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買車的必要呢,我有沒有必要買車?

2021-04-15 15:36:55 字數 2956 閱讀 6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月不超過三次用車(能用電動車替代的不算),就沒有買車的必要。

買個十萬的車,每年的費用在一萬左右,每月將近一千。所以不如租車或打車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用車次複數會逐漸增多,老婆懷制孕,家庭出遊bai,小孩接送等等;du

城市交通不方便建zhi議買車,很方便建dao議考慮考慮是不是馬上就要用到

買車的成本和折損:假設買了一臺落地10萬的車,落地折損8折,加上每年的保險/保養/停車費/燃油/擦碰/洗車等預計一年1萬左右的花費,之後每年平均汽車折損5000元。預計3年花費3萬+汽車**折損3萬5。

預計3年花費6萬5,算節省的話每個月花費1500元。

我再小城市經常會開車出去,因為本身城市交通不方便,而且擁堵程度也還可以。另外停車也很方便,大部分都不收費,最多5塊錢停下車,覺得有一部車會方便挺多的。出門,工作,近郊遊有部車都挺方便,特別有了小孩,開車接送,確實方便的多

後來去了上海,車子基本就放著,一年開不到10次。1.交通方便,出門就地鐵;2,擁堵,交通複雜,一些第一次開的地方精神要集中,很不舒服;3.

停車費基本可以打車還有的找,週末出門停車費就40-80;上班停車費遠小區一次60,辦公室樓下停車一個月1500,不是總監級別都不意思開車;4.老小區自己難停車,出個門,晚點回來根本沒有車位,到處找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你老婆商量一下。你上班那麼近,如果想買車 可以給你老婆上班開。以後放假出去遊玩,自己有車也方便。以後有小孩的話,就更需要自己有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公司十分鐘沒有必要買車,如果結婚要考慮養小孩。每個月預存一點錢做準備,再說現在到處都堵車,停車也不方便,每個月停車費,保養,保險都是一筆開支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吧,萬一中國以後不讓買燃油車了怎麼辦。

對於一般平民百姓有沒有必要買車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要根據自己的條件來,有這個條件買車好,到**去都方便,沒這條件的就不要去買,因為車也是消號品,每年的費用不少,一般的家庭是買得起,用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就必須買了。

8樓:qss林海

現在能買車還是非常便宜,划算的。去柚子新車,她是低首付直接上個人戶而且呢,都是***出車,現在呢網上買車只有他那裡是比較靠譜的,其他都是以租**的。

我有沒有必要買車?

9樓:手機使用者

有房貸 最好別買

你父母以後要是生個什麼病 你怎麼辦

養車你至少在當地5000以後 2。5k的話要買 車行也只會賣你5w左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買了,出門有需求的時候可以打車,車子是用來提升生活質量的,而不應該是降低你的生活質量的負擔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像你這種情況不適合買車的,買車要麼是工作需要,要麼是有閒置錢沒地方花,用車的人一般不會也沒辦法去算細賬——今天是開車划算還是怎麼划算,就是開車。像你就是有了車也會為是不是用車而煩惱的!更重要的是當你沒車的時候想車,有車的時候就會覺得沒那麼神奇了!

還是暫時不要買吧!

12樓:

你可以衡量一下,養一輛車的費用為15000~20000元。你看有沒有必要買。

13樓:純情丶小火雞

如果你要虛榮心就別買,因為如果你要買稍微好點的車樣式好點的都是15w以上,比如你也可以買2手的,比如2手現代跑車,原價18w多,2手可能也就12w左右,或者有錢了買甲克蟲也不錯,25w多,2手可能也20w

14樓:飆車彝族

娶了媳婦跟老婆一塊去買!

15樓:

以我對南京交通狀況的瞭解,你還是先別買了。

16樓:無名

其實主要要看的工作啦。我現在在深圳,我也是很煩到底要不要買,我是做業務的,常在外跑,月入7k,想買7 萬,沒房子。煩呀 建意也可以看看二手車,哈哈

17樓:斛季高莘

建議現在先不要買車,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好像現在處於事業起步期,無房無車無女友,而且離單位也不算遠,我覺得目前就存錢吧,如果真想將來和女友一起生活好好的,就先存錢,買房吧,等兩個人經濟條件都很好了,再買車,車本身就是隨著時間貶值的而且又是開銷比較大的。所以為了將來,先存錢吧,等結了婚再買!

想買車,可是到底有必要沒有啊?

18樓:輕雲蔽月樂園

還是可以的,有個車就會方便多了,出去玩也可以,處朋友也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就買,不需要買它看啊,還不是便宜的欣賞品

我現在有必要買車嗎? 10

20樓:wang大寶

你考慮一下你買車的目的是什麼?

1、上下班?不是。

2、開車有面子?你要真想充面子最低就買個賓士寶馬什麼的,但是個人覺得沒必要

3、週末休息帶著老公孩子出去近郊遊,這個還有必要,但是必要性不大,因為週末如果真想近郊遊的話,可以租個車,沒必要去買車,因為你買車的話,要負擔各種雜七雜八的費用,還不如租個車。

最後回到問題,你要好好想想你買車到底是為了什麼

21樓:閻昕寸豐

1.目前預計全球石油約50年後枯竭(依據現在的用油發展)2.買車有無必要,要看你要車做什麼?

有公司,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節約時間做更多的賺錢的事家用,收入高,養車不手緊,上下班、接送子女上學,自己喜好旅遊等就可以買。

3.油價**的原因多樣,有國際爭霸搶經濟

主動權,有全球現場需求增長、有

養路費改革等

貫標有沒有必要年檢,貫標有沒有必要年檢

貫標 是智慧財產權管理標準化體系建設的簡稱,是依據 企業智慧財產權管理規範 的要求,由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制定並推動的一項旨在幫助企業建立建全智慧財產權規範化管理的一整套工作流程 方法 制度和檔案的統稱。科技企業依靠科技產品生存,卻常常有企業在花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研發出產品之後,輕易被山寨。企業有必...

愛情有沒有必要堅持,愛情有沒有必要堅持?

早點結束吧,即使你付出再多也是沒用的。呵呵,愛?恨?放手?感情上,心,太累了 是男人,就打拼出一翻事業先!有事業,就一定有女人,但是有女人,不一定有事業!愛江山,更愛美人,沒有江山,何來美人?當在一場愛情裡,有人覺得付出不平衡的時候,就是應該分手的時候了。愛的付出是你情我願,別覺得自己的付出有多麼偉...

家用淨水器到底有沒有必要裝,家裡有沒有必要裝家庭淨水器呢?為什麼?

有必要,水質越髒,越有必要,尤其是三四線城市,地下自來水管道年久失修,內部鐵鏽腐蝕,引發鐵鏽汙染 自來水水塔二次供水,引發藻類 膠體 細菌微生物滋生等 深圳 北京 上海等一級城市,對水質還會比較嚴格,供水系統更新速度快,水質還可以保證。三四線城市地下自來水管道年久失修很容易引發二次汙染 淨水器不僅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