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矯情意味著什麼,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矯情,意味著什麼

2021-03-04 00:26:24 字數 3523 閱讀 5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其他意思,只是希望你能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生!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望諒解!

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矯情 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也就是隨口一說,他根本不瞭解你,你沒有答應他的要求,他覺得你事兒多,不好說話。

3樓:請叫我斯醬

他覺得你裝純

趁早別聯絡

4樓:青_絲

也許他心裡覺得你是婊

男人說一個女人矯情是啥意思

5樓:熱詞課代表

矯情原本指的是扭捏、害羞等!但是現在一般都是指這個人太做作,很挑剔,不講理,沒理辯三分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矯情,也就遇到事情胡攪蠻纏不論理,信口開河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且又不計後果,有時會讓人非常的討厭,在她的發言之中就是無事找事,小事說成大事任意擴大其詞,是別人非常不受歡迎的人。

7樓:猩球崛起

矯情(jiǎo qíng 或jiáo qing)是一個漢語詞語,出自《後漢書·逸民傳·高鳳傳論》,一般指強詞奪理,蠻橫,亦有褒義的,帶有讚許,肯定感情的意思。

詞義:1、指強詞奪理,蠻橫 2、掩飾真情 3、故意違反常情 4、故作姿態、裝蒜 5、矯情亦有褒義的,帶有讚許,肯定感情的意思,褒義隨當時情境感**彩的變化,說女孩矯情帶有憐愛之心,說明矯情之人說話語氣童真,可愛,語言上的矯情是關係上的拉近,亦有善良色彩. 6、無病呻吟 7、挑刺

jiǎo qíng

1、故意違反常情,表示高超或與眾不同。

《後漢書·逸民傳·高鳳傳論》:「或高棲以違行,或疾物以矯情,雖軌跡異區,其去就一也。」

宋蘇軾《劉愷丁鴻孰賢論》:「 安 、 順 、 桓 、 靈 之世,士皆反道矯情,以盜一時之名,蓋其弊始於 西漢 之世。」

2、掩飾真情。

《毛詩註疏·關雎序》「情發於聲。」《疏》:「設有言而非志,謂之矯情。情見於聲,矯亦可識。」

漢董仲舒《士不遇賦》:「雖矯情而獲百利兮,復不如正心而歸一善。」

後漢書·王允傳》:「王允矯情曲意,每相承附。」

《宋書·武帝紀上》:「今方是 玄 矯情任算之日,必將用我輩也。」

《晉書·謝安傳》:「玄(謝玄)等既破堅(苻堅),有驛書至,安(謝安)方對客圍棋,看書既竟,便攝放床上,了無喜色,棋如故。客問之,徐答雲:

『小兒輩遂已破賊。』既罷,還內,過戶限,心喜甚,不覺屐齒之折。其矯情鎮物如此。

」宋 陳巖肖 《庚溪詩話》卷下:「 明皇 之褊而不容,幸無人君之量,然則 開元 之初,亦矯情強勉而為之者也。」

明劉元卿《賢奕編·閒鈔上》:「儒生家類誚 安石 圍棋賭墅,若不事事忘國戚者,又多即折屐事證其矯情雲,是迂腐之談也。」

夏衍《兩個座談會書面回答》:「我們也不必矯情,說每一部蘇聯電影都好。」

jiáo qing

做作、裝假。

張壽臣 《小神仙》:「他那意思是等著,哪怕進去一個串門兒的哪,回頭我好跟他矯情矯情啊,我好有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矯情,取自北京土話,原指那應該是扭捏、害羞、多用來形容女性的詞彙,用到人物性格里,應該解釋為做作,不講理,無理辯三分的意思。

男生說女生「矯情」是什麼意思?(儘可能全面解釋)比如說一個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女生問他喜不喜歡她,

9樓:凌子大人

矯情是有比較做作的意思。但是我個人覺得矯情有時候也是挺好的,比如那些文藝妹紙,她們喜歡用些古詩詞,喜歡文藝的各種東西,她們在感情方面多數敏感而細膩的,沒有那麼直白的表達,所以有些就會叫這種人矯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討厭這個女生 認為她裝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你可能想多了

一個男的說一個女的矯情啥子意思? 5

12樓:yaodiao記憶

指強詞奪理,蠻橫 2、掩飾真情 3、故意違反常情 4、故作姿態、裝蒜 5、矯情亦有褒義的,帶有讚許,肯定感情的意思,褒義隨當時情境感**彩的變化,說女孩矯情帶有憐愛之心,說明矯情之人說話語氣童真,可愛,語言上的矯情是關係上的拉近,亦有善良色彩. 6、無病呻吟 7、挑刺,,,

13樓:360玩轉全世界

上海話,和作差不多。蠻橫,不講道理!

14樓:一顧微詞

可能幹啥啥不行,還不能說,還要慣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矯情就是很做作,欲說還休,半推半就,還有點挑剔啊,公主王子病啊,之類的

說一個女孩子矯情是什麼意思,什麼樣的女孩子會讓男人感到矯情呢

16樓:月迷津渡

就是說那女孩子作,老是無理取鬧的女孩子會讓人覺得矯情

17樓:手機使用者

矯情的意思就是大小姐 公主命 遇到什麼事都不得了的樣子 如果讓男人看到你矯情的樣子 要不他會很心疼 要不就是覺得噁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耍脾氣的就是矯情

19樓:周慶

瑣碎的事太多,管的寬

一個男生說你矯情,我怎麼不知道 矯情是什麼

20樓:喜歡雞雞來**

1、指強詞奪理,蠻橫

2、掩飾真情   3、故意違反常情   4、故作姿態、裝蒜   5、矯情亦有褒義的,帶有讚許,肯定感情的意思,褒義隨當時情境感**彩的變化,說女孩矯情帶有憐愛之心,說明矯情之人說話語氣童真,可愛,語言上的矯情是關係上的拉近,亦有善良色彩.   6、無病呻吟

21樓:心理諮詢

故意違反常情,表示高超或與眾不同。掩飾真情。

22樓:小v誠意推薦

犯賤,所謂賤人就是矯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裝得很淑女而且愛裝撒嬌,說一些嘔心的話。例如:討厭!

我是男生,一個女生說我「矯情」,說的意思是: 我扭捏、害羞,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我喜歡她,她知

24樓:養豬頭領

她不怎麼喜歡你現在的狀態,這意味著你必須做點什麼,別害羞只要你長得不是醜,臉皮厚點主動獻殷勤,你還是有戲的。如果你不是高富帥,厚臉皮是你的不二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矯情就是說她不怎麼喜歡你現在的狀態,不過我覺得我們沒必要為了誰做無結果的改變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應該是希望你更主動一點,不要像小姑娘一樣好嗎

27樓:葉曉麗

比如,她覺得你做事做人不爽快不利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袒露心聲太過,而她對你的心聲根本沒興趣的意思。

當女生對男生說好煩意味著什麼當一個女生對男生說好煩意味著什麼

這麼說吧,兄弟,你要看女生是用怎樣的語氣跟你說的,不是每個場景都是同一個意思,不同的語氣說出來意思就不一樣,你試想她皺著眉帶著點不耐煩的語氣說,你好煩!以及你們聊天聊的很融洽,這時候你突然開一波她可以接受的車,帶著點害羞的神情跟你說,你好煩!這兩種情況下能是一樣的嗎?我只能跟你說語氣很重要,你品,你...

男生為女生洗腳,意味著什麼呢,一個男生為一個女生洗腳,意味著什麼呢

這說明這個男生非常愛這個女生,只有非常愛才會願意為她洗腳。大部分男生都有大男子主義,很少有男生願意為女生洗腳,說明這個男生沒有大男子主義,而且會非常寵這個女生。你很幸運遇到這樣寵你的男生,一定要好好珍惜。不過千萬不要以為她會一輩子為你做這件事。你可以繼續觀察一下,等你們戀愛久了以後或者結婚以後,他是...

男生對你說晚安意味著什麼,一個男生對你說晚安意味著什麼?

我的回答 這麼短的時間產生愛情的可能性很小,即便是長生了愛情也是不牢靠的!所以要我說很簡單,孩子是不是你多想了,要是想弄個明白的話,可不是靠我們在這裡給你瞎猜就管用的,容易誤人子弟!簡單明瞭的去問他什麼意思?這可比我們在這裡瞎猜來的精確多了!你說呢?要是非要說什麼意思的話可能就是關心你對你稍有好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