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裝修風格,什麼樣裝修風格好看?

2022-01-17 07:46:54 字數 5367 閱讀 7228

1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號人格完美型——完美主義者 完美主義者最大特點就是追求完美,他們不能忍受任何瑕疵,嚴重點說的話,那就近乎強迫症了。他們有一股與生俱來的力量,任何圍繞於自身的人事物,他們都會很積極去改善其不完美點,儘量使其完美。 對於工作方面而言,完美主義者最適合當個改革者。

這一類人嚴以律己,嚴以律人,對待事情也都一絲不苟,會全力以赴地將事情完美處理。 適配風格:現代簡約風 完美工作者的內心越是豐盈,所愛的裝修風格就越是素簡。

冷色調映襯出他們平時行事雷厲風行,不近人情。

2號人格助人型——幫助者 助人為樂是助人型的最大的特點,也因為這一點,讓他們毋庸置疑的成為了人緣最好的人。他們待人親切,無論何時何地,總是面帶微笑,他們相信愛笑的人運氣是不會差的。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是他們的生活原則,不僅對他人有很大包容心,對小動物也很有愛心。

適配風格:美式田園風 各種小清新軟裝配飾營造出的悠閒自然的田園生活氛圍,正是符合助人型與人親切,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格。

3號人格成就型——促成者 成就型顧名思義就是在事業上有巨大成就的人,或者是在其他領域有出色的成績的人。成就型之所以能夠成功,只因他們有一顆好勝的心。他們無法接受失敗,就會積極的去取得成功。

可以說他們是為勝利而生,為成功而生。他們喜歡並且也願意挑戰困難,因為這會讓他們很有成就感,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不過這種人格過於爭強好勝,一般比較沒有人際關係的困擾,因為在他們眼裡沒有朋友,只有對手。

適配風格:新古典風格 這一類好勝心極強的人十分在意自己的形象,包括自身的穿衣打扮,電子裝備等,希望能在外面綻放自我光彩。再縱觀所有風格,新古典風格也是十分愛出風頭。

一看到這風格,別人就知道這一家的居住者是個壕氣十足的人。

4號人格感覺型——藝術家 生活中,最愛以第六感為選擇標準的就只有藝術家了。這一類人最注重自我感覺,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想象力尤其豐富,說不定給他們個句號,他們也能腦部出一篇十萬字的**。他們的內心極其敏感,經常會陷入悲傷情緒,他們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走進他們的世界,讀懂他們的內心。

適配風格:美式典風格 由於他們信奉唯心主義,任何想做的事情,他們都會大膽去嘗試,就如這黃色的電視牆,斑馬線條的地毯,用色和圖案都很大膽,表明了他們勇於嘗試的人生態度。

5號人格思考型——思想家 這類人比較冷靜,針對任何問題都能脫離情感,理性思考。他們熱愛看書,博學多才,看待事情的角度十分獨特且具有智慧。對於審美,他們看重的不僅只是外表,還有文化品位。

適配風格:中式風 所謂大道至簡,就如這套設計作品一樣,越是有文化韻味的設計,越是簡單。即使世界再喧囂不已,我內心早已無波瀾。

6號人格忠誠型——忠誠者 忠誠型的原則就倆字,順從。順從所有一切合理、不合理的規章制度。這類人對自己毫無自信心,從來不敢說出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害怕引發衝突矛盾。

他們比較重視他人看法,忽視自己內心的想法。 適配風格:混搭風 混搭風格沒有鮮明的主旋律,忠誠型人格沒有突出的自我個性,再合適不過了。

7號人格活躍型——多面手 活躍型性格活潑,好奇心重,熱衷於探索新鮮事物,故他們的視野開闊,知識豐富。不願被條規束縛制約的他們喜愛戶外運動,看雲捲雲舒,看花開花落,看太陽東昇西落,都是他們熱愛生活、喜愛大自然的證據。 適配風格:

現代風格 綠色背景襯托了水墨畫的裝飾效果,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其富麗和新奇的現代感,突顯出居住者年輕有活力。

8號人格領袖型——指導者 領袖者通常好為人師,很有自己的見解和想法。這類人對自己都有一種旁人無法理解的自信,他們認為憑自己的經驗教導別人綽綽有餘,能使別人在人生道路上少走彎路。但是也因為他們自信心十足,從不逃避困難,必定迎難而上。

適配風格:美式風格 這類人有勇有謀,配得上如此大氣的裝修風格。

9號人格和平型——和事佬 和事佬就如嘻哈所尊崇的一樣,love&peace。他們常會為別人著想,對於勸架這件事,他們展現出的熱情比別人都高。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他們總是秉持著化干戈為玉帛的原則,儘量製造和諧的氣氛。

適配風格:現代混搭風 這類人有著隨遇而安的人生態度,準確的來說就是"放之四海而皆準,"任何環境下他們都能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安居樂業的生活一輩子。這種暖暖的粉色調與他們的正能量超搭。

perfect~

2樓:沿途的**

風格沒有好與壞之分的。你說犀利哥的風格好嗎?

選你適合的,喜歡的就成了。而且,你家住那麼長時間後,審美疲勞什麼風格看眼裡都一樣的了。

3樓:

隨著眾多現代派主義的出現,國內已出現了—股復古風,那就是中式裝飾風格的復興。中式風格主要以傢俱顏色突出。

什麼樣裝修風格好看?

4樓:好好住

心中沒有固定的答案與想法之前,每個人的愛好都各不相同,自由而隨性~

裝修風格也如此,我們一直尋找家的模樣,瞭解目前比較流行的裝修風格與特點,或許心中的答案會浮現出來。

現在讓我們去了解各種裝修風格的有趣靈魂,瞬間讓你get到它們的顏值,選定它們成為你自個兒家的樣子吧!

北歐風格

現在大體來說北歐風格分為兩種小風格,一種是充滿現代感造型線條的現代風格(modern style),另一種是崇尚自然、鄉間質樸的自然風格(nature style)。

特點在室內空間最體現的特點是自然、清新、人性化,給人視覺上舒適自然感受。因為北歐人民更關注的是室內溫馨舒適以及便利安全,因此北歐風格的設計也突出體現了簡約、舒適又實用的特點。

選擇元素

顏色:青草綠、原木色、象徵著陽光的橙黃色以及象徵著湖泊的湛藍色,當然在室內中也會大面積的使用純白色與原木為主色調,迎合自然的光線以及佈置合適的傢俱設計。

形狀:選擇造型異性又流動感強的器皿、容器。輕柔潔淨又簡單表達的傢俱和裝飾帶來溫和微風般的感受,加上菱形、六邊形等簡單形狀花紋的地毯、抱枕等軟裝搭配。

材質:軟裝搭配選擇偏棉麻的天然質地,例如抱枕、地毯等,而花瓶等容器擺件採用通透感的琥珀材質。

適合人群

合適大多數年輕人,也是最受歡迎的。

現代風格

現代風格即現代主義風格,也稱功能主義。它起源於2023年德國包豪斯(bauhaus)學派,是工業社會的產物。現代風格追求時尚與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間的佈局與使用功能的完美結合。

特點具有簡約造型、簡潔不冗雜的裝飾、推崇科學合理的構造工藝,重視發揮材料的效能特點。

選擇元素

顏色:黑、白、灰色系作為主基調,然後根據不同的軟裝、家居設計來進行顏色的搭配。

形狀:空間寬敞有致,要最大限度體現出空間與傢俱的整體協調,造型多采用幾何結構,線條要有美感、裝飾元素比較少。

材質:大量使用鐵製、鋼材、石材構件,將玻璃、瓷磚、塗料等新工藝,以及陶藝製品等綜合運用於室內。注意室內外相互連通,竭力給室內裝飾藝術引入新意的設計。

適合人群

實用主義、喜歡工業風的家裝設計等愛好者。

新中式風格

新中式風格繼承明清時期家居理念的精華,將其中的經典元素提煉並加以豐富,同時改變原有空間佈局嚴肅死板,融入了現代材質,給傳統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氣息。

特點有三大特點,引用古人的話語就是宜設而設,精在體宜、刪繁去奢、繪事後素以及因景互借。在適宜的地方設定精緻體美的傢俱設計,去除過於繁雜、奢華的裝飾,自然即是美。

要素顏色:新中式風格的傢俱多以深色為主,加上牆面色彩的搭配,例如蘇州園林以黑、白、灰為主基調。

材質:以木質材質為主,造型簡樸優美。室內陳設包括簡約線條座椅、盆景、屏風、博古架等,充分體現出中國傳統美學精神,不失現代的美感。

適合人群

適合有較高審美情趣與社會地位的業主、性格沉穩、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的人。

簡約風格

簡約起源於現代派的極簡主義。簡約即簡潔而有品味,主要體現在設計細節的把握,要工藝精益求精,時尚實用,簡約卻不是簡單的表達。

特點將設計元素、色彩暈染、燈光照明、原材料簡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對色彩、材料的質感要求很高。也符合了人們簡化家庭的裝飾來減輕周圍的壓力,崇尚環保的要求。

選擇元素

顏色:在選擇其顏色上,與現代風格有些相似,通常也多用黑色、白色、灰色等中間色為基礎色調,通過跳躍的色塊來表現內涵,如橙色、駝色等暖色調錶現溫暖,再者是紅色、藍色、綠色等相對跳躍的顏色來提升感觀和刺激視覺。

形狀:多以規則的幾何形體作為元素進行設計,線條多用簡潔的直線來表現裝飾設計。

材質:金屬材料、玻璃+色彩+線條簡潔的傢俱、簡潔大方的裝飾造型以及時尚元素的軟裝。

適合人群

注重實用環保、享受簡單生活的人。

歐式風格

歐式風格是整個歐洲文明的代名詞。主要有法式風格、義大利風格、英式風格等等,其中最為著名的莫過於巴洛克和洛可可風格了,深受皇室家族的鐘愛。

特點在造型上極其講究,給人的感覺端莊典雅、高貴華麗,具有濃厚的文化氣息。

在傢俱選配上,一般採用寬大精美的傢俱,配以精緻的雕刻,整體營造出一種華麗、高貴、溫馨的感覺。

選擇元素

顏色:金色、象牙白等暖色系或者華麗顏色,色彩要求明快,柔和。

材質:設計使用各種色彩的大理石材質、多彩的織物、精美的地毯、精緻的壁掛、金屬、青銅等等裝飾。

適合人群

適合別墅或者大戶型,追求浪漫主義和優雅氣質的風格。

5樓:品質家

在裝修剛興起的時代,大多數人追求的是較為豪華富裕的風格。尤其是在20世紀80年代和90年初,室內裝修往往是炫耀自己身份的一種特殊形式。

老一輩人他們生活在中規中矩的年代,沒有過多外來文化衝擊,受傳統文化影響,更偏愛中式裝修風格。

到了現代,人們通過網際網路接觸到各種新鮮事物,受多元文化影響,人們逐漸開始重視居住實用的功能。畢竟,適合現代人居住才是人性化的居住風格。

就像現在城市商品房最流行的鋪地板,顯得好看高階大氣上檔次。但在沿海地區就不適用了,含鹽度高,潮溼……所以不得已還是要瓷磚。

所以漂亮的房子都要根據自身的地域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好的設計莫過於建立在人性化的基礎上。

美式風格

鄉村美式,也稱為傳統美式,以寬大,舒適,雜糅各種風格而著稱。

現代美式風格

相比傳統美式風格更加簡潔明瞭,用色多以白色和一些明亮的顏色為主。

歐式風格

歐式風格是歐洲各國文化傳統所表達的強烈的文化內涵,根據細節可細分為巴洛克風格、地中海風格、北歐風格等。

歐式風格沒有過多的裝飾,牆面乾淨。一般都是純白牆為主,這是現在國內商品房最流行的風格了,非常受年輕人們的青睞。

俄羅斯室內風格

俄羅斯風格設計多以簡練的色彩和冷靜的基調為主,有部分地在東歐,受到了歐洲文化的影響,所以你會感覺歐不歐中不中的感覺,但是又融合得特別好,形成了獨特的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

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沒有很明顯的地域特性,輕裝修重灌飾,整體風格由軟裝定義,所以對設計師的要求非常高。

沒有最好看的房子,也沒有最耐看的房子,一切都要從居住者的審美、日常功能需求等方面考慮。

海南氣候溫暖潮溼,在裝修時如果能夠考慮這一點地域因素,同時又能很好的將幾種風格取長補短融合到一起,那麼那個耐看的風格應該在你心裡形成了。

黑白灰裝修風格好看嗎,黑白灰裝修風格怎麼樣

辦公場合還行.顯得冷豔高貴。或者一些高檔會所。家居裝修不合適,沒有溫馨感,家要感覺軟萌一點才好。黑白灰裝修風格怎麼樣 如果裝修房子,想走黑白灰風格,在配置上,白亮光系列傢俱,獨特的光澤使傢俱倍感時尚,具有舒適與美觀並存的享受。黑色間配給人一種十分獨特的醒目亮點。在採光好的情況下,地板 牆體採用淺灰,...

辦公室設計適合什麼樣的裝修風格,辦公室裝修要選什麼風格

辦公室具體適合什麼樣的裝修風格,具體要根據公司的行業和設計需求來決定 目前常用的設計風格 1 現代簡約,2 現代中式,3 工業風 4 基於自然設計的現代創意辦公空間 5 現代,高科技和未來的辦公室設計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真正適合自己辦公室裝修設計風格定位,主要把握三點 一 辦公室裝修要符合行業特點...

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什麼?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怎樣的?

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中式元素與現代材質的結合,繼承明清時期家居理念的精華,將其中的經典元素提煉並加以豐富,同時改變原有空間佈局中等級 尊卑等封建思想,給傳統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氣息。新中式裝修風格最大的特點就是在之前傳統中式古典的基礎上,多了一份現代風格的簡約,有一種細膩的文化氣息,同時還有一種現代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