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分手後聚餐,先後到來一同離開

2022-02-05 22:51:17 字數 6518 閱讀 7879

1樓:小張學長

2023年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公開戀情,《我們的身體》迅速走紅網路,成為很多人宣佈戀情、示愛的首選。2023年9月16日,范冰冰36歲生日那天,李晨精心準備了一場浪漫的生日派對,當眾向范冰冰求婚,讓人羨慕不已。

後來,范冰冰深陷風波,外界開始懷疑他們的感情2023年范冰冰生日那天,李晨媛在國外拍電影,在朋友圈裡只說「生日快樂」。

據推測,他們的關係有危機風暴過後,范冰冰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不久前,她才開始出現恢復的跡象不過,范冰冰回到公眾視野後,幾乎沒有訊息說她和李晨是同一個框架。不過,似乎無名指的鑽戒和疑似懷孕的事情都接近好事。

不過,大家都在說,當李晨和范冰冰似乎離好事越來越近時,他們在6月27日宣佈分手,「我們不再是我們了,我們仍然是我們」,他們成了朋友,感謝他們的陪伴。這波分手潮非常大,雙方都顯得足夠成熟,也足夠理性地面對感情。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這自然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他們進行了很多天的激烈討論,但當熱度沒有消失時,他們又被拍到分手後吃晚飯。網友們驚呼,他們真的很想再做朋友!

7月2日,**披露,兩人分手後第三天外出吃飯下午,李晨戴著一頂黑色的帽子和深灰色的短袖。她穿著隨便,開車去了一家餐館不久,范冰冰的車開到了附近。范冰冰在助手的陪同下進入餐廳。

飯後,兩人一起離開,戴著帽子和麵具,穿著非常低調。一個接一個,一起離開,似乎相處得很好,一點也不尷尬。

我們出去的時候,李晨還在和范冰冰聊天。隨後李晨把范冰冰送到車上,轉身揮手告別,彷彿他是一個真正的普通朋友。

李晨已經出去很久了。范冰冰已經開啟車門上車了李晨還是回頭看范冰冰好像在說什麼。感覺真的不再是朋友了,但已經宣佈分手,希望能再次成為好朋友。

2樓:百小度

給人的感覺確實不再像是朋友,多了些依依不捨的意味,但已經宣佈分手,也希望能夠好好做回朋友。

3樓:不服輸的黑巖

可能只是關係好的朋友的吧畢竟之前那麼的親密

4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我感覺是沒必要去關注人家這些私事的吧

5樓:earth小小杰

既然做不成戀人也可以做朋友的,別人的私生活與我們無關

6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知識人家們的私事吧,外人也不用怎麼操心吧

7樓:慶幸啊

這是他們 之前的事情,要想知道真相可以去問他們吧

8樓:奧茲子

沒必要猜測為什麼這樣,可能就是朋友之間的寒暄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群眾也猜不到其中的原因,兩個人之間的內情誰也不知道。

10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應該純屬巧合而已,然後**又加以炒作。

11樓:順行者火娃

娛樂圈的事情娛樂一下就行,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沒事可以關注一下,但也無所謂過於關心

范冰冰李晨分手後聚餐,分手後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12樓:唯我毒美

對於娛樂圈中的人和事,我只能夠說你真的猜不到他下一步的發展。說實在話,你要我相信他們是因為鬧情緒而分手然後發現捨不得對方重新和好,你還不如讓我相信他們只是在炒作而已。

對於范冰冰和李晨這一系列的熱搜,我真的覺得是夠夠了的。如果他們一段時間之後又爆出范冰冰和李晨複合了,我也不會覺得有絲毫的驚訝。因為這就是在炒作,在為復出做準備。

畢竟,明星也不是不知道他們自身的影響力有多大。他們選擇了官方宣佈兩人分手,要麼就是兩個人真的過不下去了,要麼就是搏關注。不然,真的沒有辦法解釋。

一般情況下,娛樂圈中的人離婚或者分手都很難複合的。不是真的到那種程度,他們又怎麼有勇氣宣佈?

有些時候,我會在想為什麼我們要時刻關注著娛樂圈中的一舉一動呢,特別是明星的一些感情方面的問題?如果說是在生活當中一對情侶分手鬧得沸沸揚揚,那麼他倆複合的機會基本上為零了。畢竟如果情侶分手鬧得人盡皆知了,就說明他們之間的矛盾是特別大的,不然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也許是每個人的觀念都不一樣,對於我來說,我真的很難接受分手之後還和對方做朋友的。雖然我和他也會鬧不愉快,鬧分手,但是也只是我和他之間的事情。如果真的是沒有緣分了,我會選擇好聚好散,不會再見面了的。

13樓:尋

感覺不會,可能是性格不合或者多方因素,各走各的吧

14樓:

應該會的吧 畢竟兩個人好了那麼久 不會說分開就分開的 肯定還有感情

15樓:鄒佳

我認為複合的可能很小,因為現在范冰冰的事業也在急劇下降

16樓:天晴花開

感覺沒有複合的可能,因為對於他們這種公眾人物來說,既然說分手了,複合的可能性就很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再複合,因為畢竟李和範都不是二十幾歲,估計在一起是真的,分手也是真的

18樓:zhaoqian芊

不會和好了,感覺他們兩個不是很合適,分手後吃飯也正常。

19樓:杞繪槗魯

應該是不會複合了,分手應該是因為好多事情種種不合或家庭因素造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他們分手了,不知道因為啥分手,要是熱搜的話我感覺他兩還會複合

21樓:活寶小可愛

可能會吧,畢竟是情侶嘛,但是我覺得複合的概率不大

范冰冰李晨分手後還聚餐,是暗示複合嗎?

22樓:

兩個人吃個飯而已 沒有太絕對的說兩個要複合了咋的 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了

23樓:大暖男愛你

不可能。這麼大的明星,不是隨隨便便就說複合的,不像我們平常人。

24樓:

不會的吧,不復合我們還可以成為朋友,不一定非得是戀人。

25樓:天晴花開

應該不是吧,說不定是因為工作的原因,讓他們再一起吃個飯

26樓:

應該不會,聚餐可能是避無可避了,然後在一起聚餐,不過複合應該是沒有的事。

27樓:鄒佳

我認為不一定聚餐就在暗示複合,可能只是普通的朋友吧

28樓:杞繪槗魯

不是,他們都是混娛樂圈的,應該就是普通的往來罷了

29樓:琪琪琪琪琪

有,畢竟兩個人相愛過,也互相瞭解,分手後聚餐很正常,畢竟他兩是公眾人物

30樓:尋

在一起吃飯不一定就是要複合,有可能有工作要一起討論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後又聚餐,你怎麼看?

31樓:大李子

自從李晨和張馨予分手以後,範李兩人就各種秀恩愛。雖然有點膩,但我們依舊祝福。而分手之後再來聚餐,這種行為不是炒作還是幹嘛?

最近看到一句話,很有道理:「相愛時金風玉露天雷地火,不愛時轉身就走」。

普通人都能做到如此,而感情老手范冰冰和李晨,真的做不到嗎?真的不能從一段無希望的感情迅速抽身嗎?他們能做到。但如果如此沉默,范冰冰又靠什麼理由重新回到國人的視線?

其次,我們生活成本越來越大,節奏越來越快,我們忙著工作,忙著討生活。如果太過於糾結一段不可挽回的感情,只會增大我們的沉沒成本。明星更應是日程繁忙吧。

但範李二人不同,分手後「惺惺相惜」,讓人感覺他們的大度,這種收貨大於所付出的沉沒成本。

最後,在我看來,男女之間真的沒有普通的友誼,何況還是曾經相戀的一對。互不打擾是最有禮貌的表現,也是最真摯的態度。再借感情的餘溫,給別人製造牽腸掛肚無奈的感覺,請不要過度消費這段感情了,保持一點美好的回憶不好嗎?

也許有人說,人家聚餐不就是一頓飯的問題嗎,這樣上綱上線幹嘛?但是既然這是一頓飯,那麼和誰一塊吃不好嗎?非得和前男友(女友)共享,是這樣的飯菜味道更好嗎?

並且吃個飯都能上熱搜,也是非常優秀了。

當然,除此之外,我還是二人的粉絲的。

32樓:高中黃老師

演的吧,兩人現在都需要流量需要關注,這樣他們才能有辦法繼續在娛樂圈裡面撈錢啊。而且,分手那件事情,我覺得也有炒作的成分在,一下子大家都關注焦點都到她們那裡去了。

33樓:職場沐川

分手以後再聚在一起,我覺得有點過了,畢竟分手了,應該避一下嫌的不要什麼都那麼隨心所欲。

34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我覺得挺迷的...在我認知力分手後能不來往就斷來往,**還會出現跟自己前任聚餐的事情啊,想不通。

35樓:p面朝大海

很正常啊,兩個人微博上都說了我們還是我們,就表示還是朋友,朋友之間聚餐再正常不過了。

36樓:高中任老師

我懷疑這是個炒作…說不定過陣子又爆出他們結婚的訊息!我還是坐等吃瓜吧,畢竟娛樂圈瞬息萬變呀。

37樓:白羊布啦啦

其實我覺得分手後了見面也沒什麼吧,畢竟若是兩個人曾經住在一起,也有很多東西需要交流的,有時候同居的情侶,分手後不也得把東西分一下,然後搬走。

38樓:緋禹

我覺得百分之八十是,娛樂圈好聚好散在我看來根本就不存在,而且自從范冰冰偷稅行為之後就很少有訊息了,這聚餐就是為了刷人眼球。

39樓:沒錢沒朋友

你下了公交車 還不讓以後再坐啊

40樓:一坨粉豬肉

人家那段話不是說了嗎「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誒,雖然身份不一樣了但還是能一起吃個飯的嘛

41樓:仲基

分手後能成為朋友的也正常啊,加上他們都一個圈子的,做到不來往真的挺難的。

李晨跟范冰冰分手後還一起去聚餐,如果是你,你願意麼?

42樓:滿紙荒唐論

李晨和范冰冰剛剛公佈戀情的時候,一度引起了微博的癱瘓,人們本來也是挺看好這對情侶的,甚至李晨還跟范冰冰求婚了。但是經歷過很多事情以後,他們兩個最終還是分手了,但是分手了以後,他們還是好朋友,並且還一起去聚餐。如果是我的話,我不願意。

我覺得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那麼就要斷得乾乾淨淨,千萬不要再跟對方保持聯絡,否則的話還會抱著複合的想法,這樣讓會自己越來越走不出這段感情,而且分手了以後,兩個人之間應該用什麼樣的方式相處,顯然兩個人已經不能夠用平常心去面對對方了,做朋友是絕對不可能的。而且在生活裡面也要儘量避免跟前任見面,如果還約出來吃飯,會給我一種我們沒有分手的錯覺。為了讓自己向前看,我也會跟自己的前任斷的乾乾淨淨。

我覺得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那麼就徹徹底底的消失在對方的生活裡面,才是對對方負責任的一種行為。只有自己徹底退出前任的生活,才能夠讓他更好的開始下一段感情。分手了以後仍然一起聚餐,兩個人之間會非常的尷尬,所以不如做陌生人,徹底的忘記對方。

我覺得曾經彼此深愛過的兩個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曾經有過那麼多的愛恨糾葛,那麼深的糾纏,怎麼可能用平常心去面對對方呢。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兩個人就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不要想起以前的人,也不要想起以前的事,跟過去的一切斬斷聯絡,讓自己開始新的生活,豈不是更好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不願意,既然已經分手了,兩個人就要分的徹底一些,不要再有任何聯絡。

4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不願意,我是那種分手了之後就要斷得乾乾淨淨的那種。

4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分手後並不代表就不能有任何聯絡,如果是我的話也是願意的。

范冰冰李晨分手後聚餐,情侶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46樓:曦曦

我覺得做不成朋友了。雖然像范冰冰,李晨這樣的分手以後還可以坐在一起吃飯。但是兩個人都是公眾人物,總會在節目中碰見的,所以私下一起吃個飯,商量一下以後在節目中遇見了該說些啥,這都是有可能的。

但是普通人就不太可能了。

兩個人分手了,肯定是因為兩個人有矛盾或者三觀不合。不過曾經也是真的愛過的,愛的多深,分手的時候就會有多痛。試想一個傷害過你的人,讓你在深夜裡埋頭痛哭的人,再讓你和他做朋友,可能麼。

答案肯定是不可能的。

曾經我也和我的前男友真的愛過,好的時候是真好,他對我好,給我買吃的,照顧我。

但是還是經不過異地這個坎,都說熬過異地就可以結婚了。但是我倆沒有熬過。他受不了了異地的痛哭,要和我分手,當時我哭著不要分手。最後還是沒有挽回他,分手了。

但是沒過幾天,他又回來找我,說捨不得我,要複合。但是他已經傷了我的心,我不會再答應了。他說做不成情侶,還可以做朋友。

被傷過的一顆心,半夜躲在被子裡哭的時候,他不在。你傷心難過全是因為他,再做朋友怎麼可能。

兩人再相見的時候,所有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估計淚都止不住了,更別說還能做的成朋友。看著自己曾經愛過的人現在懷裡抱著別的女生,還能開心的和他談笑風生。如果是我的話,我們就是陌生人了。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竟是這樣,范冰冰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范冰冰與李晨的分手之事在娛樂圈裡也應該算動靜比較大的事,以至於二宋的離婚和張若昀唐藝昕的婚禮都被遮住了鋒芒,這一切估計也都是得益於范冰冰昔日超高的人氣。本以為這次分手對范冰冰或者他的家人來講是一個很壞的訊息,畢竟已經38歲的范冰冰此時分手想再找一個合適的多少有些困難,再加上這個歲數在生育方面也不佔任...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嗎,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呀,就在宋慧喬和宋仲基宣佈離婚的那一天,李晨和范冰冰也宣佈分手了,他們兩個還發布了內容差不多的微博,與一開始官宣在一起時的 我們 相呼應,兩人的 我們不再是我們 宣佈正式分手。范冰冰的微博說 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

李晨在范冰冰逃稅事件平息後選擇分手這是為什麼

李晨在范冰冰逃稅事件以後才選擇分手,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原因一想也能想到,你試想一下,在逃稅這件事剛出來的時候,那時候范冰冰跟李晨之間的感情是極好的,這倆人當時都談了三年半的戀愛了,當時他都求婚成功了,並且倆人一會兒說是領證了,一會兒說是一起去看房子了,準備都買愛宅了,但是事發突然,兩個人的恩愛還沒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