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7釋出時間,哈利波特7本書的出版先後順序

2023-02-12 21:05:08 字數 7122 閱讀 2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書是2023年7月21日。(應該是英文版的)

中文應該在10月左右.

2樓:

哈利波特第7部是在今年7月21日全球同步發行! (那天是偶滴生日耶~~興奮ing~~~)

中文版在英文版3個月後出版,也就是10月底!

我空間裡有許多關於哈利波特的內容!!!

http://hi.baidu.com/emmashao/這個**也不錯,我每天都要看!!!

www.52harrypotter.con

3樓:匿名使用者

書的英文版在2023年的7月7日發行,如果中國這邊翻譯估計也要半個月吧.

p.s.鳳凰社的電影在今年7月7日首映.

4樓:貴白

書是2023年7月21日。(應該是英文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版7月21日,中文版10月21日

6樓:田波最棒

是書吧!我也是哈迷

只講是電影鳳凰社上映一星期後!

等死我拉!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看,據說主角2個都死了,5555,太悲傷了

8樓:竹石蘭

但願快點出版,我也想看.

哈利波特7本書的出版先後順序

9樓:萩萩啾啾

首發時間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1997·6·26

2)哈利波特與密室 2023年夏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1999·9·8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2000·7

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2003·6·21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2005·7·16

7)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2007·7·21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1997·6·26 中國出版時間 2000·9

《哈利·波特與密室》 1998·夏 中國出版時間 2000·9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1999·9·8 中國出版時間 2000·9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2000·7 中國出版時間 2001·5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2003·6·21 中國出版時間 2003·9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2005·7·16 中國出版時間 2005·10·15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2007·7·21 中國出版時間 2007·10

11樓:同心巖

當然是1-7順序的出的啊,沒太明白你什麼意思

哈利波特7死亡聖器上映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復

波特與死亡聖器(制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2023年11月19日英國倫敦首映。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2023年7月7日英國倫敦首映。7月13至15日在英國上映,北美公映時間是7月15日,中國大陸於8月4日上映。(該片以2d/3d/3d imax版本與影迷會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2023年11月19日上映。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2023年7月4日上映。請採納

14樓:0櫻雪依戀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最後一部 分上下集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集中國為2023年11月19日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集為 2023年7月15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部拍攝到一半的時候,羅恩的扮演者得了甲型hini流感,不得不暫時停止拍攝,所以延長了拍攝的進度,至於具體時間,還是等待吧~~~真是苦了我們哈迷啊!

~~禁止引用~~

16樓:王藝純

3d?不太可能吧!

如果真的是11.21就是我的生日上映!撒花!

17樓:玖玥

2010.11.19

哈利波特7什麼時候拍攝完成?

哈利波特第七部什麼時候上映?

18樓:節操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2023年11月4日英國首映 2、哈利·波特與密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2023年11月3日英國首映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2023年5月31日英國首映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2023年11月6日英國倫敦首映 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2023年6月28日 日本東京首映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2023年7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 7、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2023年11月19日(上集),2023年7月15日(下集)

19樓:崔恩霈

哈利波特第7不部將分為上部和下部 上部:2011.11.19 下部2012.07

20樓:米修

2023年上映 分上下部

哈利波特7部拍攝時間和名稱?

21樓:浮恬然匡為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電影分上和下 上大概是在2023年11月上映 下要在2023年7月才上映 這是大概時間

22樓:柔高寒仵暖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2《哈利波特與密室》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5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7還沒寫完

時間就不清楚了

哈利波特7什麼時候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部是在2023年11月15日上映的,下部要在今年7月15日上映。應該是......

24樓:高貴純血統

電影是在11月25日出的

25樓:牛碧房雨旋

英文版是格林尼治時間7月21日0點0分全球同步發售,中國首發式定在北京王府井書店.

中文版大概要到10月中旬.

26樓:捷冰時蘊涵

哈七上部將在2023年秋季上映,下部上映的日期是2023年夏天。

哈利波特第七部什麼時候出?

27樓:伏通

哈利波特第7部**在2023年7月21日發售!!!! 中文版大約3個月之後 !!!! 也就是10月底! !!

28樓:加菲20日

哈利波特結局** 1、哈利波特第七集將成為系列中最厚的一本。當然,如果jk還會推出第八集的話,那麼這個紀錄將被很快重新整理。 (可信度★★★★★,哈波確實有一本比一本厚的嫌疑,目前第5集是最重的一本。

羅琳曾說過,哈波將寫到第7集為止,所以第8集應該不會出現,但不排除此後有人——無論是作者本人還是好哈波之人——續寫。混血王子裡無間太多了,所以最後收網的時候將會收成最大的一張網,這是很有可能的。羅琳到底是個文人,3億的銷量不能不使她相信自己能寫出一部鉅著來,鉅著必須是重的,這一點無可非議。

) 2、鄧布利多將會以另一種方式出現。但不一定是復活了。下一集裡鄧布利多會給劇情帶來很大推動。

(可信度★★★★★,鄧布利多的死疑點太多了。①,6集裡強調了無聲咒,它被提及的次數之多,使我們懷疑它的重要性最終體現在鄧布利多的死上;②,沒有人親眼看見鄧布利多的死,文中只是提到了他在斯內普的咒語裡栽下了樓;③,為什麼鄧布利多在尋找第一個魂器的過程中就死了,為什麼他一定要帶上哈利,為什麼那個魂器是假的?魔法世界裡,鄧布利多的存在有很多形式,比如幽靈比如那些**。

所以,哪怕他真的死了,也的確可以以另一種方式出現。如果鄧布利多不出現,那麼哈利是無法打敗伏地魔的,因為缺少一個指導性的力量。) 3、霍格沃茨將會被無限期停課,直到解決了伏地魔為止。

(沒有什麼爭議的必要。如果霍格沃茨不停課的話,幾個主角就不能湊在一起。共同行動註定了是必然的。

) 4、但是三個主角的劇情依然會發生在霍格沃茨裡,因為鄧布利多留下的調查日記認為,霍格沃茨裡留著另伏地魔恐懼的力量,伏地魔很想得到它,而三個主角則必須先於伏地魔找到它。 (可信度★★★★,秉承前6集,故事將發生在同一地點。6集裡提到的魂器,其中格蘭芬多的寶物可能仍在霍格沃茨。

當然,有關魂器爭議太多了。我倒是認為哈利可能是第7個魂器,而不是鄧布利多分析中的那條蛇。) 5、在下一集裡jk將帶領小主角們為讀者正式揭開霍格沃茨的歷史和他的神祕力量。

以及《霍格沃茨·一段校史》這本書背後隱藏的祕密。 (沒有爭議的必要,對一段校史該有個說法了。) 6、金妮將正式想哈利表白,表示「無論發生什麼,她都將永遠和哈利站在一起」。

(金妮身上有羅琳的影子,也許是羅琳本人,更有可能是她的女兒。金妮十分完美,她頭腦清晰,性格喜人,她無可爭議地將成為韋斯萊家最傑出的女性。從她的性格來分析,她必定要堅持和哈利站在一起,並肩戰鬥。

然而從密室裡出來後,她似乎脫胎換骨得太快也太突兀了。) 7、鳳凰社成員們和伏地魔的爪牙們殊死搏鬥,為哈利爭取時間。(無可爭議。

) 8、鄧布利多的計劃是讓哈利直接面對伏地魔,理由是鳳凰社無法組織起能對抗伏地魔軍團的力量。 (這個說法很奇怪,鳳凰社本身就是唯一一個對抗伏地魔軍團的團體力量。鳳凰社對付食死徒以及伏地魔組織的其他力量;哈利對付伏地魔:

這本來就是前6集裡的情節。並且哈利並不是沒有直接面對過伏地魔。只能說,讓哈利從被動變為主動罷了。

假如說鄧布利多的死以及計劃,都只是為了讓哈利直接面對伏地魔,那麼鄧布利多也死得太可笑了。) 9、最後的較量將在哈利出生時的家裡,雙方好像是使用了時光倒流的力量。並且要去阻止什麼。

(有這種可能。我一直認為時空穿梭是魔法裡最迷人的一部分。) 10、**將揭開三個最令人目瞪口呆的祕密--為什麼伏地魔一定要幹掉哈利和為什麼伏地魔沒能幹掉哈利以及為什麼哈利有擊敗伏地魔的力量。

(只能說,我很期待。) 11、四位主角中(你沒看錯,有一個是金妮)的三位都將因受重傷或牽制時間而不能陪哈利走到最後,但萬幸的是大家都不會丟命。 (哈利的扮演者稱,第7集中,哈利很可能死掉。

假如哈利果然是最後一個魂器,那麼哈利似乎只有選擇死亡。然而這個可能性不大,我不相信羅琳有面對瘋狂的哈波迷的瘋狂舉動的勇氣,更不相信她自己會毀滅自己創造的一切……機會。省略號包括,續寫、後續產品等。

) 12、羅恩向赫敏表白了,但是當時的場面太亂,事後羅恩又矢口否認曾經表白過。 (假如真有這個細節,那麼真的設定得很不錯。) 13、納威和馬爾福都將起到扭轉乾坤的作用。

(我一直相信納威將會起到關鍵性的作用,他和哈利同年同月生,並且一度被認為是伏地魔的死敵,還一度被擔心是個啞炮。事實上,納威越是在後幾集,越是顯示出更重要的作用。至於馬爾福,他在6裡的戲份太多,我一直不希望他在7裡還成為一個關鍵。

) 14、斯內普會沒命。 (誰都不會懷疑這一點,關鍵是斯內普會被誰所殺,自己,哈利還是伏地魔?很多人喜歡斯內普,因為他是個反面的正角,大家都相信他在鄧布利多的計劃裡是最關鍵的一筆。

斯內普討厭哈利,但事實上他又經常在救哈利。6裡在食死徒要殺死哈利的時候,他阻止了,並說了一句,哈利是黑魔王的,不動聲色地救了哈利一命。 為什麼鄧布利多那麼相信斯內普?

小強的解釋是:斯內普喜歡哈利的母親莉莉,這一點他是絕對不會對別人承認的,因為她的泥巴種的出身讓他想起自己的混血身份,但他可能對鄧布利多說過。即使無人知曉,但他的確愛她,因此他絕不會傷害莉莉的孩子。

鄧布利多認為,愛是最強大的**,所以他相信斯內普不會重投伏地魔,在莉莉被伏地魔殺死後,斯內普對伏地魔有著刻骨銘心的恨。) 以下是另外幾點個人分析: 1、r·a·b是誰?

r·a·b出現在鄧布利多死後,哈利從假魂器裡取出的羊皮紙上。該紙上書致黑魔王的一封信,落款r·a·b。根據羅琳的習慣,r·a·b不可能是在前6集裡沒有出現過的人物或者組織,否則這就是天龍八部裡的掃地僧,成為一個無可原諒的敗筆。

有哈波迷分析,此人為小天狼星的哥哥(或弟弟,羅琳自己還沒弄明白到底是啥)雷古勒斯·布萊克。至少目前我們未發現更合理的解釋。 2、馬爾福和赫敏。

這個關係和斯內普與莉莉相似。 哈利和羅恩。在火焰杯裡,哈利最心愛的人,不是那個秋,也不是那個敏,也不是那個金妮,竟然羅恩。

3、小天狼星到底有沒有死? 單純從**人物結構來分析,小天狼星的死絕對是一個損失。整個哈波里,難得讓我喜歡的人就是小天狼星,他的死太刻意了,刻意到用一整個5的性格大轉變來註定一個死亡的結局。

從主角們的年齡來分析,哈利們太小,鄧布利多太老,壯年裡斯內普畢竟是個半反面角色,盧平的地位又太低,7裡缺少一個有魅力的中年人(也是抵抗伏地魔軍團的中堅力量),除非r·a·b的解釋被證實。但是讓他活轉來,更無可能,因為一整個5的鋪墊太用力了,讓他活回來就太可笑了,這從側面證明r·a·b的存在。在一共6集裡,都從來沒提到過小天狼星的名字,而他也姓布萊克,這個似乎又可能解釋他和r·a·b的等同性。

小天狼星的死和鄧布利多的死,其實是一個相同的死法,也是沒有任何人親見他的死亡。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一些訊息哦(好像是英國bbc對jk的採訪),小天狼星迴到16年前,哈利在決鬥時他出現了,哈利家和神祕事務司裡的那個房間一樣,有一張地圖,由布萊克家族世代繼承,決鬥時哈利召喚出莉莉和詹坶的靈魂,說出了那個祕密,斯內普被鳳凰社的成員殺死,並且新來的校長把魂器都消滅的差不多了,珀西是鳳凰社的臥底

哈利波特7中Yaxley是誰,哈利波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她不經意地點了點頭,然後張開嘴,不過斯內普阻止了她。你問我為什麼沒有在他失蹤後試圖找到他。這也是為什麼艾弗利,亞克斯力 yaxley 卡盧斯兄弟 carrows 哥白克 greyback 盧修斯 他向娜西莎微微傾了傾腦袋 還有很多人沒有試圖找他的原因。我們認為他完了。我並不為此驕傲,我錯了,不過事實...

求哈利波特1到7全部,謝謝,求哈利波特1到7全部TXT,謝謝!

你看一下對不對,對的話記得采納,千萬別忘了,o o謝謝有問題追問祝愉 還有麼。我也想要。感謝 密碼 np19 人民版哈 利波特完美全集 求哈利波特全集1 7 中文txt 人文版 書在傳送 我來幫助 收到滿意 趕緊採納 o o謝謝 求哈利波特全集 1至7 的中文版txt,要人文版的.謝謝大家.已發 湊...

哈利波特里為什麼赫敏會翻成妙麗,哈利波特7(上)中,多比最後身中刀傷,而為何妙麗沒救多比?

臺灣版的 哈利波特 赫敏才會翻譯成妙麗,是野生字幕組根據赫敏hermione中 mione 臺式音譯過來的。大陸的就叫赫敏。赫敏全名為赫敏 簡 格蘭傑 hermione jane granger 是 哈利 波特 系列女主角,生於1979年9月19日,出身一個麻瓜家庭。十一歲時,赫敏得知自己是一個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