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分手是因為,他帶我去酒吧,然後我喝醉了,當時他很生

2021-04-24 01:03:15 字數 3465 閱讀 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bai我覺得有可能是。du。1你喝

醉之後說了什麼他

zhi覺得不順耳的dao話

2你喝醉之後有

版什麼舉動讓他很無權法容忍

3你猜對了,他本來就不愛你

如果是借題發揮,甩了這種男人對你有好處的

祝。幸福安好

2樓:小手冰涼

你的理解,我也同意!

我前男友當時跟我在一起,他交往了8年前女友突然回來找他,有一天我去酒吧玩,他生氣也去別的地方玩,後

3樓:糯米粑粑

我覺得沒必要。形同陌路就好了

4樓:代做微網

你們之間的緣分已盡。所謂別人以成家立業,那麼他和他老婆的事情不需要你這麼煩惱這麼憤怒,你只需要拖進黑名單,回到你自己的生活,照顧好你自己迎接你未來愛你的男人就夠了,他不配擁有你,他有他老婆照顧,你得由你自己照顧,你也不需要他,請狠心斷絕來往,為你以後的幸福考慮吧!

5樓:真心不會起啥名

個人觀點:

堅決不能,這樣的男人你還想跟他有個後續什麼的?

傷你的時候怎麼不想想呢

現在想和解、說的輕鬆

我雖然是男的,也不支援你去和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後不來往了,原不原諒又有什麼關係?我感覺他現在這樣纏著你,還要做朋友,你要小心,他似乎還想佔你便宜,還是躲遠一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越深,恨的越深,越是恨他越證明你還放不下他,不用問我們,原諒或者不原諒,等有一天不在恨了,就真的知道什麼叫路人了,所以,不用恨,也不用原諒,學會慢慢淡忘,直到形同陌路。

8樓:w秋蘭

不能原諒,也沒必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何必再糾纏在一起呢

9樓:螢火蟲之

以後會遇到更好的,別拿別人的錯誤讓自己難受,當個熟悉陌生人吧。至於他老婆什麼的,拉黑就得了,自己的空間憑什麼要讓別人不懷好意的審視。

10樓:真愛覓一生

頭髮長見識短,女人怎麼都沒智商?什麼原諒與否,就無視那對狗男女。

11樓:中國一級上將

忘了他 以前能拋棄你 以後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是能原諒,我只能說你心真大

13樓:小小阿豆唯愛你

換手機號咯,跟這種人斷的越乾淨越好

14樓:windy管金偉

這種人最好不好原諒。不過這期間你有沒有讓別人上過啊。如果有的話你也傷了他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友:有的出家人的親人終其一生也無法擺脫失去家人團聚的痛苦,也無足夠悟性去諒解,這點是否與佛家慈悲背道而馳?舍小家為大家?

學誠法師:沒有「大家」的和諧,豈有「小家」的幸福?世界需要有人去弘揚心靈的文化,樹立起精神的旗幟,開闢精神的淨土。

無論家人是否能理解,修學佛法乃至出家對家人和眾生的利益,都絕不止眼前所能見聞、感知的點滴。

8、網友:法師,你怎麼看待出家,有出家心願的人,你都會支援嗎?有些人,因為對現實生活感到失望,於是想向佛門尋求心靈的庇護,你是否認為這是一種逃避?

學誠法師:佛法本就是為了解除眾生心靈的痛苦,現實生活中解決不了的煩惱,要通過佛法的智慧來消融。至於出家,有多大願力,就能走得多長遠。

9、網友:都說出家人除卻七情六慾,是真的嗎?如果真的沒有了七情六慾,那不就是沒有感情的人了嗎?

學誠法師:出家人不是捨棄感情和慾望,而是昇華感情、淨化慾望:把對家人之愛,昇華為對眾生之愛;把追求財色名食睡之慾,淨化為追求善法之慾。

出家人絕非無感情、心如死灰的木石,恰恰是感情最為純淨、心胸最為寬廣、生命最有動力、生活最有熱情的人。

和前男友分手後看見他經常喝酒,心疼,我知道他應該不是因為我,我們分手就是因為我感覺他還放不下他前女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還有迴旋餘地,你覺得他放不下前女友只是你覺得呀,也許他還有那麼一絲放不下,如果你知道你愛他,他也是愛你的,那樣你們就應該好好談談,把這個心結開啟,也許未來就是美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你不需要管他,他自己慢慢就調節過來了。

18樓:l凌風

算了吧,都分手了還是不要多事啦,以免你男友會在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就放手吧,這種人不值得你留戀,不要為他難過,勸勸他倒是可以。

大家已經成年了,那你怎麼做都沒用,你這個前男友屬於那種庸人自擾,有好好愛她的美女不要,非要喜歡不愛他人。這樣的人真不值得你留戀,你放下吧,這不是你的錯,你也幫不了,就算你跟他和好,也是無濟於事

20樓:痴笑人情冷暖

分手了還經常見。如果你不能解決你們分手的原因。不能幫。

21樓:親親老婆婷

除了他自己想清楚,沒有人能幫他,你再怎麼幫,他該想還是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以前,所以才感覺對不起你,對你不公平,內心有點內疚去借酒消愁,既然都分手了,那就什麼都別說了,給他點自由

23樓:喜兒

要讓他自己想明白了才行。別人幫不了他的

24樓:巖邊草

說明你還是忘不了他,還是在乎他,既然這樣,自己想幫他就幫他吧,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總有一天他會知道你的好,會被你感動,還會和你在一起。

25樓:手機使用者

留得住人留不住心,又何苦?

26樓:手機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既然都不在一起了,何必呢

昨天和前男友見面了,他對我的態度很友好。我也表達了自己對他的情感,我捨不得放下他。之前分手是因為我 50

27樓:一一臥雲

別多想 友好是應該的 大部分男人對自己曾愛過的人 不管怎樣 都會出去本能的繼續愛護的 既然你有表達過你對他的感情 如果他無動於衷 還是不要勉強的好 如果他還愛你 像你說的既然很謹慎可能是要時間考慮一下吧 用行動表現一下你對他的感情 到時還是會回到你身邊的

28樓:昊懸天下

歲月沉積著憂傷,曾經的人,曾經的事,在渺渺的思念中漸漸蒼老。生命是一種過程,一種吐故納新的過程。人之所以煩惱,在於記憶;人之所以放棄,在於選擇;人之所以寬容,在於理解;人之所以為人,在於感情;人之所以充實,在於過程;人之所以成功,在於勤奮;人之所以幸福,在於知足。

29樓:匿名使用者

哎,分手後,你們都是單身的,也就三月而已,人家分手後態度,對你好,是出於禮貌也是可能的!你要複合時,他卻沒有什麼表示,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和前男友分手,是因為他劈腿,但是我現在有了新的男朋友,今天鬧彆扭了,然後在打電話的時候,我還沒說完

上次不幸的感情肯定會在你心裡留下陰影,當你和男朋友鬧彆扭時肯定會觸景生情想起過去不幸,其實你不必停留在過去的恐慌之中,它可能會讓你成驚弓之鳥影響你的情緒和判斷。你現在的男友可能會成你的犧牲品,相愛必須相互信任毫無保留,愛就愛了相愛就不要怕受傷害。你只有全部投入愛才會真才會深。個人覺得跟前面的沒啥關係...

我和前男友分手2年了,是因為誤會分手的。後來我們就一直沒有聯

什麼叫或許沒有哪個男的就真不會理你?哦意思是你是他的所屬物,如果沒有別人搶就把你扔在一邊晾著,如果有別人搶你他就跑過來追你,真有意思,渣男一個,不要信 已經過去了的就讓他過去吧,就算你們複合也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在說你們因為誤會分手,足以說明你們的愛情經不起考驗,沒有必要在複合了。我和前男友分手差不...

問下你們,分手後前男友又找我我倆分手是因為我二婚他們一家人

感覺還是徹底斷了吧,畢竟他家人不同意,而他放棄了。聽說有人追你又版 來打擾你,這權 樣你會一直被他牽著走。你沒看到他的行動,只聽到他說愛你,是不是有點白嫖的意思啊?你還是再想想,或許會有遇到更好的。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如果無法協調好,還有你男友這樣,最後不要邁出那一步,離婚這件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