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殭屍電影,應該是80 90年代的,情節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2021-07-26 11:29:03 字數 2073 閱讀 7076

1樓:看板娘泡溫泉中

很像是多部電影的結合啊,

1 其中有段是很多殭屍群圍攻村落(也許是他們住的宅院),尤其是攻進門口的時候,兩個徒弟使勁頂著門,殭屍又把門打破,伸著胳膊,結果還被其中一個徒弟扯了下來,道長和他的兩個徒弟應對了很久,其中好像還有個殭屍王,比較難對付,還有個女鬼,在結尾的時候,幫助他們對付殭屍,對道長很有意思,道長在對付殭屍的時候,無意中親了一下女鬼

1 這個應該是林正英的《殭屍至尊》

2 很多牌位拿來對付殭屍王

2 這個貌似是《靈幻先生》

3 後面的不知道了

2樓:無敵最寂寞

求一部殭屍片80尾,90前那段期間的!電影裡有一群殭屍拜月的,還有一群喪屍一樣的殭屍入侵道士的茅屋,手被門夾住,一個**去扯,扯斷了。手都是蛆,掉**滿臉都是!

叫什麼片名?其實我也想找,就是找不到。求名字

3樓:問心

是《殭屍至尊》 九叔的 文才去看鬼戲(文才不是許冠英) 後面兩個徒弟把管理鬼混 的鬼差壓住,那些鬼混四處跑(有個是女的),九叔情人幫忙,九叔的大師兄的徒弟靈魂出竅幹壞事被文才搞得魂不附體,叫九叔到山上殭屍群那裡拿一口氣,殭屍被做法活動,之前那個女鬼出現 就是在這裡親九叔的

4樓:愛海念英

貌似不是**的啊,感覺樓主說的是好多電影的整合版啊。但肯定不是殭屍家族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殭屍家族〉吧。也可能是〈殭屍保鏢〉。

6樓:最愛北大倉

求一部80、90年代的一部喪屍電影名稱。印象中有這麼一個情節:好像是幾個礦工挖出了一個殭屍老太太, 10

7樓:日語_學習

在釋放(dayofthedead)殭屍「的」2023年的經典恐怖片在這個怪物的第一次的給我留下了深刻專的印象(後來被稱為名為「屬生化危機電影版」是老電影的奸商生化球迷再次提出十二個普通子彈殺人)電影殭屍洪水頭髮根本無法使其亡,然後他們會撕裂男子倒在地上的血淋淋的人體器官放進嘴裡嚼從那時起,我不會出現當這個噩夢終於出手

上了飛機就被喚醒女主角的那一刻~~這一塊有

www.tudou.com土豆

是香港的一部殭屍電影,我不太記得清楚了,很小的時候看的,我記得一

8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殭屍先生》,由寰亞影視發行(香港)****發行,該劇一共有6部。

首先《殭屍先生1》是由林正英、許冠英等人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富紳任某聽從風水先生勸告,將先父棺木移往他處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11月7日在香港上映。由林正英執導。

而《殭屍先生2》是由林正英、元彪、李賽鳳、樓南光、鍾發、王玉環、何健威、午馬、曹達華、文雋、馮淬帆等人聯合主演。該劇於2023年8月15日上映,由著名導演劉觀偉執導。

《殭屍先生3》是由林正英、洪金寶、午馬、元奎聯合主演,該劇於2023年12月17日上映。

《殭屍先生4》是由陳友、錢嘉樂、李麗珍、午馬、王玉環、鍾發、元奎主演,於2023年12月21日上映。

《殭屍先生5》又名《殭屍先生5之驅魔警察》,該劇由林正英、林俊賢、苗僑偉、王美華、西協美智子等聯合主演。該劇講速了飾演警察的林俊賢和苗僑偉,兩人在緝毒過程中誤殺一名神祕女子,後來發現此女子已死去多時。重案組警司午馬發現事態嚴重,乃讓精通法術的林正英加入調查,發現利用死人運毒的集團主腦是日裔邪教女教主西協美智子,雙方遂一場惡鬥。

該劇是武術指導董瑋執導的**座,於2023年上映。

《殭屍先生6》又名《新殭屍先生》是由林正英、錢小豪、許冠英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善良的道長林正英他們一邊和眾多的殭屍打鬥,一邊和孽嬰鬥法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8月8日在香港上映。

9樓:習習靜靜

你好 你說的應該是《殭屍先生》

10樓:笙洛洛

英叔演的《殭屍先生》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應該是歐美的

伊甸湖 不會錯的 求打賞 伊甸湖 eden lake 求一部外國電影,應該是歐美的 5 你好朋友,我也不知道你這個電影名什麼,電影名好像叫特李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是熊出沒第一部賀...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琦愛蓮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 興青文 怒吼狂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726364.htm 楚生門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http baike.baidu....

求一部電影名字,應該是90年代的一部

九 一 神 雕 俠 侶導演 元奎 編劇 劉鎮偉 主演 劉德華 梅豔芳 郭富城內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上映日期容 1991 12 19 時長 92分鐘 求一部電影名字 情人的情人 臺籍商人林兆雄 劉永 已有髮妻陳彩霞 劉雅麗 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 金鈴子 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