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范冰冰在影視圈復出艱難,但在時尚圈復出希望大

2022-01-22 01:08:07 字數 2708 閱讀 7789

1樓:情感小兔

可能是因為她對時尚的敏銳度吧,她還在演藝圈時穿的戴的都會引領一波潮流,很多的粉絲或是精通人都比較喜歡她的穿著打扮,也都去模仿。經常看到某網上售賣的衣服會標上「范冰冰同款」,不得不說她在這方面還是很有潛質的,開個服裝店都沒問題,自己就是自己衣服的打版模特。

她又非常的會保養,除了身材好,**也不錯,都很令人羨慕,還非常會打扮,可以說具備這些時尚圈的先天條件。現在各個社群或者是在辦公大樓附近都可以看到各種時尚百貨商店,可以滿足消費者的綜合需求,這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並受到了消費者和企業家的青睞。所以她需要知道經營一家時尚商店都需要做哪些準備,然後去開一家也不錯,也是很有前途的。

影視圈總是有很多新人,明星就是這樣,可能這段時間被追捧,但是過了這段時間可能就不太受歡迎了,再加上有過汙點,可能被再次重用的機會也不會太多了,所以比較艱難。時尚商店與和超市便利店都不同,時尚店必須是距離時尚場所最近的。經營者必須充分把握消費者的個人需求。

這裡的需求不僅是商品,還包括時尚百貨商店對消費者的服務,然後確定時尚百貨商店的具體位置和規模,感覺她可以在影視圈做得不錯,在時尚圈也是可以的。

她其實也還是有商業頭腦的,所以手頭有本錢,做哪一行都是可以的,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人一生也不一定只做一行。多給自己機會也不錯。對時尚商店員工的數量和質量有一定要求更為重要。

有必要根據時尚百貨商店的規模來考慮應由時尚百貨商店招聘多少員工。由於員工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利益,因此也應注意質量。人員的素質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時尚圈更多的是有錢有權的人士,比較看重誠信方面的問題。

3樓:紫俠狼丶

因為現在的影視圈競爭還是很激烈的,演員需要不斷的拍戲才能提高演技,而一旦怠懈,就會被淘汰。

4樓:貪睡的風風

因為她出的事不是一般的事啊,基本上很難復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娛樂圈真的沒有她的容身之處了,在時尚圈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時尚圈大佬伊麗莎白·沃克會選擇范冰冰進選全球時尚名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的實力是很強的所以得到了伊麗莎白·沃克的仍可吧。

7樓:william陽

范冰冰今年以21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3億元)的身價位列《福布斯》全球第四高收入女明星,最近,英國一家時尚雜誌收集了70年來全球標誌性的時尚名人,並製作了一本相簿范冰冰成為唯一入選的中國女演員除了冰冰,她還被選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名人之一,包括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披頭士、凱特·莫斯、英國女王、戴安娜王妃等明星展示了ice在世界上的時尚地位冰冰的男友李晨也偷偷吸金他除了在深圳參加代言活動外,還在「挑戰者聯盟」節目中模仿動物、手腳,扮成「大黑牛」,讓人捧腹大笑。

《福布斯》公佈了全球電影明星金榜,18位女演員年收入超過600萬美元其中,25歲的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曾主演《飢餓遊戲》(hunger game),去年稅前收入5200萬美元,位列2023年全球收入最高電影女演員榜首此外,《復仇者》的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nson)去年的收入為3550萬美元,伴娘梅麗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的收入為2300萬美元,分別排名第二和第三。范冰冰的年收入達到2100萬美元,憑藉出演電影《白毛魔鬼的月亮王國》以及代言肖邦腕錶和歐萊雅品牌,排名第四據《福布斯》報道,范冰冰不僅是上榜的唯一中國女演員,也是上榜的唯一非美國女演員。對於明星來說,自己的發展是最重要的,自己的紅是最重要的。

她出生在山東青島她是中國大陸的演員、製片人和流行歌手2023年,他因出演《還珠格格》而出名自2023年以來,她獲得了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第四屆歐亞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第九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最佳女主角2023年,她憑藉電影《觀音山》獲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2023年,我不是潘金蓮在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女演員」銀獎。

范冰冰正在發表道歉信他在致歉信中表示,完全接受稅務機關調查後依法作出的一系列處罰決定我們將盡力克服一切困難,按照稅務機關的最終處罰決定籌集資金、補稅和繳納罰款。凋謝是真實的,時間可以撫平一切,綻放只是一種過去。

8樓:神話放肆

伊麗莎白·沃克比較喜歡范冰冰的氣質和風格吧

9樓:

范冰冰的氣質超群,人美身材還好,整體給人很舒服

10樓:

因為范冰冰自身的能力很出眾,而她的容貌也很驚豔

11樓:

范冰冰的氣質和她的霸氣都是一種不可模仿的特點。

12樓:

因為范冰冰自身優秀的氣質。與過硬的演技。

13樓:

范冰冰的氣質是很不錯的,還有他的性格so是很不錯的

14樓:別咬吸管

范冰冰自身是很優秀的,被得到了賞識。

15樓:

因為范冰冰自身的氣質絕佳,身材也很完美。

范冰冰是哪的人,范冰冰是什麼地方的人

看看12月1日冰冰在tom網的訪談記錄 范冰冰 第一我是青島出生的女孩兒,我長在煙臺。因為經常會討論,事實說 出來大家就沒什麼爭論,我出生在青島,五歲的時候跟我父母去的煙臺。我出生和 生活的地方都是有海的。所以我對大海有一定特殊的情感。冰冰生在青島,父親家都是青島的,所以冰冰祖籍青島,長在煙臺。鐵打...

范冰冰和李冰冰你更喜歡哪個?為什麼

按照名氣而言,可能范冰冰的名氣更大,但是其實我更喜歡相對比較低調 兢兢業業的李冰冰!為什麼?因為她絕對是一個拿著作品一步步從中國走向國際的女星!憑藉著自己的堅持 努力,李冰冰不斷的塑造 演繹出銀幕上的英氣逼人的柔情女漢子的形象,也一洗過往一些觀眾內心的 花瓶 印記,即將上映的首部中國超級女英雄電影 ...

范冰冰演過什麼電影

范冰冰參演或主演電影 2015 王朝的女人 楊貴妃 絕地逃亡 新片攻略 萬物生長2014 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 x戰警 逆轉未來 宅男女神集中營2013 一夜驚喜 2012 泰囧 二次 登陸之日 2011 觀音山 新少林寺 策馬 2010 趙氏孤兒 日照重慶 東風雨 未來警察2009 麥田 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