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跟李晨分手後嫁了軍人何捷,嫁給軍人是什麼體驗

2022-01-23 23:59:03 字數 6614 閱讀 5898

1樓:打工人優優

有時候會沒有對方及時的陪伴。由於工作原因,軍人可能不能時刻在家守護妻兒,因此很多事情都需要我們自己獨立去面對和承擔,因此有時候可能會覺得孤獨或者無助,這個時候正好也是給我們獨立和與生活鬥爭的機會,何不利用好這個機會將自己不斷提高,將家庭料理好,讓他安心度日,等到來日他回到家的溫柔安慰。

還有就是軍人有責任感,能給我們足夠的安全感。軍人一直以來就要比常人負擔更多的責任,這一份職業註定不同尋常,結婚後,除了「小家」他們還有「大家」要時刻守護。這樣的他們勢必會需要比正常人承擔更多的責任與擔當,而對於「小家」也必然能夠有十分的責任感,有了他的陪伴和守護,一定可以覺得安全感滿滿。

軍人是一份特殊的職業,他們艱難、辛苦,要承受太多,相對地也會擁有別人的敬佩,這樣的生命精彩,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希望每一位軍人都能過得安然幸福,致敬每一位英雄,獲得幸福家庭。

2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老公就是一個一身正氣的軍人。和軍人談戀愛就要耐得住寂寞,因為他們真的很忙,就算同學聚會,你的同學都要帶著自己的家屬,你卻只能形單影隻孤零零的一個人。儘管如此,我還是很理解他,因為他們的工作真的很崇高,值得我們尊重,而且他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

他真的很愛我,所以我多付出一點,也覺得理所當然。而且,沒結婚之前,我在家裡都是備受父母寵愛,家務活也不用我做,可是結了婚之後,這一切都需要自己打理,這也鍛鍊了我。但是我覺得這一點都不苦,我覺得這很值得。

而跟張馨予結婚的人,不是現在當紅的小鮮肉,也不是商界大咖。而是一位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武警特戰隊員。他們人不管別人怎麼看。

不管別人怎麼想,看彼此的眼神都帶著寵溺。而張馨予,也憑著一張簡單的結婚證和一枚鑽戒,堂堂正正的當起了軍嫂。他們走在一起不是為了什麼,而是為了愛情。

即便以後嫁給軍人,要獨自一人面對很多,卻還是心甘情願。

最重要的,軍人的職責是保家衛國,他們是國家的武士。他們參加的任務可能會很危險,甚至有性命之憂。可是嫁給給們們也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驕傲。

況且喜歡是不需要那麼多理由的,也不需要考慮太多未來會怎麼樣。我覺得當一名軍嫂,我很快樂,並不會給我帶來任何困擾。因為我愛他,我的軍人老公。

3樓:靜觀娛樂

自此大眾才恍然大悟,原來張馨予嫁給了在參加綜藝節目《神犬奇兵》當中的何捷教官。從兩個人的結婚照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張馨予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何捷也是一個英俊,有股軍人氣質的軍人,張馨予變成了妥妥的一枚軍嫂。結婚以後我們看到張馨予更是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了家庭和事業上,現在他們已經有了愛情的結晶,成為了幸福的一家三口。

而且張馨予平時更是像一個家庭主婦一樣做飯,摘菜,承擔起一個妻子和軍嫂的責任。

而且作為軍人他們有著很強的執行力,無論做什麼事情他們都會有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做什麼事情他們都要做到極致。在這一點,當過軍人和沒有當過軍人的男人是有著本質區別的。所以,很多女孩子在自己戀愛的時候,都會選擇軍人。

嫁給軍人,不但有安全感,更是會被他們身上的那種使命感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軍人,有損失也有好處,別人不敢發你的八卦了,你的知名度也會下降了,軍人有很多祕密,所以你就會慢慢平靜,遠離娛樂圈

5樓:夕萊

我覺得跟演員是完全兩種不同的體驗,因為他們是能帶給我們安全感,更有依靠他們的生活圈更簡單。

6樓:簡單聊聊生活

心裡邊很有踏實的感覺,但兩個人能相守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

7樓:可晨情感說

嫁給軍人就是覺得很累,因為軍人基本上很少時間回來。

8樓:dj林林

首先嫁給軍人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作為軍嫂是很光榮的。

9樓:美帥洋

軍嫂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尊重和祝福 雖然她以前的口碑不好 但是現在沒什麼人黑她了

10樓:狂客

變低調,形象轉正面,別人也不敢發以前的黑料了,破壞軍婚可不是鬧著玩的

11樓:筱雅的殤

會覺得特別自豪,特別驕傲,感覺很有安全感,而她終於找到了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特別的有安全感吧,因為軍人一般自律性會特別的好。

13樓:

嫁給軍人成了軍嫂,首先是分居兩地,如果有孩子,還要自己帶孩子,還要孝敬雙方老人,這種體驗是一般人不能接受的,軍嫂很光榮,但也很累,向軍嫂致以最親切的慰問。

14樓:孫即喜

做軍嫂,意味著奉獻,意味犧牲!同時也體驗光榮與自豪。

15樓:

軍人也是一種特殊的職業。沒那麼多神祕的體驗。但軍婚受法律保護。不要出軌哦,3年有期徒刑等你哦

16樓:

應該有好多女生都想嫁兵哥哥吧,我自己覺得兵哥哥很有安全感

17樓:出愫

會比較有安全感啊,滿滿的安全感走到**都很安全覺得恨不一樣的體驗哈哈哈

18樓:佛睿範

有錢很有錢沒錢不會嫁給他

19樓:危玄靜

嫁給軍人肯定是好,高大上。

20樓:吉上

狂風暴雨 得寸進尺

21樓:苗子

軍人,應該更「強」!

張馨予嫁了軍人何捷後很幸福,明星成為軍嫂是種什麼特殊體驗?

22樓:筱雅的殤

會覺得特別自豪,也很驕傲,而且還很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只有張馨予自己知道。

24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我覺得他肯定很幸福,但是成為軍嫂真的很累。

25樓:諾基亞小蘋果

這個我還真不太清楚,但至少生活上應該會很清心。

26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特殊體驗吧,肯定是不能像以前一樣拍戲了。

27樓:翱翔的老衲

應該是不一樣的感受,可以說是絕然不同的感受。

離開了李晨,嫁給了軍人的張馨予,如今過得如何呢?

28樓:沃n瑪

今年的今娛樂圈似乎非常活躍,張馨予公開了自己的戀情,有很多網友都覺得可惜,也有很多網友給張馨予送祝福。張馨予的老公是一名軍人,叫何捷,應該很多女性都非常羨慕吧,可以嫁給一名軍人。這段時間,張馨予宣佈要結婚的訊息佔據了各大平臺,網友們也都送去了自己的祝福。

2023年8月5號,張馨予微博公佈了和何捷的結婚證,正式成為了一名軍嫂,連央廣軍事都送上了祝福。何捷上尉警銜,武警特戰指揮員、武警特戰隊員,且軍功卓著,曾榮獲個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被評為武警部隊「中級反恐特殊人才」,榮獲武警部隊「十大忠誠衛士」提名獎。

我們都知道,張馨予的前男友是李晨,兩人之前非常的甜蜜。但是後來兩人分手,而且李晨和范冰冰高調示愛。17年9月,李晨高調向范冰冰求婚,然而現在已經分手,而張馨予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網友調侃:總比嫁給一個「戲子」要好!凡是說比李晨優秀的 我都讚了個遍,勝過李晨所謂的「紅三代!

走過這麼多的坎坎坷坷,張馨予應該看明白了,什麼豪門,什麼名利,都抵不上真實的生活,抵不上能陪在身邊的愛人,這才是她最後選擇愛情的原因。希望網友不要在講什麼門當戶對了,再門當戶對同床異夢有何值得慶幸的。雖然不門當戶對,但是卻是真實的生活,倆人擁有幸福的愛情,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了。

不管如何,默默地祝福她就好了,大家怎麼看呢?

29樓:zs帥

當年張馨予李晨的戀愛被網友群嘲,兩人卻不顧世人眼光,死也要在一起的決心一度感動了千萬網友。就在網友為他們的愛情拍手叫好時,卻傳出兩人分手的訊息。

分手後張馨予卻被罵得灰頭土臉,再一次淪落為網友口中的「心機婊」。面對突如其來的詬罵,張馨予沒有退縮,越罵越勇,一直堅持做自己,事業也越來越好。

張馨予突然在微博宣佈自己結婚了,並大方地晒出了結婚證,並且宣稱:「嫁給他,嫁給愛情。」從此熱鬧的三人行畫上了句號。

和其他明星婚姻相比,她的婚姻好似一股清流,看似低調卻又不失幸福,老公軍人的身份也贏得了網友的好感。

這樣招黑的人,自從嫁給軍人何捷後,一改往日風格,竟活成了歲月靜好、平和踏實的生活。不爭不鬧,你在就好。

微博裡面少了名和利,多了生活氣息和小女人的幸福。覺得張馨予彷彿換了一個人,也沒有以前那麼「妖豔乖張」了,看來嫁對人真的挺重要的,一段美好的感情關係會讓人改變很多。

嫁給了何捷的張馨予,或許才明白什麼是幸福了。幸福其實很簡單,是心的體會,而不是聚光燈下的你儂我儂。

婚後的張馨予越來越會生活,越來越讓人覺得美好。

其實一段婚姻帶給人的改變很大。如果嫁對了人,婚後生活幸福,狀態就會越來越好。婚後不幸,整個人的狀態像焉了的花兒,缺乏生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了李晨,嫁給了軍人的張馨予現在生活挺幸福的,看她的現在的生活狀況,不做作,開開心心,很有軍嫂的樣子,而且她們的愛情結晶也有了,祝福她們永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吃飽撐著了,過得好不好關大家屁事。張y小孩都要打醬油了,還跟賊一樣藏著掖著,未婚先孕大還家都知道。先上船再打的票,軍人也不守規矩。

小孩都那麼大了,還綁前男友,不蹭李晨熱度踩踏李晨會死啊?作惡者自有天收。張y沒演技,長相一般,一天到晚吹牛自己畫畫,還抱著別人的行畫弄虛作假,張y之前黑歷史一大堆,現在不停炒作,弄虛作假,人品太差,太噁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離開渣李都會好起來,扔掉那塊每人一塊的爛石頭吧!

33樓:大花兒小草兒

應該是遠離渣男都過得很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庭了各找各的幸福……各過各的日子,都開心快樂就好為什麼老扯過去那……

35樓:姜衛淋

從微博上她現在很幸福老公是軍人又有了兒子比跟李晨時路人緣好了很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操心爛肺子啊,和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多關心一下你自己和你家人吧。

37樓:媛妞

真的覺得張馨語長的很漂亮

38樓:匿名使用者

管人家過的怎樣,報道這有何意義

39樓:

過得膩滋潤的,張馨予現在生活幸福美滿,開開心心,很接地氣,不造作,盡顯軍嫂氣質。

40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整天吃飽撐得,沒啥寫算了,幹嘛人家都結婚了,有了幸福的家庭,還整天拿出來往一塊扯著說事,特別看不上你們這些閒扯淡的事媽

41樓:w雅丫吖吖呀

過得還是很好的,男方也很有背景

42樓:多一點努力

嫁給了愛情的人,肯定會幸福的!

43樓:落花

這個張燕,從來都沒喜歡過,什麼嫁給愛情,只不過是相互利用和炒作罷了!著名的心機婊!

44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應該比那時候幸福多了 有了家庭 有了相愛的老公 還有了孩子 之前有啥?

45樓:手機使用者

離開了李晨過得這麼好,這說明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關心一下災區,盡是去挖掘沒有的生活,有意義嗎

離開李晨嫁給了軍人的張馨予,她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47樓:昏昏線

李晨和張馨予曾經是一對情侶,在一起的時候,李晨對張馨予還算可以,有個做男朋友的樣子,但是李晨在分手之後,各種詆譭張馨予,恐怕是跟張馨予的個人能力有關,張馨予沒有後臺,全靠自己打拼才有的現在的娛樂圈地位。

當李晨跟范冰冰在一起後,李晨和范冰冰是各種場合各種秀恩愛,但是二人還是以分手作為終結。李晨跟范冰冰分手後,沒有任何表態,全然都是范冰冰一手操縱,看來都是會欺負弱小的人。女孩子也不得不強大起來,即便是范冰冰被罰款8億,可她還是拿出來這些錢,退圈,進軍另一片天地,她離開的還算瀟灑。

這是一個女孩子在看遍了一切之後,心態平靜之後,做出的抉擇。要是這種事情輪到別人頭上,被罰款,被各種黑,肯定沒有范冰冰做得好。

而張馨予就是那個被李晨欺負的人,李晨不敢期待范冰冰,他敢欺負沒有人脈和背景的張馨予。張馨予因為參加了一檔節目,認識了何潔,並且很快就與何潔走在一起。嫁給何潔之後的張馨予,成為了一名軍嫂。

因為之前的節目,人們開始對這個女孩子多有了解,開始認識到這個女孩子的不容易。何潔因為軍人的身份要長期在外,張馨予又開始了一個人的單槍匹馬,她還是那麼堅強,面對娛樂圈的爾虞我詐,紛紛擾擾。希望張馨予這樣靠自己打拼的女孩子,都能得到屬於她們真正的愛情,也過得幸福。

張馨予個人簡歷老公是誰,張馨予老公個人資料簡介

重要人物簡歷會在他所在單位的官網上有詳細介紹,公眾人物會在百科有介回紹,可答 以去這兩個地方搜簡歷。對於不知名的小羅羅,普通人,他們的簡歷就是隱私,受到保護的,不建議在這裡搜,當然回答者也是禁止透露別人的簡歷。換位思考你的資訊被透露了也不好吧。張馨予老公個人資料簡介 張馨予來,1987年3月28日出...

軍婚的張馨予為何會比自稱豪門的范冰冰更幸福

肯定比范冰冰幸福了。畢竟張馨予和老公何捷是情投意合的,在經歷的太多的諸多情感波折後,張馨予終於找到那個對的人,而且攜手走進婚姻殿堂,肯定比至今單身一人的范冰冰幸福。曾經的范冰冰在娛樂圈可以說影響力是非常大的,她自稱豪門也是情有可原,可是若是現在范冰冰再這麼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豪門,別人不信,她自己也不...

張馨予到底是模仿了范冰冰,還是模仿了林青霞

張馨予兩個人都模仿了。在張馨予的某一個古裝劇中,無論是在妝容上,還是在髮型服裝中,都與林青霞原來拍的古裝劇有異曲同工之妙。而對於張馨予模仿范冰冰來講,在當時她無論是在微博拍的 還是去走秀時候的髮型,服裝風格,都酷似范冰冰在以前的風格和服裝。其實我覺得對這件事來看,還是需要我們仔細去想一想,她真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