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分手後暴瘦,是因為他在這段感情中陷入太深了嗎

2022-01-22 01:07:56 字數 5513 閱讀 9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後一直被網友關注著,但是最近李晨突然暴瘦,范冰冰已經走出了陰影而備受議論。

李晨的暴瘦**流露出來,相比之前的他,在最近的**中,真的消瘦好多,臉部的輪廓已經變成了略微尖的樣子,而且在鼻子那個部分,不只是不是手機濾鏡的問題,還是遠相機,或者他原本的樣子,顯得鼻子好大,眼睛部分的黑眼圈還是很明顯的!

李晨雖然很少拍電視劇和電影,但是還是會多少去接拍一些東西,李晨就接拍了一個電視連續劇《北京西城故事》,都說拍電視劇的人都會瘦,或許李晨這是為了在電視中呈現更好的效果而變成這樣的。

一段時間沒有出現的李晨,現在真的太瘦了,而且看上去十分憔悴,一些網友甚至表示幾乎沒有認出來是李晨,對於李晨突然暴瘦的原因,有網友猜測是因為情傷,沒有從失戀的悲痛中解脫出來,好歹兩人也在一起談了四年,也到了談論婚嫁的地步,可是最終還是曲終人散,現在才分手不久,因為失戀而暴瘦還是解釋得通的。

李晨和范冰冰兩人是和平分手的,現在他們是朋友,也有一起聚餐的時候被**拍到,這是非常可貴的友誼,他們現在還能夠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交流,也算是對著四年感情的一個交代了吧,希望李晨能夠想開一點,畢竟已經成為定局,過好自己當下的生活才是最主要的,祝福他。

2樓:本命勞爾

他分手之後暴瘦有可能是他自己的原因,但是這段感情他們到底有多相愛,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3樓:一目瞭然老師

說李晨在感情上投入太多,我相信!他應該是那種重情義的男人,為他惋惜。

4樓:loser的無賴

我是不相信他在這段感情中陷入太深,畢竟相對來說他也算是一個情聖了,怎麼可能這麼脆弱不堪。

5樓:鋒哥社會人

感覺這個分手後暴瘦是硬扣給他的,感覺是因為別的原因分的手,畢竟他們分手是和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貴圈很亂的,這種事情很正常的

7樓:d**id烏拉拉

兩個人分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早就應該走出來了。感覺**並不像是暴瘦,可能是相機的美顏功能開的太大了。

8樓:阿拉哥阿羅醐

李晨並沒有瘦。**出來的**只是下巴尖,應該是美顏相機的原因。胳膊還是比較粗的。

9樓:

因為非說我所以曝出的,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李晨是因為拍新戲的時候需要採取刻意**,而且效果很明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分手後放哨,不是因為這種感情現在才受傷,是因為其他原因。

11樓:光年考克斯誦

傷不傷心不知道,范冰冰事件他被牽扯傷神是傷的挺嚴重。

李晨分手後暴瘦眼窩凹陷,是因為他還沒有從分手的陰影中走出來嗎?

12樓:啦咯

很多網友都會覺得李晨是因為分手所以暴瘦的,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李晨是因為拍新戲的需要才去刻意減的肥,而且效果很明顯。

就在張傑與謝娜傳出離婚訊息時,謝娜用幾張**迴應兩人關係,而且還出席了張傑在鳥巢的演唱會,演唱會還有很多圈內的好友來捧場。其中有陳喬恩,歐陽娜娜,小瀋陽,何炅,李晨等等。

其中李晨的**中,李晨暴瘦的樣子網友們非常擔心,眼窩凹陷身材幹瘦,雖然在微笑,但是整個人看起來毫無精氣神,就好似剛剛大病過一場。

很多網友開始猜測是不是因為前段時間分手後沒有緩過來,還有人在猜測是因為認真的管理身材了,所以開始**。不過李晨與范冰冰分手後,還有**拍到過兩人一起吃飯,應該分手後還是朋友吧!畢竟娛樂圈中的水太深,我們捉摸不透!

李晨的出現讓熱愛他的粉絲心疼,短短的兩個月李晨暴瘦,整個人廋到脫相,眼窩凹陷,還剪了頭髮,和以前簡直判若兩人,這樣的李晨顯得無比的弱小,網友紛紛高呼:這不是我認識的大黑牛。

但是據李晨自己說,和范冰冰分手後就加入了拍戲的行列,許是拍戲的緣故,李晨才會暴瘦,現在的李晨完全失去了大黑牛的狀態,廋的過分了,還有網友猜測:是和范冰冰分手後傷心過度導致的嗎?

如果是這樣,相比范冰冰前幾天還有**報道和朋友吃飯機會,小肚子吃的鼓鼓的,真是誰先認真誰就輸了,關於李晨分手暴瘦的的現狀,網友說可憐的大黑牛,別再廋了,既然已成定局,我們只能欣然接受,也希望李晨能夠好好的

13樓:loser的無賴

我是覺得不可能的,畢竟他也是個大人了,也知道很多時候比起苦苦糾纏,還不如就此放過自己

14樓:本命勞爾

雖然吃麵肯定對他有影響,但是我覺得不至於這樣子。可能更多的是沒有收拾好,因為工作煩繁忙。

15樓:d**id烏拉拉

有可能是光線的原因,造成的眼窩凹陷的錯覺。那張**是戴著帽子拍的,又加上美顏瘦臉功能。所以看起來才會眼窩凹陷。

16樓:一目瞭然老師

有這種可能。一個人因感情危及導致的狀況不會好,更何況是公眾人物。

17樓:鋒哥社會人

感覺不是,李晨40了,該乾點啥他自己清楚,沒見過四十好幾的人失個戀能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實在太複雜霧裡看花只有他們自己最貼身的知道底細

19樓:阿拉哥阿羅醐

肯定早就走出來了,搞不好都沒有什麼陰影。至於是不是真的瘦的眼眶凹陷,這就不得而知了。

20樓:枝紫鮃

一段感情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祝他幸福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拍攝角度光線都能有很大的影響

李晨分手後暴瘦,是因為分手情傷所致嗎?

22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雖然李晨跟范冰冰的感情比較好,到了要談婚論嫁的時間,但是對於明星藝人之間的感情,大多數還是並不真摯的,很多時候都是一種利益和名利關係。我想李晨的范冰冰也是這樣的,所以分手之後,李晨爆瘦,並不是因為情商所致。更多的是因為面臨娛樂圈和親屬朋友的壓力,包括范冰冰,因為偷稅漏稅導致名氣跌入低低谷,李晨自然也會受到影響,而在這種情況下,李晨被迫與范冰冰分手,那麼在李晨的心裡,也是留下了巨大的陰影和壓力,對社會公眾,還有粉絲的譴責和不理解,這才是女神壓力大,心裡負擔重,身體暴瘦的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的近況似乎就不怎麼好。不久前張傑的演唱會順利進行,謝娜和一批好朋友都有到場支援,還晒出了和幾位藝人們的合影。

當天李晨穿了黑衣黑褲出席演唱會,顯得很低調,但是從合照中看,李晨的狀態確實有些變化,感覺他整個人都瘦了好多,尤其是臉型,完全瘦凹進去了,原先稜角分明的臉變成了瓜子臉。

而一旁的謝娜則是笑容滿面,心情很好的樣子,兩人同框,臉居然看起來差不多大小,不知道最近李晨有沒有好好注意身體。還記得跑男裡,李晨還是十分壯實的模樣,和如今比起來,差距實在太大。

密切關注李晨的人應該都會發現,自從他分手以來,體型和臉型都越來越清瘦,肉眼可見的憔悴了許多。網友也被他的狀況嚇了一條,感覺他就像是大病初癒一樣,看來承受了不小的壓力

不過轉念一想,誰分手後不會消沉一段時間呢?情傷只有交給時間來淡化,相信一段時間過後,李晨又能恢復到當初活力滿滿的狀態。只是不知道他的事業發展上,會不會受此影響。

范冰冰一直是事業型女強人,之前就直言自己野心很大,在出事之前,范冰冰的咖位一直難以超越。而當時和她戀愛後的李晨也發展很快,兩人的熱度話題也是噌噌噌的往**。

24樓:一如既往

李晨分手後暴瘦是因為分手情傷所致嗎?其實原因並不在於此,聽我慢慢給你道來。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呢,是由他們的共同好友向**分別透露了在范冰冰遇到困難的時候呢,你成並沒有伸出援助之手,而是你拍戲害怕辜負導演製片拒絕回國幫嗎?

最後范冰冰也是邊賣這些很多東西,弟弟範丞丞也是跟著出了很多錢渡過難關,李晨的態度和表現讓范冰冰很失望,最後導致兩個人等吧。暴力直接到最後官宣分手。所以大量人零頭還是家人靠譜,出了事大家都看不住,還是弟弟出來深交,所以說范冰冰和範丞丞長得好像要不是有范冰冰大雙的眼皮賊燙不出來是誰?

但是後面旅程工作室澄清不實謠,部分網路使用者在自**或者網路上色域的傳播藝人,你曾先生不資訊就要求了很明顯的。你是有人吐槽它節目說不嫁豪門她就是豪門,那就請將骨氣進行到底,外面的這些傳人並沒有影響到他,所以說李晨分手後暴瘦,其實也不一定是因為愛情這個原因,還有其他原因呢,也是拍劇呀這些問題呢。

2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李晨分手後,暴瘦不是因為分手情商所致,李晨的桃色新聞不只是范冰冰一個,她的情史,也不少,他送給女朋友的石頭愛心,許多許多,大家都知道他的情史,如果要說他分手後就暴瘦了,那他豈不是瘦成皮包骨,站也站不穩了,只能說是娛樂圈的一種炒作而已,一個明星,連個新聞都沒有,怎麼能讓觀眾去記住它?所以娛樂圈的這些狗仔利用各種新聞來進行花邊的宣傳,可以增加他們的收視效果,李晨的傳聞的女友太多,他分手的也不止一個,所以談不上為情所困,用愛情來虐待自己,所以她瘦不瘦?跟她的情商一點關係,都沒有

26樓:

6月27日晚8點半,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范冰冰忽然宣佈和李晨分手,從兩人宣佈戀愛到李晨向范冰冰求婚,這對在娛樂圈最北看好的戀情,就這麼分手了,讓人百思不解,雖然兩人在宣告中說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知道,戀人一旦分手,做朋友真的不行了。

知情人爆料范冰冰李晨分手原因,原來放手也是一種愛

李小璐和李晨相戀快5年,分手後兩人現在可能是路人了。張馨予和李晨戀愛三年,現在幾乎成了仇人。所以說,「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援是永恆的。

」這句話都是騙人

27樓:a淺笑安然

演員保持身材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拋開分手原因不談,為了更好的上鏡也為了在觀眾心中留下一個完美的形象,不論男女都是想法設法的**,所以如果只是因為瘦就拿來作文章的話,未免有些無聊了,至於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我想傷心難過肯定也是有的,畢竟付出了真情感,李晨還是比較重情重義的一個人,在娛樂圈裡誰都知道李晨的人脈很好,為人也正直,可不管怎麼樣這些都屬於他的私人話題,所以作為觀眾還是靜觀其變就好

28樓:受迎荷

情傷所致是原因之一,網路的評價讓李晨很累,總是成為關注的焦點,讓李晨心累,精神狀態不佳,瘦了。這段感情嚴重的影響了他的生活,產生了負面影響。

2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分手情傷只是一部分的原因,畢竟因為他女朋友范冰冰之前的偷稅漏稅,有很多網友在罵他,說他瞎眼了,找了這麼個女朋友。現在分手了還是有很多人在罵他,說他渣男,說他不仗義,反正現在這種情況怎麼做都會有人在罵他,他現在的人氣不如以前了,他的形象在觀眾心裡也下降了,現在除了綜藝也很少有人找他拍影視劇,那麼多事加在一起可能讓他身心疲憊,暴瘦了很多。

30樓:

李晨與範爺分手暴瘦,是被情所傷。因為李晨對范冰冰是真心投訴入,投入太深傷的越重,畢竟相處的時間太久了。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戀那麼多年,不知道有多少辛酸苦辣,品味起來確實不易,李晨肯定受到了嚴重打擊,可以理解。

31樓:

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兩年了,感情也是很深厚的,雖然和平分手,但是傷心在所難免。身體顯瘦也是因為情傷的原因。

32樓:姜哲

當然不是,李晨之所以分手後暴瘦,是被別人罵瘦的,因為自從她和范冰冰分手後,他就成了別人眼裡的渣男

如果分手後我習慣了人!那是因為缺了他

分手時的傷心在所難免,會回憶起之間的點點滴滴,但是我們要接受現實,分手後的傷心通常是因為我們擔心自己遇不到一個更好的人,又或者是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但是總歸來說還是分手了,做一些自己開心的事,分散下注意力,你要知道,所有你失去的,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你這個低俗的垃圾人,噁心 你這啥子意思...

我剛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他,是因為

女人心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他給不了你要的安全感,你的脆弱讓你想要放棄!可是你的堅強又想要你把握你的愛!你在矛盾中掙扎!分不清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 若你的愛足以包容他的一切 重要的是孩子 那麼你就為你們的未來撐起一片天空 現在並不一定是男主外 若你做不到那就放棄吧,否則以後的生活會把你們現在僅存...

問下你們,分手後前男友又找我我倆分手是因為我二婚他們一家人

感覺還是徹底斷了吧,畢竟他家人不同意,而他放棄了。聽說有人追你又版 來打擾你,這權 樣你會一直被他牽著走。你沒看到他的行動,只聽到他說愛你,是不是有點白嫖的意思啊?你還是再想想,或許會有遇到更好的。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如果無法協調好,還有你男友這樣,最後不要邁出那一步,離婚這件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