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的四種睡眠模式是指哪四種

2022-01-08 03:16:21 字數 5366 閱讀 5645

1樓:

4種睡眠模式分別是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diy模式。

舒睡模式:

1、製冷模式,達到設定溫度後會緩慢上升1-2度,防止被「凍醒」

2、制熱模式,達到設定溫度後會緩慢下降1-2度,不會太悶。

舒醒模式:

1、製冷模式:舒睡模式的基礎上,在起床前下降1度,保持生清氣爽。(適合學生、上班族)

2、制熱模式:舒睡模式的基礎上,在起床前上升1度,提升舒適度。

午睡模式:

因為午睡時間較短,所以是縮略版的舒睡模式。

diy模式:

根據自己的偏好,更加精確控制自己的8小時,睡眠溫度。每個階段都能設定相應的溫度 。

擴充套件資料

在晚上自動每二小時升高一攝氏度。可以起到省電的效果,而且也更加舒適。睡眠模式減少環境溫度與設定溫度的差值,讓壓縮機容易停機,達到省電目的。

睡眠模式還會同時將風速自動調到最小,防止大風量吹人感冒,同時內機的噪音也最小。

這種模式比較好的地方在於,它的空調的溫度是會根據當晚你房間裡面的溫度來自動升高降低的。有的朋友晚上熱起來一開空調就是十幾度,如果不開睡眠模式的話晚上溫度降低了會著涼,而且長期把空調溫度調的太低,對空調的長久使用期是有一定影響的。這種模式既省電又能保證空調的質量,又能夠保證大家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不會因為空調的溫度而受到任何影響。

當空調處於製冷執行模式時,選用「睡眠」功能後,在室內溫度到達設定溫度或已經運轉1小時,設定溫度將自動升高1℃,再運轉1小時後,再升高1℃。當運轉總時間達8小時後將停止運轉,在8小時內共升高2℃;如果空調處於制熱執行模式,則在睡眠方式下運轉1小時後,設定溫度降低2℃,再運轉1小時後再降低3℃。當運轉總時間達8小時後,空調將停止運轉。

在8小時內共降低5℃。

2樓:東鼕鼕鼕鼕冬

格力空調的四種睡眠模式是指: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和diy模式。

1、舒睡模式:

(1)製冷模式:當室內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還會緩慢上升1-2度,防止被溫度過低;

(2)制熱模式:當室內溫度達到達到設定溫度後會緩慢下降1-2度,防止溫度過度悶熱。

2、舒醒模式:

(1)製冷模式:在舒睡模式的基礎上,可以設定為起床前下降1度,保持溫度清爽適宜;

(2)制熱模式:舒睡模式的基礎上,可以設定為在起床前上升1度,提升舒適度。

3、午睡模式:類似於舒睡模式,只是由於午睡時間較短,時間設定上也會縮短。

4、diy模式: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精確控制自己的8小時,按喜好的睡眠溫度調節每個階段的溫度。

擴充套件資料:

格力空調睡夢寶

格力睡夢寶擁有智慧優眠系統,配備了國際領先的1赫茲低頻控制技術。同時擁有4種睡眠模式,分別為舒眠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和diy模式,滿足多樣睡眠狀況需求。

六種格力專利的溼度控制體系,聯動調溼更為精確;智慧優眠系統包括20分貝智慧控制、獨創換氣呼吸技術、國家專利智慧調溼技術、國家專利睡眠技術和2.4g射頻技術這五大技術。

基本引數

格力kfr-32gw/k(32541)a1-n1引數

1、系列名稱:睡夢寶

2、空調型別:壁掛式空調

3、冷暖型別:冷暖型

4、變頻/定頻:定頻

5、房間型別:臥室寶貝

6、空調匹數:小1.5p

7、適用面積:15-22㎡

8、能效比:3.52

9、能效等級:2級

3樓:g燦寶兒

格力空調的四種睡眠模式是指舒睡、舒醒、午睡、diy睡眠模式。

一、舒睡模式:

1、製冷模式,達到設定溫度後會緩慢上升1-2度,防止溫度太低,受涼。

2、制熱模式,達到設定溫度後會緩慢下降1-2度,防止太燥熱,使空氣乾燥,使人不舒服。

二、舒醒模式:

1、製冷模式:在舒睡模式的基礎上,可以設定為起床前下降1度,保持空氣涼爽適宜。

2、制熱模式:在舒睡模式的基礎上,可以設定為在起床前上升1度,使人們感到舒適,放鬆。

三、午睡模式:

因為午睡時間比晚上短,所以是縮短時間的舒睡模式。

四、diy模式:

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精確控制自己的8小時睡眠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使用注意事項:

1、26℃最合適,內外溫差別太大。

空調溫度開到多少比較合適,室內和室外的溫差保持在6、7℃就差不多了。假如室內外溫差過大,很容易讓人在驟冷驟熱之間降低抵抗力,引發跟感冒症狀相近的空調病。科學研究發現,夏秋兩季人體感覺最舒服的溫度是26℃左右。

2、風要往上吹。

我們都知道,冷空氣的比重較熱空氣的要大,所以在吹空調的時候,如果不選擇擺風模式,最好將扇葉朝上,也就是使冷風向上方送,這樣的話,空氣就可以得到迴圈,整體環境就會變得涼爽一些,同時也避免了冷風直吹身體。

3、別憋氣,隔一小時開會兒窗。

開空調的時候,我們都會把門窗緊閉,以防冷氣外漏。時間一長,室內的空氣就會因為無法流通而變得渾濁,又因為空調會讓空氣中的溼度降低,人們就容易出現嗓子幹癢、鼻子不通氣等症狀。所以建議每開一小時空調就開窗通通風,處在空調環境下的人,要多喝水。

4、剛進屋,10分鐘後再開空調。

如果你剛剛從外面大汗淋漓地跑進屋,千萬不要馬上開啟空調,要先「冷卻」十分鐘,等**的溫度下降之後,再開空調。另外睡前一定要關閉空調或者設定定時關閉。

4樓:格力客服中心

遙控器4種睡眠模式設定方法: 按一下「睡眠」鍵進入睡眠1(舒睡模式)按兩下「睡眠」鍵進入睡眠2(舒醒模式)

按三下「睡眠」鍵進入睡眠3(diy模式),長按「超強」鍵三秒鐘,進入diy模式設定, 再次按「超強」鍵可進入1至8小時不同時間的溫度設定

按四下「睡眠」鍵進入睡眠4(午睡模式)。

格力空調睡眠模式是什麼意思

5樓:莊生曉夢

空調睡眠模式,就是指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空調也啟動執行的一種執行模式。

當空調處於製冷執行模式時,選用「睡眠」功能後,在室內溫度到達設定溫度或已經運轉1小時,設定溫度將自動升高1℃,再運轉1小時後,再升高1℃。

當運轉總時間達8小時後將停止運轉,在8小時內共升高2℃;如果空調處於制熱執行模式,則在睡眠方式下運轉1小時後,設定溫度降低2℃,再運轉1小時後再降低3℃。當運轉總時間達8小時後,空調將停止運轉。在8小時內共降低5℃。

空調睡眠模式的優點:

在晚上自動每二小時升高一攝氏度。可以起到省電的效果,而且也更加舒適。睡眠模式減少環境溫度與設定溫度的差值,讓壓縮機容易停機,達到省電目的。

睡眠模式還會同時將風速自動調到最小,防止大風量吹人感冒,同時內機的噪音也最小。這種模式比較好的地方在於,它的空調的溫度是會根據當晚房間裡面的溫度來自動升高降低的。這種模式既省電又能保證空調的質量,又能夠保證大家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不會因為空調的溫度而受到任何影響。

6樓:刺友互

空調睡眠模式123是指4種工作模式:

1、製冷模式;一小時後上升1℃,再過兩小時再上升2℃,之後保持此溫度執行。

2、制熱模式;一小時後下降1℃,再過兩小時後下降2℃,之後保持此溫度執行。

3、按系統預設定的一組睡眠曲線執行

4、自定義diy睡眠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睡眠模式的優點:

在晚上自動每2小時升高一攝氏度。可以起到省電的效果,而且也更加舒適。睡眠模式減少環境溫度與設定溫度的差值,讓壓縮機容易停機,達到省電目的。

睡眠模式還會同時將風速自動調到最小,防止大風量吹人感冒,同時內機的噪音也最小。這種模式比較好的地方在於,它的空調的溫度是會根據當晚你房間裡面的溫度來自動升高降低的。這種模式既省電又能保證空調的質量,又能夠保證大家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不會因為空調的溫度而受到任何影響。

7樓:是個胖子了

睡眠前,可將空調設定的溫度引數與室內環境溫度的溫差以及風速調整的大一些,使空調可進入強力執行,同時調節室內房間的溫度均勻,迅速達到或接近設定溫度,已達到所需要的設定溫度。

當在入睡前,再將空調設定為睡眠狀態,此時,空調的執行工作頻率和風速都明顯降低,空調進入安靜舒適節能的狀態執行。

入睡後,空調的溫差控制波動較小,執行的聲音也明顯減小,入睡後的感覺也會特別舒適。

1、舒睡模式

溫度智慧自動升高(製冷時)或降低(制熱時),貼合一般人群體溫變化,讓您一覺睡到自然醒。

2、舒醒模式

具有特色醒神功能,設定該模式後房間溫度將按程式約定時間,結合製冷制熱的情況自動升高降低保持穩定,到快起床時,溫度會依照程式自動升高或降低,讓您在清晨醒來神清氣爽,精力充沛的開始新的一天。

3、午睡模式

根據午睡特點,科學調節溫度,有效提高午睡質量。

4、diy模式

可自定義溫度曲線和睡眠時間,並可將個性設定儲存下來長時間使用。

8樓:龔之恆

格力空調睡眠模式,就是智慧控制調整到適合人們睡眠時候的溫度模式。

在使用格力空調睡眠模式的時候,空調的溫度每隔一個小時就會升高一度,會達到一個身體需要的溫度,不僅僅可以省電,同時也能夠保證我們的身體健康。

空調睡眠模式優點:

在晚上自動每二小時升高一攝氏度。可以起到省電的效果,而且也更加舒適。睡眠模式減少環境溫度與設定溫度的差值,讓壓縮機容易停機,達到省電目的。

睡眠模式還會同時將風速自動調到最小,防止大風量吹人感冒,同時內機的噪音也最小。

睡眠模式比較好的地方在於,它的空調的溫度是會根據當晚你房間裡面的溫度來自動升高降低的。長期把空調溫度調的太低,對空調的長久使用期是有一定影響的。

9樓:落俗

空調睡眠模式123分別是:

1、模式1是舒睡模式

溫度智慧自動升高(製冷時)或降低(制熱時),貼合一般人群體溫變化,讓您一覺睡到自然醒。

2、模式2是舒醒模式

具有特色醒神功能,設定該模式後房間溫度將按程式約定時間,結合製冷制熱的情況自動升高降低保持穩定,到快起床時,溫度會依照程式自動升高或降低,讓您在清晨醒來神清氣爽,精力充沛的開始新的一天。

3、模式3是diy模式

可自定義溫度曲線和睡眠時間,並可將個性設定儲存下來長時間使用。

空調睡眠模式,在晚上自動每二小時升高一攝氏度。可以起到省電的效果,而且也更加舒適。睡眠模式減少環境溫度與設定溫度的差值,讓壓縮機容易停機,達到省電目的。

睡眠模式還會同時將風速自動調到最小,防止大風量吹人感冒,同時內機的噪音也最小。這種模式比較好的地方在於,它的空調的溫度是會根據當晚你房間裡面的溫度來自動升高降低的。有的朋友晚上熱起來一開空調就是十幾度,如果不開睡眠模式的話晚上溫度降低了會著涼,而且長期把空調溫度調的太低,對空調的長久使用期是有一定影響的。

這種模式既省電又能保證空調的質量,又能夠保證大家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不會因為空調的溫度而受到任何影響,所以在此建議大家夏天晚上睡覺如果要開空調,最好選擇睡眠模式。

花中四雅是哪四種花,花中四雅是哪四種

蘭花 菊花 水仙 菖蒲 蘭花的淡雅 菊花的高雅 水仙的素雅 菖蒲的清雅 花中四雅是哪四種 蘭花 菊花 水仙 菖蒲 蘭花的淡雅 菊花的高雅 水仙的素雅 菖蒲的清雅十大傳統名花 梅花 牡丹 菊花 蘭花 月季 杜鵑 茶花 荷花 桂花 水仙歲寒三友 鬆 竹 梅 花中四君子 梅 蘭 竹 菊 香草四雅 蘭花 菊...

花中四君子?是什麼四種花,花中四君子是指哪四種花?

花中四君子,漢民族古詩文中常提到的梅 蘭 竹 菊。蘭,一則花朵色淡香清,二則多生於幽僻之處,故常被看作是謙謙君子的象徵。菊,它不僅清麗淡雅 芳香襲人,還豔於百花凋後,不與群芳爭列,故歷來被用來象徵恬然自處 傲然不屈的高尚品格。竹,也經冬不凋,且自成美景,它剛直 謙遜,不亢不卑,瀟灑處世,常被看作不同...

男人不能娶的四種女人是哪四種,不能娶的女人有哪四種

是笑話還是問題啊,若不是笑話,那就是以下幾種女人 第一 拜金的女人,也許她一時失誤或你掩飾太好她嫁了你,但是如果你沒有能力滿足她的慾望,要麼離開你,要麼給你戴免費帽子。第二 性開放的女人,這類女人字典裡沒有貞潔二字。當然也不可能相夫教子。就算你也性開放,你可以對性無所謂,但你不能對愛滋和梅毒無所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