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有沒有必要天天見面?可是我又想見她又怕她覺得煩

2021-03-04 00:26:24 字數 2395 閱讀 2247

1樓:回憶門楊紅

談戀愛,前期就是想天天膩在一起。這是正常的,但是真正的感情能經受的住寂寞。經受得住**。其實這些話你完全可以跟她說的

2樓:噯上貓先生

這個不需要刻意的,順其自然吧,想了就見,該見就見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咯。有些人就是喜歡天天見面,但有些人則是很反感。其實,個人覺得天天見面並不好,會產生一種視覺疲勞。還不如隔兩三天見一次,這樣你的感情強烈度也會更加的明顯,同時還能吊吊對方的胃口

4樓:天寒夜舞

談戀愛如果不天天見面的話

那談戀愛的意義就少了一半了

當然有必要

只要有機會都粘在一起

這才是談戀愛的正常狀態

她不會覺得煩的

去找她吧

5樓:神鵰俠女

溝通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一般熱戀期都是天天見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生是否是依賴型的,不過一般木有必要天天見面,但要多聯絡

7樓:控制不住先生

每個人都不同,建議你可以與她談談

跟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天天見面,一天不見面我就很想他,可一直見我怕他會煩,我該怎麼辦

8樓:哆啦a夢沒鈴鐺

戀愛時候想在膩在一起是沒有錯的,有的女孩戀愛時候就喜歡高的情感需求,只要男方沒意見就沒問題,但是出於長遠考慮,還是要為彼此留有一定的空間

要知道,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想和對方無時無刻在一起,卻忽略了距離感,愛情其實就像沙子,要握住它,就要用最適當的力度,不鬆不緊,沙子才不會溜出手掌心。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對方適當的自由空間,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天天纏著。要知道,過於緊密的聯絡,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懂事,應該要察言觀色,別在對方忙的時候,還在不斷打擾,或者對方下班很累了,想要休息一會,但是總是不願意給對方休息,還拿「不愛我」一詞無理取鬧。

感情再好,也要有距離,關係再親,也要有自我,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好點。初戀期的情侶,關係會如膠似漆,可這種狀態不可能永遠存在的,都有一個過渡,等到了過渡期,「適當的距離」就是最好的相處關係,未來,也會成為兩個人的習慣。

愛情保鮮的方法

1、不要愛得太明白

要適當的糊塗,不要愛得太明白,感情不是交易,談戀愛也不是做生意,有時候不要總是揪著對方的一個小錯不放,人都是有缺點的,可能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忽略了對方的缺點,時間久了總是覺得他(她)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兩個人之間什麼都算得明明白白,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不斷提升自我

愛情是消耗品,不是取之不盡的,好的愛情會讓兩個人過得更充實,而壞的愛情會讓彼此更孤獨,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要不斷提升,才會給對方新鮮感,最完美的愛情就是彼此是對方的靈魂伴侶。

9樓:77年的魚

感情的付出是需要相互的,

你這樣一頭熱可能就維持不了多久,

關鍵是看他對你的感覺,

保持適當的距離,也是好的。

10樓:day不怕痛

如果他心裡也特別在意特別愛你,肯定不會煩的高興還來不及

談戀愛必須要天天見面嗎?

11樓:愛思無言

像你這種情況,你是得抽點時間陪陪她了,兩個人雖然並不是說天天都要見面,但就你想和人家談戀愛,必要的親密接近時很有必要的,有時候說不定那句話不經意間影響了對方,而週末真的是很好的時間,你也許得抽出一個週末去陪人家了。至於她說的那句話,從語上看根本沒什麼,只是偶爾的開個玩笑,提到這問題女生都是這麼害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天天見面,見面多了會膩,適度就可以了……

有時候距離產生美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見不是談戀愛的必要條件 只要合得來再遠也可以的 關鍵在於用心 祝你喜迎愛情

14樓:聊發少年狂

根據女生的性格而定啊,不一定要天天見面的了不過,既然你倆

在一個學校,這麼近為啥不儘可能地在一起呢。

她給你都那麼暗示了,你還不再主動些,都大三了,還想等到什麼時候啊,哎,你們認識的時間也這麼久了,再不果斷下手,就不像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確實比較希望每天見面,但如果讓她覺得雖然你不在她身邊,但是卻並沒有忽略了她,那麼也就不需要每天見面了。

女友的簡訊有點小提示,好好哄哄,就沒有問題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說說道理就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你沒真正意義上征服她,征服,懂我的意思吧

有沒有買車的必要呢,我有沒有必要買車?

如果每月不超過三次用車 能用電動車替代的不算 就沒有買車的必要。買個十萬的車,每年的費用在一萬左右,每月將近一千。所以不如租車或打車合算。結婚後用車次複數會逐漸增多,老婆懷制孕,家庭出遊bai,小孩接送等等 du 城市交通不方便建zhi議買車,很方便建dao議考慮考慮是不是馬上就要用到 買車的成本和...

喜歡女同事,天天見面,我真的不想喜歡她,可是確偏偏喜歡上了她。怎麼才能忘掉她?天天見面怎麼才能

你自己如果有家庭就想想你老婆 想她在家為你洗衣做飯 每天不辭辛苦支援你的事業 你就會良心發現 一心一意要對你老婆忠誠 再就是全力用在工作上 不要整天想著搞曖昧。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有什麼用?喜歡就喜歡怎麼了 你不是單身?人家接受你嗎i自做多情吧 我喜歡上一個女同事,但她不接受我現在我想忘記她但是天...

我還有必要再等下去嗎,覺得我有沒有必要再繼續等下去啊,現在

看來你們都是學生,呵呵,我也是剛從學校畢業的!等下去,你可能最後也得不到他的心 不等吧,你自己也不甘心,畢竟你還是喜歡他的 問清楚自己的心!我建議,等下去!如果他得到幸福了,那就祝福他!心誠則靈 什麼等不等的 你就一樣過你的生活 遇上好的男朋友就談戀愛 不用管那麼多 如果他對你有感情 他自然會追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