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在范冰冰逃稅事件平息後選擇分手這是為什麼

2022-02-01 10:38:54 字數 1352 閱讀 8076

1樓:可晨情感說

李晨在范冰冰逃稅事件以後才選擇分手,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原因一想也能想到,你試想一下,在逃稅這件事剛出來的時候,那時候范冰冰跟李晨之間的感情是極好的,這倆人當時都談了三年半的戀愛了,當時他都求婚成功了,並且倆人一會兒說是領證了,一會兒說是一起去看房子了,準備都買愛宅了,但是事發突然,兩個人的恩愛還沒秀完呢。

結果范冰冰就出了逃稅事件了,這時候他們本來還是想爭取一下,還是以為能像以前一般隨便一下就能打發過的,結果很不好意思,這次嚴打了,這時候李晨就有點措手不及了,不可能馬上的就跟女朋友分手吧,這就有點太過於沒責任心了,大家估計一時半會兒會罵死他,所以他不敢在這個時候分手。

而事中的時候為什麼他沒有選擇分手呢,你要明白一件事情,當這件事情以八億的資料平息以後,這時候范冰冰想要的就是大家儘快的遺忘這件事情,就是不要有風波,不要再有有關於她的新聞,這樣子坐在電視前面的觀眾小夥伴們,就會像是得了健忘證一般,很快的就把這件事情給忘了。

如果說他們在這件事中的時候他們宣佈分手,第一李晨的名聲一定會很差,有一個遇事就跑的男朋友,大家肯定會說他沒有責任心,一定會說他是個渣男,總之大家肯定會同情范冰冰,當然也會把范冰冰逃稅事件再次提到最高點,所以他們倆都不願意事情被別人提起,因此這時候不說分手。

在事情過去以後,剛好娛樂圈裡有人分手,這時候他們再說出自己分手,當然也就能減輕大家對他們這段感情的關注了。

2樓:生雲蔚

為了讓bb更好的復出,

3樓:沐風

以為永遠不會復出!渣男

4樓:層層花

不怕犯錯,要看範什麼樣的錯誤,偷稅者太貪,知法範法。不可以原諒。李晨明辨是非,選擇了正確的立場。如若和一個偷稅者生活一輩子,那才是糊塗蛋的愛。

5樓:機蘊藉

如果兩個人是真愛,可以西牲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我覺得肯定有范冰冰的經濟問題。逃稅事件讓范冰冰現在復出都很困難,而這肯定會對他們的關係產生影響,最後導致了分手。

7樓:花菲兒健康養生達人

李晨早就有想和范冰冰分手的心了,當時怕跟范冰冰分手,范冰冰承受不了,所以才在事件平息之後分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李晨在發生這件事情以後早就想分手了,為了維護自己在粉絲中心中的形象,所以才一直拖到現在的。

9樓:路的第一天

李晨和范冰冰的愛情為大家上了生動的一課,兩個人在愛情最美的時候是最好的相處狀態,而出了問題,愛情就變了模樣,不能共同面對困難,男人會自保,愛情中沒有擔當。李晨就是這一種。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竟是這樣,范冰冰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范冰冰與李晨的分手之事在娛樂圈裡也應該算動靜比較大的事,以至於二宋的離婚和張若昀唐藝昕的婚禮都被遮住了鋒芒,這一切估計也都是得益於范冰冰昔日超高的人氣。本以為這次分手對范冰冰或者他的家人來講是一個很壞的訊息,畢竟已經38歲的范冰冰此時分手想再找一個合適的多少有些困難,再加上這個歲數在生育方面也不佔任...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嗎,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呀,就在宋慧喬和宋仲基宣佈離婚的那一天,李晨和范冰冰也宣佈分手了,他們兩個還發布了內容差不多的微博,與一開始官宣在一起時的 我們 相呼應,兩人的 我們不再是我們 宣佈正式分手。范冰冰的微博說 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

李晨沒有了范冰冰在娛樂圈還有前途嗎

李晨與范冰冰分手後,在娛樂圈就沒有前途了?這種想法也太以偏概全了。這世界沒有誰離了誰活不下去。同樣也沒有誰離了誰就不能在某個圈子裡呆下去,也許對他的事業是有些影響,但也不至於在娛樂圈混不下去。李晨曾經在娛樂圈也是一直不溫不火,總是千年的男二號男三號,他曾經的緋聞女友也是一茬接一茬的不在少數。看著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