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耗資最多錢的電影是那部

2021-07-26 11:30:05 字數 953 閱讀 6701

1樓:水若清明

電影《戰爭與和平》

前蘇聯2023年謝爾蓋·邦達爾丘克執導電影

影片拍攝耗資高達5億6000萬美元,堪稱影史上最昂貴的影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豔后》,該片當時花費的4千萬美元,相當於現在的4億多美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現在的觀眾哪部影片投資最高,也許十之**的人都會提到《泰坦尼克號》,或者是《珍珠港》,其實從經濟學的眼光來看,這兩個答案都不準確,其實電影史上耗資最巨的影片是20世紀福克斯公司在2023年投拍的歷史片《埃及豔后》,該片當時花費的4千萬美元,相當於現在的4億多美金。

作為五、六十年代好萊塢巨片風潮的產物,《埃及豔后》的拍攝過程可謂是極其奢華。由於當時沒有先進的計算機數碼技術,而製作人又一定要追求最真實的效果,結果導致進行大規模的佈景修建。例如片中的著名場景,埃及豔后訪問羅馬的進城儀式,場面雄偉壯觀,街道和城門都是用真正的建築材料搭建,以至於有人說《埃及豔后》劇組打算重建一個羅馬城。

然而投入和產出並不總是成正比,《埃及豔后》成為電影史上最賠本的影片,而它的失敗也為福克斯公司最後的破產種下禍根。當然也有人從中獲益,該片的兩位主演,好萊塢女明星伊麗莎白-泰勒和英國影星裡查-波頓就在拍片過程裡假戲真做,演出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而這也被當時大小**炒得沸沸揚揚。

《埃及豔后》是好萊塢電影史上投資最大同時也賠得最慘的一部古裝鉅製。用現在的眼光來看,我們很難相信傳唱不絕的經典影片《埃及豔后》竟然是當年的票房毒藥。不過本片卻成全了理查德.伯頓與伊麗莎白.泰勒的世紀戀情,但卻害得拍攝此片的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幾乎破產。

不過《埃及豔后》的確以驚人氣魄重現了古羅馬時代一段波濤壯闊的歷史,導演約瑟夫.l.曼凱維奇駕馭大場面的功力還是不簡單。影片中幾場戰役和女王入城的場面則使人歎為觀止。

4樓:匿名使用者

探坦尼克號

國家寶藏二\\也花不少錢

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哪一個

鄰國包括陸上鄰國和海上領國。中國陸上鄰國共14個 朝鮮 俄羅斯 蒙古 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塔 吉克斯坦 阿富汗 巴基斯坦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緬甸 寮國和越南。海上領國6個 日本,菲律賓,韓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汶萊。加起來是20個。原來在中印之間有個錫金王國。該國70年代為印度吞併,中國長期...

世界上哪個海最多,世界上擁有島嶼最多的海是什麼海

你是想問最大的海還是最多海的國家,海不是按多來計算的 世界上擁有島嶼最多的海是什麼海 愛琴海愛琴海是地中海東部的一個大海灣,位於地中海東北部 希臘 greece 和土耳其 turkey 之間注意它只是地中海的一小部分.愛琴海海岸線非常曲折,港灣眾多,共有大小約2,500個島嶼 世界上最年輕的海,島嶼...

人是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嗎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是什麼人類除外

想多了,昆蟲細菌呢?魚呢?地球上71 是水 魚不比人少 不是。你覺得地球上螞蟻會有多少?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是什麼 人類除外 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不是螞蟻,它也許是陸地上數量最多的動物吧,但在這個世界上,磷蝦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動物,據動物學家統計,目前地球上已知的動物大約有150萬種。磷蝦是全世界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