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有哪些話是不能輕易和對方說的

2021-05-05 17:07:50 字數 5216 閱讀 9012

1樓:範贖增

為何有的夫妻吵鬧一輩子,卻也能白頭偕老,但有時從來不吵鬧的夫妻卻會意外地出現危機,走到盡頭,這說明吵鬧並不一定就會動搖夫妻關係的根本,而不吵鬧的夫妻卻也不說明就不會突破夫妻關係的底線。夫妻無論做什麼,但一旦突破關係的底線,說不一定立即亮起紅燈,就得以離婚來最後解決。我想夫妻關係應當有這樣十個底線,不可突破。

1、男人被老婆打是教育,女人被老公打是傷害

夫妻之間,男人是體力上的強者,如果動手打老婆,一定會把感情打落底谷,說不一定女人承受不了,就得提出離婚。既使女人最後勉強原諒了對方,但在之後的感情上始終有一道傷疤。特別是男人一旦動手,說不一定在今後的感情中,有時衝動了就再次動手,直到動手成了習慣。

再有感情也會被打沒的。男人對待感情,越是體力上的強者,越不可動粗,既使兩個人的關係完全破裂,也無需向對方動粗。這不比女人打男人,能夠讓男人變得清醒,有時還是一種教育。

2、罵對方可以戲稱為愛,但罵對方的至親只可增恨

3、對另一方狠一點沒關係,但慫恿父母施壓不可以

夫妻之間出現矛盾,本來就是夫妻間的事,但如果夫妻間一有事,就對自己的父母添油加醋,讓上輩人來摻和夫妻間的事。特別是利用自己的父母來給另一方施壓,時間長了,一定讓對方感到嚴重不適,或是自尊心受到傷害,最後讓夫妻關係走到盡頭,往往拉親人摻和,夫妻間的矛盾不僅不能解決,往往容易惡化,嚴重的還可能離婚。

4、婚外情註定是地下活動,公開玩玩完的是婚姻

夫妻一方有婚外情,但是對方不知道,或是不能肯定,夫妻間的關係可能還可維持,特別是那種並不想離婚,而只想尋求一點婚外浪漫的人來說,婚外情不一定會導致夫妻關係破裂。但如果一方把婚外情公開化,無疑就是直接挑戰婚姻了。這時,另一方是絕對不能忍的。

5、偶爾出軌可能被原諒,不倫之情傷人到絕望

作為夫妻,很多時常和其他親人共同生活,或是來往頻繁,但是如果發生不倫之情,比如媳婦跟小叔子或是公公有不正當關係,或是丈夫與姨妹等有姦情。那就直接會讓夫妻關係破裂,即使出於某些原因保持夫妻關係,夫妻關係也會是扭曲的。因而,夫妻雙方要自覺在家庭中守住各自的本份,做到相親相愛,又有禮有節。

夫妻間,有些特殊的情況下,可能發生出軌,如果這種出軌只是夫妻生活的插曲,過了也就算了,但如果是不倫之情,那可能直接發配另一方到「絕情谷」去了。

6、降服對方憑證據,但監控對方太無理

真抓住了對方把柄,可以逼對方改正,或作為離婚的證據,但多疑是夫妻間的大敵,有時,本來有些感情,但多疑就會讓心靈扭曲,做出一些讓對方受不了,甚至有些瘋狂的事來。比如去傷害懷疑物件,或是利用各種手段監控對方的隱私。這種行為一旦出現,會讓夫妻關係變得異常緊張。

如果不想離婚這樣做就是沒必要的。

7、夫妻之間需講理,不可辱罵出惡氣

夫妻之間,要有理講理,有事說事,如果一方動不動就動粗口,辱罵對方,一定會讓對方精神崩潰。因為辱罵表明夫妻一方已經根本不把對方當人。

8、婚外有情易被人理解,但亂性帶回性病毀全家

婚外有情,這對於現代男女是一件常見的事,大家見怪不怪。但男人或女人在外亂來,無論平常怎樣掩蓋,甚至是標榜自己是多麼清白,但一旦在外把性病帶回來,讓夫妻的另一方也染上。一定立馬讓夫妻關係破裂,事實上,這種事也並不少見。

如艾滋病的性傳播,還可毀了家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因此,夫妻要切記自己不要打破這個底線。

2樓:三品說情感

在男女交往中,語言往往會成為傷害彼此的「重器」,所以有些話是不能輕易向對方說出口的,因為不僅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還會嚴重的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

1、有你沒你都一樣

你們之間發生了矛盾衝突,你一定不要跟對方說出有你沒你都一樣這樣的話。雖然當時你可能覺得對方給你帶來的傷害,讓你不開心了,但如果你對他說有你沒你都一樣,就會讓對方覺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徒勞,付出的感情卻被人辜負,還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在你這裡好像是一個沒什麼用的人,會狠狠地傷了對方的心。

2、你不如別的男/女朋友

在感情中,不要輕易的拿自己的男/女朋友跟別人的男/女朋友作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方面,也許你覺得自己的男/女朋友不如別人的男/女朋友溫柔體貼,也許你覺得別人的男/女朋友要比自己的男/女朋友更捨得為自己花錢,也許你覺得現在正陪伴著自己的這個人不是那麼的完美,你也都不要說出這樣的話。你可以覺得對方跟你不合適,你可以用一種委婉的理由跟對方好好談一談,但一定不要說出這種讓傷別人自尊的話。

3、趕緊分手吧

情侶鬧矛盾的時候,一定不要總把分手掛在嘴邊,即便是你們吵的不可開交,一定要剋制住自己,不要輕易的說出分手這兩個字,不要以為自己你是在氣頭上,一時衝動而說出這樣的話。這可能是你的無心之舉,但是卻會給對方造成沉重的傷害。對方會覺得你能隨意說出分手這兩個字,好像並不太在乎這份感情,你們之間的信任很有可能就因為你的這句話而瞬間崩塌,也會讓你們的感情破裂。

4、我不需要你對我好

也許很多情侶吵架是因為你的行為遭到了對方的阻止,或者對方不太想讓你做某件事情,他會跟你說他其實是為你好、是因為在乎你所以才阻止的你。即便是你對他的決定感到不滿意,也不要輕易對他說"我不需要你對我好"這樣的話,你可以靜下來跟他好好談一下,讓他明白你心裡的真實想法,情侶之間相處更需要互相尊重,而不是一味的埋怨對方,這樣才更有利於事情的解決。

5、我覺得咱們不合適

情侶相處難免會有磕磕絆絆、小吵小鬧,這就是一個彼此感情磨合的時期。有時候吵架其實也是在增進情感,你不要因為兩個人有了矛盾就輕易的跟對方說"我覺得咱們不合適"這樣的話。即便是你在跟對方相處的過程中,真的覺得你們不合適,也應該在深思熟慮之後,好好的跟對方談一下,兩個人一起去解決問題更好一些。

不論兩個人怎麼吵架、怎樣鬧矛盾,只要你們之間的感情孩子,都不要輕易的說出這樣的話,不要用語言去重傷對方。這些話不僅對解決矛盾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會火上澆油,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傷害。

3樓:小飛居

分手,這兩個字不管在什麼場合都不應該輕易說出來,即使後面會複合也會對感情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這一定是一個大忌。

4樓:星星重16克

我覺得最不應該輕易說的就是分手兩個字,這兩個字確實是非常傷感情的,還有就是自己的情緒,千萬不要輕易跟對方說起,因為說了之後他心裡就有了陰影。

5樓:小菜哦

肯定就是分手兩個字,說多容易變成真的,對方也會認為你真的想要離開他,你真的不喜歡他,慢慢兩個人感情就發生變質了。

6樓:娗雨

中傷對方家庭的任何話語都不能輕易說,很多情侶在吵架的時候會口不擇言,針對對方的家庭痛處下手,這樣的話千萬不能多說,很容易形成心結。

7樓:小戰閒談文化

分手。這兩個字是致命的,說久了就會變成真的。所以在愛情裡既然認定了對方,請不要輕易的說出這兩個字。就算是再生氣換種方式來發洩吧!

8樓:愛旅遊的瘦瘦

不要隨意評判對方的朋友、不要抱怨對方的家人、不要打擊對方的人格、對方認為重要的東西不要輕易去反駁、不要侮辱對方。

9樓:覽文趣話

最不能輕易說出「分手」兩個字。在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很難免會出現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說出「分手」這兩個字,這兩個字是非常傷感情的,而且會在對方的心中產生一定的芥蒂。在之後的相處中這樣的小疙瘩也很難的解除。

10樓:靜t禪

在愛情裡,有哪些話是不能輕易和對方說的?

個人覺得在愛情裡,最不能說的話就是分手,或是傷害對方的話,或是貶低對方的話!要是說出來,那麼感情也就算是走到頭了!

所以以上是在愛情裡,不能輕易和對方說的話!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11樓:小腦袋呆呆

那肯定就是兩個人一生氣,就那分手來說畢竟生氣之下說的話都是不經大腦的,事後肯定是非常後悔的,可能一兩次還能接受說多了可能真的無法挽回了。

12樓:愚宜欣

答:討論對方父母的是非。兩個人在一起親密無間,無論怎麼說對方,都會哈哈一笑而過,但是如果不知趣的說了對方的父母,很抱歉,你已踏入雷區。

13樓:六慧英

這些我都說過,我會改,不過也得講講你的,罵人,愛說謊,寫了一晚上的分手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最親近的人也要注意言辭,情侶間不該碰觸的交談底線:

1.不要戳著別人的短處一直說,比如他長得矮,你一直說的話,心裡會不舒服的

2.如果生氣吵架了也不要罵及家人父母,真的很容易鬧崩。

3.不該談及前任,和前任做對比

15樓:

嗯,比如你有幾個男朋友或女朋友

兩個人的感情中有哪些話,是不能輕易對對方講的呢?

16樓:壁虎壁虎

我認為兩個人的感情當中最不適宜去說的一句話就是分手

,因為在很多的時候,其實由於一個人的性格可能會比較的衝動的話,那麼他可能就會分手,或者是說出這種分手的話,我認為其實這種話在兩個人的感情中是最不應該去說出來的,因為分手其實是不想在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因此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認為這兩個字是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最不應該說出來的,遇到所有的事情,我們都應該用一種和平的心態去解決,而不是用這種消極的心態去解決你們之間的這種問題。

另外的話,我個人認為還不應該講的一件事情,或者是所講的話就是來自於一種太過於自我的話,有很多的時候其實作為一個成年人的話,在很多的時候,其實他都能夠表現出自己比較幼稚的一面,就比如說在很多的時候讓他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說按照我的方式去做。

其實這種方式是一種對於彼此不尊敬或者說不能夠聽從別人意見的一種做法,那麼這種做法的話,其實在一定的程度上,對於別人而言都是一種傷害的,因此,我並不是非常贊同所有的事情都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思考,不去站在別人的角度上去思考問題,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個人認為並不能夠很好地接受這種與自我主義為核心的觀點。

另外的話,我個人認為就是彼此的禁區,在很多的時候,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不想去觸及的一些事情,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對彼此有著充分的瞭解,那麼對於這些事情不要去過度地去觸碰,或者是說出一些傷害她的話,那麼在很多的時候,往往說出一句話的時候其實是能夠傷害到很多的人的意思,那麼需要你對他充分的瞭解,然後知道哪一些話是自己不該說的。

17樓:獨狼

分手和離婚,這樣的話是絕對不能輕易說的,否則說著說著就變成真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自己有多少個前任之類的話,就不要跟對方講了吧。

在愛情裡,有哪些話是不能輕易和對方說的?

一段好的感情,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互相體諒,換位思考,才能更加得幸福,那麼,在感情中,有甜蜜就會有爭吵,在爭吵中,雙方就會說一些傷人的話,來解自己的心頭之憤。但是,在爭吵過後,就會很後悔自己當初說的話,因此,這就告訴了我們在愛情中,有一些話是不能輕易的和對方說的,我認為主要從以下幾方面來講...

職場講話有技巧,哪些話是在同事面前一定不能說的

在同事面前一定不能說這不是我的錯和不能說領導重視自己等等,預防同事在背後放冷箭,什麼事情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其他儘量少說。在同事面前一定不能說這不是我的錯 在職場中,我們都知道,無法你在一份工作中承擔了責任多少,只要出了事情,那麼你就是有責任的,不要想著可以推脫,還有要是真的跟你...

在你的愛情當中有哪些遺憾,在愛情裡,你有什麼遺憾嗎?

最大的遺憾 莫過於此了吧 沒有實現我的承諾是遺憾,沒有走到最後是遺憾,分手沒有挽留是遺憾,愛情的一切好像都是遺憾。當我和一個姑娘真心相愛,兩個人都認定了彼此是一生的唯一。我以為我們會幸福快樂到永遠,可生活卻用時間和距離把我們生生拆散。承諾過太多卻很少實現,這是我愛情當中的遺憾。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