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與李晨分手並未斷聯絡,有哪些跡象可以表明他們似乎複合了

2022-01-22 01:07:57 字數 5234 閱讀 8323

1樓:clx詩意

李晨這次生日,分手後范冰冰還發生日祝福,而且還是晒出兩人共同養的貓,讓大家覺得他們有複合的可能。他們兩個人分手的時候發過公告,大概意思是從朋友到戀人再重新做回好朋友。他們既然是朋友,那他們就會經常聯絡,也就有可能會複合。

分手後的李晨和范冰冰決定做回朋友,兩人還是會有聯絡,男女之間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的,肯定是因為捨不得這段感情。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後選擇做朋友,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是很少的,更何況是曾經相愛過的人,當網友知道他們做回朋友的時候,就會覺得他們之間還是有可能會重新在一起的。他們兩個人分手之前,都沒有發生過感情上面的不忠,可能只是因為累了,所以想要暫時分開。

李晨生日,范冰冰發生日祝福,還晒出兩人共同養的貓,讓大家覺得他們可能會複合。兩個人已經選擇分手了,但是范冰冰晒出貓祝福李晨,這個肯定會被網友拿出來做熱點話題的,我相信作為明星的她應該是知道這點的,但是她卻毫不避諱,這就讓大家不知道范冰冰對於李晨的感情是愛情還是友情了。網友對於他們之間的關係會有很多的討論和猜測。

前段時間李晨和範丞丞同臺,李晨還說是一家人,讓大家對於他和范冰冰複合的猜測多了一點肯定。如果男女朋友之間分手後,完全沒有可能複合的話,就不會聯絡,也不會說出讓大家誤會的話,但是李晨在活動現場和范冰冰的弟弟說都是一家人,這就說明兩個人還是有可能會複合的。再加上李晨生日的時候,范冰冰晒兩人共同養的貓祝福,這就更加肯定網友對他們會複合的想法。

最後不管他們兩個人是重新在一起了還是做朋友,都要尊重他們的選擇。

2樓:給雨給雨

現在網上關於他們的傳聞很多,雖然大部分是假的,但是也能說明一些問題,例如生日祝福

3樓:才易綠

李晨生日的時候范冰冰送上祝福,並且李晨也迴應。

4樓:痕水月

之前李晨過生日的時候,范冰冰還送上了祝福。

5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在李晨生日的時候,范冰冰為他慶生,他們還共同慶生他們的貓

范冰冰因為什麼原因與李晨分手?

6樓:雄安有料

范冰冰分手早有端倪?範丞丞回覆李晨訊息就被發現問題了!

7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是因為李晨不僅未幫范冰冰還款,甚至還在這期間遠赴美國拍戲不願回來陪伴女友等等。范冰冰李晨早就在年初已分手,冰冰不願李晨被指責,所以延後數月才公開。他還表示,範丞丞為姐姐還款出了很多力,把自己掙的錢都拿來幫姐姐了。

分手見人品,危難見人心。對於范冰冰和李晨的分手,只能說沒嫁給這樣的男人,挺好。我還記得在一次採訪中,記者問范冰冰,你對於自己未來的婚禮有什麼想象。

范冰冰回答說,結婚真的需要有一個合適的時間點,有一個特別好的心情狀態,挺難說的。我確實相信結婚是件衝動的事情,衝動了才會結婚,如果不衝動談戀愛就好了。

8樓:諾言

6月27日絕對是娛樂圈值得紀念的大日子,先是宋慧喬、宋仲基離婚,再是張若昀和唐藝昕結婚,晚上又爆出了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瓜。李晨自從和范冰冰分手之後,就很少露面了,最近,謝娜晒出和李晨的合照,**中李晨滄桑感十足,眼窩深陷,臉比之前小了一整圈,感覺一下子老了10歲,這個模樣網友差點沒認出來。

李晨也早就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也打算今年領證結婚,不過,這個時候范冰冰卻遇上了事,不久,李晨和范冰冰就宣佈分手,分手原因沒說,不過網友卻表示在意料之中。晨終於說出和范冰冰分手的原因,網友:真是善良!

其實,李晨分手的原因和媽媽有關,李晨在單親家庭中長大,李晨媽媽為了照顧李晨,非常辛苦,長大後李晨一直很孝順。李晨之前有說過,媽媽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范冰冰的時候,哭了,看來李媽媽還是擔心兒子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在經歷了陰陽合同事件之後,可以說是元氣大傷。能否東山再起,都是一個問題。雖然一開始李晨一直做出一個願意陪范冰冰度過困難的姿態,可是最終兩個人還是分了手。

關於分手的原因,一直有網友爆料說是李晨主動提出分手的。原因就是李晨害怕自己被牽連到,而且范冰冰也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范冰冰了,對於李晨來說,范冰冰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價值了,所以李晨才選擇分手的。

李晨分手內情揭祕

而且還有網友說,李晨交往過很多的女朋友,看似對每個女朋友都用過心,但是分手之後就暴露了自己的渣男本色,有多少前女友因為李晨受過傷。李晨其實早就想要和范冰冰分手了,只是之前礙於范冰冰在娛樂圈的地位,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所以才假裝恩愛的。如今范冰冰倒臺了,李晨也沒有什麼顧忌的,自然也就提出了分手。

如果網友的這些爆料都是真的的話,那李晨絕對是一個世紀大渣男了。不過這些都是網友的猜測,並沒有任何的真憑實據。畢竟還有一些傳言說分手是因為范冰冰綁上了一個商業大佬,所以到底兩個人分手的真相是什麼,估計吃瓜群眾是看不到真相了,因為無論是哪個,真相都特別的殘酷無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訊息已經確認,二人和平分手。李晨出生軍人家庭,面對去年范冰冰稅務事件以及不易受孕的體質,有說是李晨家人無法接受這樣的媳婦。事實上,范冰冰懷孕傳言不斷,8月底時就曾遭網友爆料她在南京醫院產子,分手傳言也被說是懷了富商孩子,讓范冰冰工作室出面否認傳聞。

兩人並非分手而是離婚,兩人其實早已領證,而分開的真正原因,卓偉也透露,范冰冰身體狀況差,不容易懷孕,再加上逃稅風波過後,兩人的感情也由濃轉淡,范冰冰看李晨年紀趨大,所以想讓他早日找到好的物件結婚生子,所以就和李晨提出分手,李晨也同意了,這讓網友直呼:「可憐李晨成背鍋俠了」。再加上李晨是軍人家庭,范冰冰的逃稅事件,恐怕讓李晨家人無法接受有汙點的媳婦,導致兩人不得不分手。

11樓:邊界有你

因為范冰冰身後的其他勢力對李晨施壓造成的分手。

大家知道穆曉光是范冰冰的經紀人,還是范冰冰工作室的得力干將之一。但除了這些身份,穆曉光還是上海著名的151會所老闆,臺灣娛樂圈幕後推手,「臺灣第一美女」蕭薔就是他捧紅的。之後隨蕭薔轉戰內地,遇見了范冰冰,看到了範爺的潛力,幫助範爺脫離華誼,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擺平了範爺的大部分負面新聞!

如果說大黑牛李晨是范冰冰明面上最依賴的男人,那麼坐擁10億的穆曉光就是範爺背後最依賴的人,畢竟自己的事業就是這個男人成就的,能不依賴嗎!某頒獎典禮上,大黑牛李晨和範爺剛秀完恩愛,一結束范冰冰居然牽著穆曉光的手離開,而可憐的大黑牛李晨只能默默地跟在後面,看著自家的女友牽著別的男人的手離開!難道這就是李晨和范冰冰分手的原因?

范冰冰背後的男人浮出水面!

大概是范冰冰和李晨宣佈戀情一年多也沒有半點準備結婚的打算,女方依舊依賴自己身後那個10億的男人,男方靠邊站的次數多了,也不敢娶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李晨可能覺得和范冰冰綁在一起會影響他的前程,而且沒有其他的利益可以讓他獲得。跟范冰冰在一起弊大於利的時候,他就一定會離開范冰冰選擇其他的利益。其實從這個選擇方面也可以從側面看出里程,其實一開始就是衝著范冰冰的名利來的,因為利益而牽手,當利益不在手自然就分開了,這也符合物盡天擇的道理。

中華里程的那些前女友們要麼就是美豔,要麼就是有知名度的總之不會讓李成空手而回的。在認識范冰冰和他拍拖之前有誰知道李成嗎?李成有什麼特別出名的作品嗎?

好像一樣都沒有,所以說范冰冰其實是李晨的貴人,因為有了范冰冰,所以大家知道了誰是李晨。

現在范冰冰轉錄偷稅漏稅的事件中很難洗,白或者在東山再起,所以李成可能就覺得沒有最佳繼續在一起的意義,所以就選擇分手了當然他們之間可能還會有其他的矛盾,只不過大家不知道而已,但是李程走的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不太靠譜。

13樓:溜到被人舔

有一種說法是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因為他們之間的愛超出了情侶,上升為了親人的層面。

之前宣佈分手後,李晨和她同時發出訊息,並且宣佈二人正式結束了男女朋友的關係。對此大家都表示感覺到很意外,畢竟這一對已經走過了這麼長的路,怎麼說散就散了呢?

冰冰和李晨的發文充滿著理性與正能量,並且冰冰感慨「人的一生有著各種告別和經歷,但這一切都已經化成了一種力量,也感謝你一路給我們的愛與支援,謝謝你未來還會給到的愛護」。

看到這裡其實大家已經明白了,他們兩人的感情是已經由愛人變成了朋友,而且是屬於最私密的那種朋友。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李晨還是會註定著要保護范冰冰的。

而李晨這邊的發文仍舊還是一樣,他表示我們依然是我們,你們之間純粹的感受是不會變的。其實大家都明白,他們之間分手的背後原因很簡單。

不是被什麼事情所難住了,更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是經歷了太多的事情,他們的感情從愛情升級成了親情。

為什麼這麼說呢?李晨對冰冰的愛其實大家是看在眼裡的,尤其是在綜藝節目之中他更是對冰冰最多的關愛。從他們各自的生命之中也要以感受得到,李晨仍舊還是對冰冰保持著最親密的朋友關係,而且會努力照顧好的。

而這種感覺其實是勝過了自己家人一樣的存在,不是雙方感情之間的變淡,只是冰冰經歷了太多的事情。尤其是在被罰了9個億之後,換成是誰,任何人的感情都是有可能扛不住的,更何況是在明星娛樂圈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對於他們分手的原因比較感興趣,想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分手。近日有爆料稱兩人的感情在范冰冰出事之後產生了破裂,事後李晨和范冰冰一直都保持著距離,所有的事情都是公事公辦,對於兩人的婚期李晨更是閉口不談。

至於是不是像爆料說的那樣還有待證實,但兩人在范冰冰出事後確實出現了矛盾和疏遠,李晨對范冰冰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在敷衍。還有爆料稱范冰冰為了復出多次要求炒作李晨但都被拒絕了,至於到底有沒有這回事也讓人持有懷疑的態度,也有網友表示不應該。

對於李晨和范冰冰的分手,很多網友都把矛頭指向了李晨,認為李晨是渣男,不負責任,都公佈婚期了還分手。而范冰冰卻得到了網友的支援和安慰。其實娛樂圈每段感情的破裂都會引來流言蜚語,從表面看來似乎是李晨的錯,但兩個人的事情誰又能說得清呢?

愛情沒有誰錯誰對,只有合不合適。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什麼原因?

15樓:可晨情感說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范冰冰8億了,當時范冰冰出事的時候,娛樂圈裡的人都不敢吭聲,沒有一個人敢替她說話,而那時候的她的男朋友李晨,也跟這些人一樣,沒有敢發關於女朋友的任何資訊。

當時我就說,他們倆分手是遲早的事情了,因為這就是現實版的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他們還不是夫妻呢,雖然當時都戀愛兩三年了,但如果是一個有擔當的男朋友,應該站出來說與女朋友一起承擔,而他一句話也沒敢說,可以說是一個很沒責任心的男人了,其實分手早已經確定,只不過是最近才爆出來而已。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竟是這樣,范冰冰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范冰冰與李晨的分手之事在娛樂圈裡也應該算動靜比較大的事,以至於二宋的離婚和張若昀唐藝昕的婚禮都被遮住了鋒芒,這一切估計也都是得益於范冰冰昔日超高的人氣。本以為這次分手對范冰冰或者他的家人來講是一個很壞的訊息,畢竟已經38歲的范冰冰此時分手想再找一個合適的多少有些困難,再加上這個歲數在生育方面也不佔任...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嗎,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呀,就在宋慧喬和宋仲基宣佈離婚的那一天,李晨和范冰冰也宣佈分手了,他們兩個還發布了內容差不多的微博,與一開始官宣在一起時的 我們 相呼應,兩人的 我們不再是我們 宣佈正式分手。范冰冰的微博說 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原因,你知道嗎

李晨范冰冰為什麼分手?知情好友說出了實情!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 前兩天,可以說是熱搜的 高峰期 因為很多明星都紛紛上了熱搜,有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還有張若昀和唐藝昕這倆人的浪漫婚姻,當然還有今天小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