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哈利波特第一本的出版時間嗎,《哈利波特》第一部是什麼時候出版的

2022-02-01 10:16:37 字數 1236 閱讀 4639

1樓:卑微式迷戀

哈利波特第一本是《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英文出版時間為2023年6月26日,中文繁體版出版時間為2023年6月23日,中文簡體版出版時間為2023年9月。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英國版《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美國版《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是英國女作家j.k.羅琳創作的長篇**,《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部。

該書講述了自幼父母雙亡的孤兒哈利·波特收到魔法學校霍格沃茨的邀請,前去學習魔法,之後遭遇的一系列歷險。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情節跌宕起伏,語言風趣幽默,主題反映了現實和人性,發人深省。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1997)

《哈利·波特與密室》 (1998)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1999)《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2000)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2003)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2005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2008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書的出版時間嗎?

英國: 1997-06-30 (uk)

美國: 1998-09-01 (us)

4樓:繹語

中國:(人民文學出版社) 2023年9月

英國: (uk)1997-06-30

美國: (us)1998-09-01

《哈利波特》第一部是什麼時候出版的? 5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jkr阿姨開始創作,好像是2023年出版的 ,2023年中文版

6樓:名字真是麻煩啊

英文原版是2023年出版

中文版第一部2023年

《哈利·波特》每一部出版時間和出版社

7樓:一盞雨前茶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在2023年

《哈利·波特與密室》(1998)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1999)《哈利·波特與火焰杯》(2000)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2003)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2005)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2007)

都是人民文學出版社

哈利波特7釋出時間,哈利波特7本書的出版先後順序

書是2007年7月21日。應該是英文版的 中文應該在10月左右.哈利波特第7部是在今年7月21日全球同步發行 那天是偶滴生日耶 興奮ing 中文版在英文版3個月後出版,也就是10月底 我空間裡有許多關於哈利波特的內容 http hi.baidu.com emmashao 這個 也不錯,我每天都要看 ...

我的第一本藝術書pdf,我的第一本藝術書pdf

這是一本非常有新意 創想的繪畫書,結合鑑賞與動手製作,益智遊戲與創意思考,為家長和老師提供了具體的指導方法,對國內的少兒美術教育有很大的啟發,是一本值得讀的好書。鄭勤硯 美術學博士 美術學院美術教育學系,少兒藝術教育工作室負責人 名畫欣賞活動在構建兒童審美心理結構方面不失為一劑良方,其可行性和獨特性...

世界上第一本詞典是什麼,世界上第一本字典的作者是誰 哪個朝代

世界上第一本字典 詞典 是 爾雅 解釋尚書的字典 訓詁書。成書年代不詳。宋邢昺序 爾雅註疏 說 周公倡之於前,子夏和之於後 而 四庫總目 卻以為 其成書在毛亨以後,大抵小學家綴緝舊文遞相增益,周公孔子皆依託之詞.四庫總目 的說法,似較可採信.五代之季,依唐石經刊刻儒家群經,於九經之外,加入 孝經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