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愛情當中有哪些遺憾,在愛情裡,你有什麼遺憾嗎?

2022-01-23 23:59:01 字數 5842 閱讀 7879

1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最大的遺憾 莫過於此了吧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沒有實現我的承諾是遺憾,沒有走到最後是遺憾,分手沒有挽留是遺憾,愛情的一切好像都是遺憾。

當我和一個姑娘真心相愛,兩個人都認定了彼此是一生的唯一。我以為我們會幸福快樂到永遠,可生活卻用時間和距離把我們生生拆散。

承諾過太多卻很少實現,這是我愛情當中的遺憾。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曾答應帶她去爬山。可是因為工作太過於忙碌,時間上一直不太充裕,這件事情一拖再拖,一直到我們分手都沒有實現。

整改當中還有許多承諾都沒有兌現,這讓我對這段感情充滿愧疚,或許兩個人走到分手就有這方面的因素存在。

現在我也會偶爾想起曾經,如果曾經我將這些承諾一一兌現,兩個人的愛情會不會可以走得更遠?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畢竟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一段真摯的愛走向分手,分手時卻沒有挽留,這是我心中的痛。我自己也不清楚當時到底是怎麼想的,當對方提出分手時,我只是猶豫了一下,就同意了。我不知道她是試探還是真的想分手,也不確定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究竟有沒有到這一步,然而我就這樣輕而易舉的同意了。

當放棄這段感情之後,我的內心十分痛苦,可是我卻從沒有想過去挽留。一段真摯的愛就這樣走進了終點,直到過去好多年,我才猛然發現曾經或許我該多做一些事情,感或許能走得更遠。

不論曾經的愛情有多少遺憾,那一切都已經變成了回憶。當回憶都已經在時光中變得模糊,我也只能迎著陽光不斷的向前走去,我想幸福會在前方不遠處。

失去後再多遺憾都已經無法彌補,用心向前看,不要再前方路上再留遺憾。

3樓:百科達芬奇

在我的愛情當中,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和自己的初戀一直走到最後,但是那段感情,會深深的烙印在自己的內心裡。

4樓:牧馬人

我的愛情當中比較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像戴爾電視劇那樣發生的,特別的驚天動地,而是平平淡淡的就走了過來,從相戀到結婚一帆風順。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和她是大學同學,非常相愛,可在一場車禍當中,他永遠的離開了我,也讓我很難從痛苦當中走出來,這也是我在愛情當中最遺憾的地方。

6樓:e時光再燃

就是當時和初戀在一起的時候。因為一些外界原因分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遺憾。

在愛情裡,你有什麼遺憾嗎?

7樓:浪冰罪

最令人遺憾的是,在無助的時代,遇到了想要保護的人。如果我堅持訂婚,也許不會分開。看著很多人的遺憾。

感覺感情是多麼的心酸,有些人失去了就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有時候還會想和她在一起,但是真的再在一起了。你會發現當初的感覺已經變了。

有些東西一但丟失就再也回不來。

生活就像是一次旅行。一生就只有一次,即使我們留下一些遺憾,但是我們也沒有機會重新開始。那些遺憾將跟隨我們,直到生命結束。

其實,愛情常常也給人制造很多的遺憾,我們總是以為愛情可以彌補人生中的很多遺憾,然而給我們帶來更多遺憾的卻也是愛情。對方離開了你,卻選擇了一個比你差很多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懂得珍惜,最後分手了。

後來他找了一個條件比你差的人,但是他已經學會了珍惜。是你教會了他珍惜,只是你們卻沒辦法在一起了。

相愛卻沒能在一起。因為距離,曾經彼此相愛的人從此變成路人,因為家庭的反對,兩個人活生生的被拆散。最遺憾的就是最後還是傷害了他,今天是分手後的第二個月,我因為生病隱瞞了他,而最後也因為我生病離開了我,他說他接受不了我生病,他家人也接受不了,所以只能分手,我還是好愛他,可是卻不能在一起了,淚目。

我穿著軍裝的第一天就和她在一起。那時,我說當我脫下軍裝時,我還會要你陪我。現在軍銜從一道槓的青春變成了一道槓加上星星。

當初那個信誓旦旦說脫下軍裝那天依舊在我身邊的人卻不見了。對得起這身戎裝,卻對不起陪你耗著的人。保家衛國我不曾後悔,只是愧對了愛我的人。

8樓:鄭小蠻

那麼,愛情裡最遺憾的是什麼?

是離開了不該離開的人,

挽留了不該挽留的人?

是因為無休止的吵架,

浪費了本該好好相處的時光?

是在不夠了解的時候,就在一起了;

在足夠了解的時候,卻又分開了?

是明明最愛的人是你,

可我卻嫁給了一個最合適的人?

還是因為愛你,我變得自卑,變得委曲求全,

變得不酷,也變得不再像自己?

我來分享兩個充滿遺憾的愛情小故事。

故事一

晴子說,她最後悔的就是在上段感情裡,沒有顧及到男友的感受。

那是她和男友在一起後,男生過的第一個生日。為了給男生準備生日禮物,晴子特意跑到專賣店,精心挑選了一個短款男士錢包,送給男生,作為他的生日禮物。男生在看到禮物的時候,真的特別開心。

他說那是他「第一次收到禮物,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的生日禮物。」接連三個「第一次」,足以說明男生內心的喜悅。

那一瞬間,他可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後來,他幾乎每天都會帶著晴子送的錢包出門。直到有一天,他發現同班的另一個男生手裡,也出現了相同款式的錢包,只不過是長款的。

原本男生以為只是巧合,雖然他知道晴子和那個男生是很要好的哥們,但總覺得晴子做不出這事。可後來得知錢包真的是女友送的,他氣急敗壞地找晴子理論。可晴子卻一臉不在意的樣子,甚至覺得男友有點小心眼了。

兩人僵持了半天,晴子終於還是先認輸了。和男友解釋說,其實在男友生日後不久,那哥們也生日了。當時自己真不知道買什麼,就去了同一家店。看來看去也就那款還順眼,就買了一個長款的。

晴子後來就把那事忘了,直到畢業分手後,看到他的日記,晴子才知道原來男生一直都對此耿耿於懷。因為在他心裡,那款錢包是晴子送的定情信物,他也一直如視珍寶。因為喜歡你,所以看不得你對別的異性的一丁點兒的好。

因為你是我的女朋友,所以你的好只能完完全全毫無保留地給我。說真的,這算不上自私,也算不上小心眼。我會如此,只因愛你。

其實男女朋友和普通朋友的區別,就是你可以給我別人享受不到的特權。如果你對我,和對每個朋友都是一樣的,那麼我也就不再特別。既然如此,當不當這個男女朋友或許真的不重要了。

故事二

阿依說「不知道那年的他,有沒有考上570分。」

在距離高考不到100天的時候,強強對阿依表白了。他說在高一第一眼見到阿依的時候,就喜歡上了阿依。為了能更靠近阿依,他努力學習,裝成一個好學生的樣子。

其實阿依一直知道,強強喜歡自己。她之所以沒有戳破,是因為知道自己高考後,就要出國留學了。不忍心拒絕強強,也不想讓他因為這件事分心,阿依和強強做了個約定。

「如果你高考可以考到570分,我就答應和你在一起。」

為了這個約定,強強每天拼了命地學習,儘管他知道要實現這個約定,真的比登天還難。但就算只有0.1%的機會,他也會想方設法地去抓住它。

因為他真的很愛很愛阿依。可他不知道的是,就在他抱著極力想要「考上570,就能和阿依在一起」的願望時,阿依卻早就準備好了,高考後要給強強發的簡訊。

希望在我離開後,你能遇到一個單純、善良的好姑娘。她會喜歡你的一切,會尊重你,會崇拜你,也會比我愛你。所以我們到此為止吧,真的很感謝你這麼多年給我的愛,我這輩子都會記得。」

最後,阿依說:我真的很想以愛情回報他,但始終矇蔽不了自己的內心。真的謝謝他,也真的對不起。

故事到這,就告一段落了。

9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最大的遺憾 莫過於此了吧

10樓:番茄會有貓的

我遺憾的是在一起的時候沒有認真的表白,稀裡糊塗就在一起了。

11樓:

在愛情裡我沒有遺憾,在每段感情裡我都是盡心盡力了。

12樓:小白梨哎吆喂

在愛情裡,沒有遺憾,我們之間相處得很好,非常有愛。

13樓:

你還是咬著帶著大結局,還是很餓,樂觀的人的一生都是有遺憾的,尤其在愛情方面,也許你遇見好的,沒有走到頭就是你有點兒磕碰碰在愛情方面都會有做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愛情裡,我最遺憾的是我沒有好好的對她。

15樓:餘生無餘

人生就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留下了一些遺 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那些遺憾會跟隨我們直到生命終結。其實, 愛情常常也給人制造很多的遺憾,我們總是以為愛情 可以彌補人生中的很多遺 憾,然而給我們帶來更多遺憾的卻也是愛情。

16樓:給給我一根菸

沒有遺憾的人生就不是完整的人生。怎能沒有遺憾呢,遺憾有多種多樣,錯過了一個對你微微一笑卻終生難忘的女子;錯過了一個對你無求卻幫助過你的女子;錯過了一個每晚在你夢中浮現的女子,等等,各種各樣,那些都是不可能卻都是難以忘記的女子,怎麼能沒有遺憾呢。

17樓:市慕卉

遺憾還是有的呀,曾經的初戀稀裡糊塗就分了,這個算是挺遺憾的吧

18樓:soper洋洋

愛情裡的遺憾那!!!我覺得就是沒有把前10位女友忽悠上chuang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看著別人都是離家很近,雙方父母都很滿意,隨時可以回家。而我離家遠,父母不同意,物件也沒錢,各種煩惱

20樓:9閒路踏花來

沒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21樓:

沒有和原配共白頭。

社會出現的各種慾望勝過了愛情。

22樓:

很少有真正的愛情,只有互相利益,你認為什麼事愛情

23樓:東京仔

遺憾,本應該是不屬於愛情的,可是它偏偏鑽進愛情裡面,使我們措手不及,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但是你連理由都沒有還怎麼愛我?拿什麼愛我?憑什麼愛我?

我應該快樂的,可是遇見了你,我變了,變得我都不認識我自己,相信你,一直拿自己的青春和你賭,證明我是可以的,最後呢,我還是輸了,我只能帶著滿滿的遺憾離開你,我一個人承受,一個沉默,一個孤獨,如果沒有遺憾我會不會和你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如果沒有遺憾我們會不會更加好?如果沒有愛情會不會也沒有遺憾?

多麼羨慕別人愛情,可是自己的卻一塌糊塗,跪著承認自己錯,我努力的走完了你的青春,我的呢?踐踏了?還是丟棄?

我還有遺憾,我也敢回答,沉默再也不是金、

24樓:雙魚嘛嘛嘛

我的遺憾是很少愛過人。

25樓:炒米奶茶手把肉丶

遺憾 不好說 目前單身

你戀愛中有什麼遺憾的事情?

26樓:銘刻

我倒沒覺得戀愛當中有什麼可遺憾的,如果是一段失敗的戀愛關係,那麼可能結果是最大的遺憾。如果是一段成功的,並且將持之以恆的向下走下去的戀愛關係,你所有的遺憾其實都是可以在以後的日子當中彌補的。可能這是個偽命題,所以不要糾結著那些不重要的遺憾了,你和你的另一半接下來要共度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說到底婚姻就是一場買賣,而人生則是無數得與失的總和,一個人抵達過冷的地方,才知道溫暖的可貴,而你只有經歷過遺憾,你才知道完美不是那麼的重要,完整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接下來請去珍惜那個和你一起共度餘生的人吧。

27樓:寶73840暮新

感情之中,有相聚就會有離別,成年人的世界就是生離死別的世界,我們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學會面對。分手近半年時間了,讓我感到很遺憾,半年前,和男友分開,兩個人連「再見」也沒有說出口。

詩經中有關愛情的詩句有哪些,詩經中關於愛情的詩句

關雎 格式 詩經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註釋 關雎 出自 詩經 國風 周南 雎鳩 水鳥名,即魚鷹。傳說它們情意專一。逑 雔...

對於大家來說,在愛情當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在愛情當中信任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沒有信任的話,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會產生很多的矛盾,甚至這些矛盾沒有辦法去解決。而如果兩個人都互相信任對方的話,可能感情會更加的幸福。我覺得三觀一致在愛情中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在金錢上揮土如金,和一個在金錢上摳摳搜搜的人,在一起生活必定會引起諸多爭執,但如果雙方...

都說愛情看緣分,愛情當中的緣分到底指什麼

愛情的緣分就是兩個人都渴望有愛情的人相遇,並且他們都被對方的外表和一言一行所吸引。可以這麼說,愛情在小時候很容易被錯認,比如兩個異性長時間在一起,就會產生依賴感,這樣就誤以為是愛情,所以讀書期間的談戀愛很多,也很容易就分手。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痴於肉體,迷於聲音,醉於深情。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