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因為遇見你)1 56電視劇全集(大結局)在哪裡線上觀看呢?

2022-01-23 23:59:02 字數 1013 閱讀 6965

1樓:三六五互動科技

《因為遇見你》已經全部播完了

包括大結局,最後的結局是張雨欣被警察抓走坐牢,果果懷孕了,

陸思琛出國了,徐卉婕重新被家人接納。

2樓:紫涵小仙

因為遇見你的結局是雨欣輸了,張果果成為新一任的繡掌了,徐卉婕在比賽的時候親口說出了當初那場車禍的真相,請求原諒,而張雨欣也遭到了李雲哲的拋棄,雨欣投湖自盡,張母阻止,結果自己卻溺水了,果果和李雲愷感到後,看到張母溺水合力營救,結果張母搶救過來後,精神上出了問題,雨欣在醫院等候醫療結果的時候,被陸思琛帶來的經常帶走了,坐牢了,而張果果的親生媽媽也去自首了,3年後出獄,大家都原諒了她,一家團聚,陸思琛也出國了,果果懷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雨欣坐牢,母親因救她落水忘記了她,只記得張果果是她女兒,張果果也懷了雙寶胎。

(因為遇見你)1-56電視劇全集(大結局)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遇見你

是一部都市情感勵志劇,由周曉鵬執導,孫怡、鄧倫、劉敏濤、潘儀君、吳優、代超、吳競、郭虹、羅剛、李智楠等聯袂主演。現在各個平臺都有播出的。資源我有回覆好友後傳送。

5樓:孔雀東南飛

因為遇見你,是鄧倫和孫怡演的這個嗎?它只有46集,芒果tv可以看的

6樓:沫昕

《因為遇見你》由上海觀達影視文化****出品的都市情感勵志劇,由周曉鵬執導版,孫怡、鄧倫、劉敏濤權、潘儀君、吳優、代超、吳競、郭虹、羅剛、李智楠等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了生活在餛飩店卻擁有驚人刺繡天賦、神祕身世的少女張果果如何在時尚圈逆襲的成長勵志故事。

該劇將於2023年3月2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截止今天已播出十集,全集還沒哦

7樓:i不該讓你走

如果沒有遇見你,你將會是在**?日子過的怎麼樣?也要愛情甜如蜜。――記住我只在乎你!

因為遇見你的歌詞是什麼,王源編的《因為遇見你》歌詞是什麼

因為遇bai見你 王源 作詞 王源du 作曲zhi 王源 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如同陽dao光照進心專底 最美的時光有你相依屬 我心情無法言喻 從未想過會遇見你 讓我驚喜讓我痴迷 你是我人生重要意義 我怎能把你忘記 因為遇見你一切就註定 與你一起牽手往前進 每天值得回憶 因為遇見你我學會珍惜 就算面對再...

只不過剛好遇見你是什麼意思,因為剛好遇見你,是什麼意思?

如果說這話的人希望你出現的話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出現的真是時候,反則也一樣。因為剛好遇見你,是什麼意思?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就那樣愛上你 剛好遇見你表達什麼意思 這首歌其實是首勵志歌,寫給十年前自己的,寫給一直堅持夢想的自己,遇見最好的自己。這個有點自主意識在裡面就跟明星發唱片很多都是同名 ...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在37集開始時,小秋從王霽川那收到瀝川給她的東西。下圖是37集13分50多秒,小秋看到u盤裡 瀝川往事 的壓縮包。接下來,14分,從 三年後 畫面開始,便都是瀝川改的結局,也就是 裡的虛構世界。瀝川來找小秋 兩人甜蜜的生活 瀝川畫畫求婚等,都是瀝川筆下兩人圓滿的結局。遇見王瀝川 的大結局的劇情可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