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范冰冰本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6-08 22:20:47 字數 2783 閱讀 9259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我見過她本人,那是我們這裡的某樓盤開業,范冰冰作為剪綵嘉賓出席了,當時轟動了小城,擠得人山人海的。

那時候,有保安在前面攔著,靠不到跟前,不過也用望遠鏡啥的都看到了,穿一條長裙子,紅色的,**很白,個子很高,一笑很甜,顏值還是很高的。

那天還給大家唱了一首歌,氣場很大的,我也就是那次對她印象很好,覺得大明星就是不一樣,氣質特別好。

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應該就是特別激動的感覺吧,因為范冰冰畢竟還是一個名氣和熱度比較大的人,而且顏值也高,雖然很想看到她真實的樣子是什麼樣子的吧,看到她之後真的被驚豔到了,就是真人比**上面還要美,然後的話就是**白皙,看來整天敷**不是說說而已,**狀態真的超級好。

然後的話也是很有禮貌,就是不管幹什麼都是在微笑,感覺和網上的看到的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雖然沒有真實的見到吧,但是如果真的見到應該也不會太過於激動和興奮。雖然范冰冰確實長得很漂亮,而且名氣也非常大,不過我本人不是追星族而且范冰冰也不是我喜歡的明星。所以見到她也不會太過於開心,可能會遠遠的拍一張**然後發個朋友圈炫耀一下自己見到了明星。

雖然現在的范冰冰確實名聲不太好,而且也幾乎沒有了復出的機會,但是曾經也給我留下了許多不錯的回憶。比如說《還珠格格》中的金鎖《封神榜》中的妲己《小魚兒與花無缺》中的鐵心蘭。不管她做了什麼,見到了還是想感謝她曾讓我看到了一些不錯的作品。

4樓:冰皮愛美食

說實話,我還真近距離看過范冰冰本人,那是2023年4月初的時候,我在武漢出差,剛好趕上了武漢馬拉松的日子。因為得知范冰冰會來領跑,我特意在必經路線那裡等著范冰冰從我面前跑過。2023年4月10號上午11點,是我看到范冰冰本人,並且離我只有5米之隔。

冰冰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的好看,人很親切,會時不時的揮手跟周圍的粉絲打招呼。能親眼看到冰冰本人,一睹芳容,感覺自己還是挺開心的,但是也沒有想象中的那種欣喜若狂吧。

5樓:八卦星人小林

那時我還在上小學。和親戚一起去了廣州天河城,在一地方看到了范冰冰和成龍,他們倆站在一小圈裡,說外面大概有一萬多人也差不多了,好多人尖叫,拿照相機在拍。

冰冰真的超美了,穿著黃裙,一直微笑示人,超級勻稱,比電視山看起來瘦。

6樓:蠟筆小曦

我曾經在青島機場見過一次,那天剛下飛機準備往外走的時候,就看到機場內烏壓壓的一大群人,當時還在納悶是怎麼了,走上前去一看,就看到了一個帶著墨鏡和帽子的女明星在中間,旁邊還有好幾個保鏢,聽旁邊的說才知道她是范冰冰,雖然看不到臉但是也能感覺到她身上高貴的氣質。

當時特別激動,直接擠上前去呀問她要簽名了,有可能她趕時間,在保鏢的護送下就離開機場了。

7樓:

我見過一次范冰冰本人,是在北京的一次某個典禮上,我是去做禮儀小姐,范冰冰出席了活動,她從我面前走過,當時就覺得她的臉是真的小,巴掌臉一點不為過,但是身材比較圓潤,當時她穿著牛仔褲,只是覺得腿不太苗條。總之整體很漂亮,很美豔動人,很想找她去簽名留影,但是工作在身走不開很遺憾!

8樓:hktv電電

當然會特別的激動呀!能夠和明星見到面,自己可能會無比的感到榮幸吧。但我們要知道明星也是人,他們和我們一樣是擁有一個普通的皮囊而已。

素顏情況下的她也許並不會比你好看到**去,關鍵是人們的想法了。

9樓:愛

我是在北京機場見到的她,她旁邊圍著一大群人也有攝像的人,我是她的粉絲追星好久了,喜歡她也好久了,所以主動跟著人群去看,我一開始以為在做夢,我捏了捏臉疼,這是真的。

10樓:龍哥真大老爺們

2023年3月末我去北京時,同一天在西單和東方天地兩次看到她。她和一個女助理一起逛街。我和她正面走過,她兩次都看了我。

我沒有說謊,她一身黑衣服,平底靴,感覺她骨架大,很白,很好看。

11樓:聲動仁心

見過范冰冰的 都說真人比**還美,臉比**小而精緻,太漂亮了 百年一遇的美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在上海陸家嘴正大廣場做活動,在我們店門口,真的超級漂亮,一條白裙子,**超級好,又瘦又高,簡直愛死了

13樓:林中客

99年時候見過一次,剛熱播還珠格格時候,在廣東省茂名市體育館,那時候的她留wop

頭,好瘦,好清純

14樓:來自五尖山穩重的馬蹄蓮

能不能別在發她,國家應該制裁黑點藝人!每天推送新聞,真的很生氣!三觀不正

15樓:劉闊美

我男一號,她女二號,天天嚷著要請我吃飯

16樓:阿宅趣生活

雖然沒有見過她,但是可以想象到那種感覺。如果是她的粉絲的話,那心情一定很激動。並且想要和范冰冰有親密的接觸,比如握手,擁抱,或者可以簽名。

范冰冰的一舉一動都會讓自己很開心。也會好奇的看她和熒幕中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戲子,長的漂亮,沒啥感覺,會多看兩眼,好色是本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電視上或海報上見到這個女人的面相很沒親和力,表示不是很喜歡她

19樓:座敷娃娃娃

在橫店見過她 **很好 很白 五官確實長的很精緻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見過,四川成都2023年時候,說她臉很小,妝很濃

21樓:春江花月夜

真人臉比電視上小很多,而且挺淡定從容的

當師長是一種什麼體驗,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大部分人都沒有經驗,不過我們可以推測,當上師長按照我國的軍隊制度,應該歲數不小了,這時候他估計很開心,會放鬆幾天,心情大好,過段時間後,他就會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我要當軍長!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面對學生要有一種自信,要對自己傳授的知識感到滿意。這是做好一個教師的最基本的素質。累並快...

拔牙是一種什麼體驗

崔文喜的 前幾天剛拔了阻生智齒,弄了兩個多小時。兩個人用錘子?錘下來的。沒有感覺有多疼。七八天了只是感覺有點不舒服 拔了四顆牙打了麻藥沒啥感覺,就是恢復需要好久,好多都不能吃。 25歲了,第一次接觸麻藥,還捱了兩針,第一針好疼,扎第二針的時候沒有知覺了,不知道醫生用啥儀器拔的牙根兒,幾分鐘後含著棉球...

同居是一種什麼體驗

納爾 生活開始變得規律,覺得有了自己的家,成熟了很多。雖然偶爾吵架但是很快就又和好,生活變得平淡充實,很幸福。 本淳雅 除了他從來不做飯,然後沒錢用,其他的都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