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在哪些節目上秀過恩愛

2021-07-26 11:31:07 字數 2050 閱讀 1812

1樓:曦曦

自兩人微博官宣“我們”到前段時間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分手,這中間經過四年的時間,兩個人也給觀眾撒了不少糖,在各大綜藝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兩人的甜蜜互動。很多的觀眾都以為兩人能夠走到最後,但是現在卻是物是人非了,現在就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兩人在節目中秀過的恩愛吧。

兩個人剛官宣了以後,一起上的第一個節目應該是《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就是真假雅典娜,范冰冰和楊穎同臺比美,可以說是讓范冰冰出盡了風頭。范冰冰剛到的時候,李晨親自過去迎接,眾人還湊熱鬧,讓兩個抱一下。范冰冰還親切的稱李晨為晨哥。

尤其是在節目最後,兄弟團的成員玩起了老鷹捉小雞,李晨是老鷹,而范冰冰則是領頭的母雞,因為李晨抓的小雞太多了,范冰冰生氣,就往李晨身上打了一下,李晨沒有先喊痛,而是先關心范冰冰手打疼了沒有,也是很甜了。

還有兩人一起參加過的《王牌對王牌》,兩人是對立方,在節目中兩人講述了因為拍《武媚娘傳奇》這部電視劇,范冰冰頭上的首飾掛在了李晨的身上 ,怎麼也解不開,眾人直呼緣分,最後還緊緊的抱在了一起,霸氣的範爺在李晨面前就是個小女生。

在《魯豫有約》中,兩人也一起去過,魯豫問的比較直,直接問比較私密的問題,而李晨也大方的向觀眾公開了,害得范冰冰羞紅了臉,直躲在李晨的身後,李晨也是一臉寵溺的看著她。范冰冰還說過,李晨將會是她最後一任男友。如今看來,不禁令人唏噓。

2樓:那些繁花落幕

比如說《康熙來了》《奔跑吧》《王牌對王牌》這些節目上都有他們倆秀恩愛的痕跡。

3樓:靜好

在奔跑吧兄弟和康熙來了,都秀過恩愛,而且那時候覺得兩個人挺配的。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范冰冰和李晨在節目上確實秀恩愛,比如說他們在參加跑男的那個時候吧。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在康熙來了和跑男都秀過恩愛,康熙來了的尺度就比較大了。

6樓:多肉控阿琦

很多節目啊,之前在康熙來了還有跑男都一起參加過

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奔跑吧兄弟上有過,還有一檔節目忘了叫什麼名字也是有過。

8樓:匿名使用者

跑男吧,那是參加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公佈戀情,不久後就公佈了,不過那時候就看出了點端倪。

9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康熙來了和奔跑吧兄弟,在這兩檔節目秀恩愛最多。

10樓:薛無依

記得當時他們參加過很多綜藝節目,在《奔跑吧,兄弟》中更是撒了好大一波**!

范冰冰李晨參加的綜藝節目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1、挑戰者聯盟第二季

嘉賓:范冰冰、李晨、謝依霖、薛之謙、陳學冬2、挑戰者聯盟第一季

嘉賓:范冰冰、吳亦凡、李晨、林更新、大鵬、陳漢典3、王牌對王牌第一期20160129

嘉賓:鄧超、陳赫、angelababy、李晨、范冰冰、吳亦凡、大鵬、鄭愷、陳漢典、林更新、鹿晗

4、康熙來了20160111、20160112嘉賓:李晨、范冰冰

12樓:帶頭達哥

《挑戰者聯盟》是浙江衛視一檔以“從生活中來,到勞動中去”為核心的大型原創職業體驗真人秀,由浙江衛視、華策影視和中喜傳媒聯合出品。明星們以輕鬆娛樂的形式,齊心協力挑戰各種職業任務,傳遞積極進取和溫暖勵志的正能量,向所有普通職業者致敬。范冰冰、吳亦凡、李晨、林更新、董成鵬、陳漢典六位明星擔任《挑戰者聯盟》固定成員,也會邀請特邀嘉賓。

節目每期一次明星瘋癲爆笑的大冒險,每期一個充滿懸念的離奇挑戰,呈現出一部”標杆式綜藝大片”。《挑戰者聯盟》包括:《挑戰者聯盟第一季》。

《挑戰者聯盟》由百事冠名,oppo拍照手機和歐萊雅美髮聯合特約。2023年6月14日開機,共13期,已於2023年9月12日起每週六晚20:20登陸浙江衛視。

2023年5月7日,《挑戰者聯盟》第二季開始錄製,范冰冰、李晨、陳學冬、陳漢典、謝依霖、薛之謙作為固定成員現身錄製,夏雨作為本期嘉賓。

13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來了最後一期,小s問李晨最近一次做是什麼時候,李晨如此回答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嗎,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呀,就在宋慧喬和宋仲基宣佈離婚的那一天,李晨和范冰冰也宣佈分手了,他們兩個還發布了內容差不多的微博,與一開始官宣在一起時的 我們 相呼應,兩人的 我們不再是我們 宣佈正式分手。范冰冰的微博說 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原因,你知道嗎

李晨范冰冰為什麼分手?知情好友說出了實情!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 前兩天,可以說是熱搜的 高峰期 因為很多明星都紛紛上了熱搜,有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還有張若昀和唐藝昕這倆人的浪漫婚姻,當然還有今天小編要...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並未斷聯絡,有哪些跡象可以表明他們似乎複合了

李晨這次生日,分手後范冰冰還發生日祝福,而且還是晒出兩人共同養的貓,讓大家覺得他們有複合的可能。他們兩個人分手的時候發過公告,大概意思是從朋友到戀人再重新做回好朋友。他們既然是朋友,那他們就會經常聯絡,也就有可能會複合。分手後的李晨和范冰冰決定做回朋友,兩人還是會有聯絡,男女之間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