類女人你要說她不好,其實也不是全是。但是他們的小心眼會小到令你崩潰的。你在她們面前不能提到一丁點你媽媽好之類的,要不然她會覺得你眼裡只有你媽!

如果一旦她和你媽吵架了,那你絕對不可以是她,只能說你媽。可這個時候,往往你就會感受到深深的無力,一遍是老婆,可另一邊又是生你養你的母親!

都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其實男人要是娶錯人,一生也會挺坎坷的。都說家和才能萬事新,要是家都不幸,哪來的經歷再去顧外面呢?你們說是嗎?

男人寧死不娶哪幾種女人為妻

16樓:寂寞流星群

男人在初戀時大多不會怕遇上這種很難照顧的女人,那時涉世未深會很有耐心。但在被一個難照顧的女人整過經歷過之後,或者說是吃了一些虧之後,年歲也漸長就會明白了,絕對不要去談「投入回報率」如此之低的戀愛。

有自尊的男人知道,他們沒有那麼多的閒工夫來服侍和哄愛這樣的女人,所以,有理性的男人總是會憑直覺找一位感覺比較好相處的女人,或者是比較讓自己在精神和情緒上感到不太累的女人,在男人看來,貼心的女人比較投緣。

花中四雅是哪四種花,花中四雅是哪四種

蘭花 菊花 水仙 菖蒲 蘭花的淡雅 菊花的高雅 水仙的素雅 菖蒲的清雅 花中四雅是哪四種 蘭花 菊花 水仙 菖蒲 蘭花的淡雅 菊花的高雅 水仙的素雅 菖蒲的清雅十大傳統名花 梅花 牡丹 菊花 蘭花 月季 杜鵑 茶花 荷花 桂花 水仙歲寒三友 鬆 竹 梅 花中四君子 梅 蘭 竹 菊 香草四雅 蘭花 菊...

格力空調的四種睡眠模式是指哪四種

4種睡眠模式分別是舒睡模式 舒醒模式 午睡模式 diy模式。舒睡模式 1 製冷模式,達到設定溫度後會緩慢上升1 2度,防止被 凍醒 2 制熱模式,達到設定溫度後會緩慢下降1 2度,不會太悶。舒醒模式 1 製冷模式 舒睡模式的基礎上,在起床前下降1度,保持生清氣爽。適合學生 上班族 2 制熱模式 舒睡...

第七識具有的四種特質是什麼,有哪四種特質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成熟?

第七識末那識末那,為梵語manas之音譯,意譯為意,思量之義。唯識宗將有情之心識立為八種,末那識即為八識中之第七識。為恆執第八阿賴耶識為 我 之染汙識。為與第六意識 梵mano vijn a na 意之識,乃依末那之識 區別,而特用梵語音譯稱為 末那識 此識恆與我痴 我見 我慢 我愛等四煩惱相應,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