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擁有汽車最多的國家是哪個

2021-05-02 20:22:09 字數 744 閱讀 4653

1樓:創意視咖

世界上汽車產量最多的國家,比美國還多兩倍,不是日本不是德國!

2樓:陽光彩虹小可樂

截止2023年12月,世界上擁有汽車最多的國家是美國。

中國****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按照中國的發展速度,我國2023年的汽車總保有量有望達到2.7億,屆時將超過美國成為世界上汽車保有量最大的國家。

業內不少專家認為中國汽車市場正處在由中高速增長階段轉向中低速增長階段,千人汽車擁有量增速從12%左右向5%左右自然回落。但當前汽車銷量依然處於4%-5%的潛在增長區間,2019的一些因素會逐步弱化,降幅會逐步收窄,到2023年我國汽車總保有量將接近4.1億輛,千人汽車擁有量約288輛左右。

3樓:車密探網

當今世界,俄羅斯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擁有龐大人口基數的俄羅斯汽車數量仍然不可小覷,汽車保有量為4500萬輛,佔世界汽車保有量第五位。美國仍然是汽車保有量最多的國家,為2,5億輛。該排行榜由「汽車統計:

分公司編排。該公司計算了所有輕型和小型商用汽車。全世界汽車保有量最多的國家是美國,它擁有汽車2,515億輛。

中國排在第二位,中國是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和最大汽車市場,擁有汽車1,092億輛。雖然中國沒有取代美國成為世界上擁有汽車最多的國家,但是中國汽車數量增長迅速,在2023年只擁有汽車6118萬輛,而美國2023年卻擁有汽車24846萬輛,中國的汽車數量幾乎翻倍,而美國卻沒有太多增長,在不遠的將來中國必定會取代美國成為世界上汽車保有量最大的國家。

世界上哪個海最多,世界上擁有島嶼最多的海是什麼海

你是想問最大的海還是最多海的國家,海不是按多來計算的 世界上擁有島嶼最多的海是什麼海 愛琴海愛琴海是地中海東部的一個大海灣,位於地中海東北部 希臘 greece 和土耳其 turkey 之間注意它只是地中海的一小部分.愛琴海海岸線非常曲折,港灣眾多,共有大小約2,500個島嶼 世界上最年輕的海,島嶼...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城市最多,世界上哪個洲面積最大,國家最多,人口最多

世界上哪個國家最大?資料視覺化 全球最多人口的城市在哪個國家?沒想到吧!中國bai49個特大型城市 常住人口du100萬以上 江蘇省zhi 南京 蘇州dao 徐回 州 無錫 常州 遼寧答省 瀋陽 大連 鞍山 撫順 直轄市 上海 北京 天津 重慶 山東省 濟南 青島 淄博 浙江省 杭州 寧波 溫州 黑...

世界上優質海灘最多的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海多

印度尼西亞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也是東南亞最大的國家。它位於亞洲的東南部,地躊赤道。國土總共由1萬3千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組成。這些島嶼散佈在太平洋到印度洋和亞洲大陸到澳洲大陸之間這一片廣闊的水域上,總面積190餘萬平方公里。這些島嶼可分為四大部分 即大巽他群島 小巽他群島 也叫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