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好看

2022-08-11 17:50:21 字數 1294 閱讀 4458

1樓:唯愛_海

各人有各人的標準 我的標準則是安靜的女人最好看 安靜的女人,明白是放在心裡的,因為很明白了,她也就沒什麼要多說的了。人的話,是不能多聽的,聽多了,就糊塗、就起躁,離世界末日就不遠了 女人往往多話,那是因為女人的心不夠寬敞,裝不進許多的東西,因次,她就會像出空地皮一樣,把那本該藏在心裡的東西一點點地掏出來,安靜的女人,心往往寬敞,她不著急著騰出空地來裝東西,她有的是心靈空間 安靜的女人一般是心平氣和的女人,她們知道珍惜人世的快樂-----一點一滴都可堪回味,也就沒有那種饕餮之徒飢餓感。她們知道自己真要的是什麼,也就不會因風追雲,整天忙的手腳不夠用 看到許多女人,整天鼻子朝天,似乎普天下的人都比她矮那麼半截。

不該她說話的時候,也會上去指手劃腳一番,似乎她說的每句話都是金玉良言。安靜的女人是謙虛的,她知道各人有各人的位置,僭越不光是無理的,更是可笑的,因次,也可以說,安靜的女人是自重的 要是因此而說安靜的女人是那種缺乏自信的女人,那就是牛頭不對馬嘴了。安靜的女人其實是有著一種因自信而產生的沉著-----鼓譟的人們往往因為不自信啊,因為自信。

她們才不屑於像擺地攤的那樣,整天吆喝個不聽 安靜的女人是有著一種智慧的,這智慧使她們能透過現象看本質,所以,要叫她表現出一驚一乍的波瀾起伏就比較不容易,同時,安靜的女人是與人為善的,所以,她才不會用語言做**,在傳播是非中達到攻擊別人的目的 只是,還有一個工作要做,那就是學會區分安靜和心靜如水------那不是一回事!

2樓:甘暮雨

端莊大方溫文而雅有修養的。自然美的女人是最好看的。

3樓:熊沛容

從理論上講.,你得不到的女人才是最漂亮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欣賞角度.

, 所以看每個女人的角度也不同., 我覺得,相貌不重要,看的過眼就行., 主要是心靈美就好,會懂得關心人.

,體諒人., 相應的懂得去分擔我的煩惱.,我的憂愁.

,! 可以把心事拉出來一起聽.,沒什麼好隱瞞.

, 不要那種在你最忙的時候.,還要等你去照顧她的., 不過很稀少喲.,

4樓:肉體

自己喜歡的女人。 善良賢惠的女人。 臉蛋漂亮的女人。 身材好的女人。 有個性的女人。 總之種類多多

5樓:醬油回粉0lk堮

懂得欣賞自己和別人的女人最好看

6樓:晉晗雨

像楊丞琳那樣的,現在這個社會個個都裝成那樣,,謝謝採納

7樓:芯9月9日

肯跟我的女人是最美的。恐龍除外

8樓:浮生如夢

合適自己的女人最好看啊!

女人什麼樣的臉型最好看,什麼樣的女人臉型好看

檸檬心理 認為這又不是正面照,而且還是從上往下的角度。不過應該是大臉吧。女人什麼臉型最好看?是很多女性朋友想知道的問題,這是因為臉型是否好看對女人的形象乃至時運都起著很大的作用。一般來說,女人的臉型包括鵝蛋臉 瓜子臉 圓臉 國字臉 菱形臉等,一般認為瓜子臉和鵝蛋臉比較好看,這樣的臉型比較符合三庭五眼...

女人什麼樣的鼻型最好看,什麼鼻型最好看。女生。發下圖片

愛美是女人的本性,對於大多數愛美者來講,擁有一個完美的鼻型是最關鍵的,但是由於各種原因,女人們對自己的鼻型不是太滿意,但是有不知道怎麼改變效果好,我們來聽一下專家的介紹。理想的下巴應該有和諧的長度和適度的前突,公認的美學標準認為鼻基底至下巴尖的長度應該是整個面部長度的三分之一,又被經口裂處的橫線分為...

什麼樣的女人最好命,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最好命

孟母三遷的孟母最好。岳飛母親。傳說中的花木蘭。等不盡其數有榜樣。佛祖來到奄奄一息的蛛兒面前。蛛兒問 為何如此安排佛祖答 蜘蛛,你可曾想過,甘露 甘鹿 是風 長風公主 帶來的,最後也是風將它帶走的。他對你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他對她才是真正宿命中的天子。蛛兒問 那芝草呢佛祖答 芝草是當年圓音寺門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