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欣賞蔡少芬的哪些穿搭

2022-01-22 01:08:05 字數 980 閱讀 5382

1樓:匿名使用者

蔡少芬,中國香港女演員, 大家一定都看過她演的《甄嬛傳》,粉絲們見到她都親切的稱她是娘娘,這樣的她看起來霸氣側漏。 《甄嬛傳》,粉絲們見到她都親切的稱她是娘娘,這樣的她看起來霸氣側漏。說到蔡少芬的穿衣風格是與眾不同的,「娘娘」有時候也會是一個炫夫狂魔,她和張晉是圈裡公認的模範夫妻。

在時尚方面,她可是一點也不落後, 那麼一起看看她的穿搭吧。

一、條紋連體褲時尚和年齡真的沒有關係,只要有一顆心就足夠了,時尚氣息感完全就是分分鐘凹出來的節奏, 條紋元素的無袖上衣可以搭配上一款同色元素的休閒褲,採用闊腿褲的設計,可以玩出遮肉顯瘦的既視感。整個的造型可以說是帶著清新怡人的氣息範兒,好穿的不要不要的,在夏天的時候日常穿搭還是非常有範兒滴。

二、t恤+風衣上半身是一件十分簡單的棉麻材質的短袖t恤,上面的梅花鹿印花看起來雖然普通,但是帶有一股典雅的味道,十分契合蔡少芬自身的屬性。綠色作為近兩年來熱度一直居高不下的時尚色,抹茶綠又是其中小清新的代表,搭配上風衣這麼一個酷勁十足有質感的單品十分合適,再加上裡面的白色t恤和綠色的風衣結合起來,起到了一個非常好的顯白效果。口罩和棒球帽在這裡不僅僅是為了遮擋住臉部,還可以起到突出頭身比,讓臉看起來更小的效果。

三、印花t恤+半身裙蔡少芬粉色的印花短袖t恤十分顯嫩,將下襬扎進裙子裡的造型又會讓上身略微繃緊一些,突出身材的立體感。紅白相間的半身裙同樣十分鮮豔,與上半身的粉色t恤形成緊密聯絡,高腰的設計自然會與短上衣組合達到一個提高腰線的作用,讓她看起來更加的高挑。

2樓:dj林林

真喜歡看蔡少芬穿那種連體裙,穿著高跟鞋給人家感覺特別的淑女,有氣質,非常完美,很優雅。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條一字肩的白色過膝連衣裙,讓蔡少芬看起來是那樣的有氣質,而且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的時尚,潮流更能夠彰顯她的個人魅力。

4樓:土豆地瓜豆角

蔡少芬穿那種連體的長裙,給人的感覺特別的青春靚麗,自然非常有時尚感,非常的完美,我特別的喜歡。

你喜歡王菲的哪些穿搭

王菲,簡直就是一代人的女神。雖然是90後的我沒有親眼見識到王菲最火的輝煌時期,但是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我可以在網路上查詢到那時候的王菲是什麼樣子的。王菲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女神,有自己的風格,不會為了迎合市場就去改變自己,而且她的業務能力簡直是太好了,每年都會出一首電影主題曲,那個具有穿透性的空靈感真的...

唐嫣的哪些穿搭是你的最愛

唐嫣的孕婦裝是我最喜歡的,厚厚的一件。加上皮褲,就是特別的酷,沒有孕婦那樣的臃腫感覺,相當的喜歡她。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還有就是那種格紋的西裝,配上高跟鞋,給人的感覺都非常的時尚,非常的大愛,這樣的穿著很完美。像那種白色的格紋西裝配上高跟鞋,給人的感覺很清晰亮麗,自然還有就是那種黑色的連體晚禮服...

你喜歡古力娜扎的哪些穿搭,古力娜扎的穿搭很有氣質,你喜歡她怎樣的搭配風格?

2 白色連衣裙3 格子襯衫搭復古牛仔褲 我最喜歡的是她在一次時裝釋出會上穿的一條粉色連體包臀魚尾裙,再搭配裸粉色高跟鞋。說實話,我喜歡的不是她的穿搭,而是她的臉。最喜歡古力娜扎一身黑色運動套裝 內搭白色抹胸露臍裝的穿搭。喜歡古力娜扎穿那種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還有就是碎花的小上衣,配上很休閒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