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的那些話不能信,男生都有哪些話千萬不能信?

2021-07-31 11:12:56 字數 2409 閱讀 7177

1樓:暖情情感諮詢

暖情情感情感分辨男人說的這三句話不能信。

女人是聽覺動物,所以在感情中,很多女人都容易因為男人的甜言蜜語而失去理智。

這些女人是真的傻嗎?其實並不是,她們在面對不愛的那個人時,比誰都要精明。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情人的誓言風吹過,上帝聽了都會發笑。希望你能明白,對愛情保有天真是對的,相信你愛的人也沒有錯,但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有些話,真的不能聽。

比如男人的這幾句話,你一定不要相信。

第一句:沒事,我養你

男人在特別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往往就喜歡用承諾來表達自己的愛,比如說,我要給你最好的生活,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你能說他們說的是謊言嗎?當然不能。但是,我覺得這只是一個男人在激情正盛的時候,說出來的一時衝動的話。

當感情從激情走向平淡的時候,往往堅定的“我養你”就會變成“是我養你的”。看出區別了嗎?

前一句帶著討好,後一句帶著不屑。

請記得,愛你的時候,男人可以把全世界拱手奉上,可是不愛你的時候,你花他一分一釐都會讓他覺得不爽,手心朝上的日子,永遠不會好過。

所以,任何時候,對於女人來說,賺錢的能力都很重要,因為你能賺錢,所以才能安心的被一個男人養,這叫錦上添花,千萬不要為一個男人放棄一切。

第二句:你這樣就挺好的

很多想要報班提升自己的姑娘,明明自己很動心,卻要去和老公商量。

而商量的結果就是,很多男人都說:“別折騰了,你這樣就挺好的。”

不花錢的你,在男人眼裡,最好。可是真實情況是這樣嗎?當然不是。

當有一天你變成了黃臉婆的時候,你的男人是否還願意把你帶在身邊,是否還願意多看你一眼?

如果說女人是聽覺動物,那麼男人就一定是視覺動物,他們都喜歡美的事物,就更是希望自己身邊站著的,是能夠讓自己有面子的。

所以,該**就**,該買衣服就買衣服,該護膚就護膚,該報班提升自己就去做,任何時候,女人都不要放棄變得更好的可能性,因為只有你越來越好,男人才會越來越愛你。

退一萬步講,當你足夠好的時候,這個男人不愛你,還會有更好的愛你。

所以,請好好愛自己。

第三句:以後,我會......

男人最喜歡給女人承諾,以後,我一定能賺很多錢,以後,我一定給你買大房子,以後,我一定給你最好的教堂婚禮,以後,我一定......

可是我希望你明白,再好的以後,也不如平淡的當下,當一個男人總是說著以後,卻從來不肯給你兌現的時候,只能說明這個男人一點都不踏實。

所以,寧可相信一個男人當下能給你的,也不要相信一個男人虛無縹緲的承諾,尤其是這個男人只有嘴上功夫,永遠不肯付諸實踐的時候。

聰明的女人,一定要活的通透,知道男人的哪些話該聽,哪些話不該聽。聰明的女人,一定要活的睿智,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聰明的女人,一定要活的果敢,能接受的起男人的示好,但更是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的哪些話都不能信,男人是最優秀的騙紙。

3樓:火鶴拉

女人是這世間最大謊言

男生都有哪些話千萬不能信?

4樓:love奈何情深

不能夠相信的,比如說我發誓我承諾等等這些不應該要相信吶。

5樓:飛向遠方

最不能信的就是我這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我感覺這句話太搞笑了。

6樓:雙子

我愛你一輩子,你最漂亮,我對別的女孩不感興趣。

7樓:多肉

男生說以後我一定要對你好,一定要愛你一萬年。

8樓:wu就是這麼無聊

男人說一輩子愛你,一輩子疼你都是假的,千萬不能信。

9樓:詩筱沫

談戀愛都是隨口說的,不要以為是真的了。

10樓:來了大胸嘚

我就抱抱,什麼也不做。這樣的話千萬不能相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yao言千萬不要信!

為什麼說男人說的話不能信?

12樓:奢望不在成為夢

這都是被男人所騙過的女人所說的吧 並不是所有男人的話都不可信 對人不對事吧 不管男人或者是女人 都有那種不可信的人 但是不代表所有人

13樓:

難道女人的話就能信麼是人都一樣別針對來針對去的

14樓:福相伴一世林飛

因為碰到的不是真正的男人。

15樓:逐夢之明

誰說的這話?我咋沒聽說過呢

16樓:sky醜丫

可能信,但大多都只能信在當時

17樓:

瞎說,女人的話不能信

不能跟女生說哪些話,和女生聊天時哪些話千萬不能說?

女生說的哪些話千萬不能當真?你走吧我沒事 如果你真的走了女生會很難過,因為女生說這句話的時候肯定很需要你。一個女生一次因為他的原因住院了,男生不心疼她,也不懂怎麼照顧她,坐在病床旁玩手機,女生很失望也很生氣,讓他走吧不需要他,結果男生站起來就走了。女生無非想引起男生的注意,這句話很作,但是也很讓人心...

在愛情裡,有哪些話是不能輕易和對方說的

為何有的夫妻吵鬧一輩子,卻也能白頭偕老,但有時從來不吵鬧的夫妻卻會意外地出現危機,走到盡頭,這說明吵鬧並不一定就會動搖夫妻關係的根本,而不吵鬧的夫妻卻也不說明就不會突破夫妻關係的底線。夫妻無論做什麼,但一旦突破關係的底線,說不一定立即亮起紅燈,就得以離婚來最後解決。我想夫妻關係應當有這樣十個底線,不...

在愛情裡,有哪些話是不能輕易和對方說的?

一段好的感情,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互相體諒,換位思考,才能更加得幸福,那麼,在感情中,有甜蜜就會有爭吵,在爭吵中,雙方就會說一些傷人的話,來解自己的心頭之憤。但是,在爭吵過後,就會很後悔自己當初說的話,因此,這就告訴了我們在愛情中,有一些話是不能輕易的和對方說的,我認為主要從以下幾方面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