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有哪些高階感的穿搭

2022-01-10 05:30:46 字數 5043 閱讀 5839

1樓:班門弄斧

趁著秋天還沒走,再穿一次最愛的卡其色風衣,這件是最經典的雙排扣風衣款式,風衣+短靴的搭配大方又氣質,繫上腰帶顯得幹練優雅,內搭是一件白色的打底衫,下裝是一條斑馬紋半身裙,這樣的穿搭可以輕鬆適合住各種場合。

2樓:仍芬菲

方法一:服裝的配色

中年女人之所以很容易就穿出大媽感,第一個原因就是服裝的配色太過單調。不是那種爛大街的花紋,就是一身黑色系的穿搭。這樣的風格,不穿出大媽感才怪呢。

其實中年女人,並不應該與時尚絕緣,她們應該學會一些基礎的服裝配色知識。比如說同色系穿搭或者撞色系穿搭,都是最常見的搭配。

同色系很簡單,就是保持一個色調的搭配,但為了保持新鮮度,可以增加一些亮色系配飾的搭配。比如說帽子,或者亮色的內搭,或者精緻的腰帶等等。

02方法二:衣服要有質感

以前常聽媽媽感嘆:「年輕真好,披條麻袋在身上都那麼好看。」當時並沒有對此產生很深的理解,但現在卻是理解深刻。對於中年女人來說,像是那種面料比較低端的衣服,還是不要去嘗試了。

真絲和緞面是自帶高階感的兩種面料,看上去就顯得很貴。針織類的面料帶有一種溫柔和知性的氣質,會讓人感受到一種很柔情的高階感。

03方法三:腰線很重要

外套作為厚重感比較明顯的單品,有沒有收腰設計就很重要了。很多姑娘之所以會將外套穿出大媽既視感,就是因為沒有收腰。大部分人的身材都存在一定的缺陷,尤其是本身腰部不夠纖細的姑娘,更要注意收腰,否則會給人厚實感,也就是顯胖顯土。

04方法四:配飾的點綴

在所搭配的單品中,如果能夠有一些小眾的元素加入,對於「高階感」的塑造來說也是很有幫助的。要在秋冬季節搭配合適的單品,未經值得入手,但是顯高階的圍巾一定要採用純色的款式,避免太多花色設計,像碎花或者是豹紋的款式,都會讓你的穿搭顯得有"大媽感"。

3樓:義烏購平臺

其實有關於秋天怎麼穿才會更加的高階,有時尚感,擁有三件單品就能夠輕鬆地解決,第一件就是針織衫,作為入秋之後第一件單品,絕對能夠打造出濃濃的氛圍感和高階感,第二件單品就是衛衣,作為春秋季節,非常適合外搭的一件單品,在穿著的時候會給人帶來很多的驚喜,而第三件單品就是連體褲,對於很多比較懶的女生來講,初秋搭配連體褲有著別樣的魅力。

01一、秋天針織衫的搭配

每年每一個季節都會有不一樣的單品出現,但是無論到什麼時候,針織衫彷彿在秋天都會非常的流行,雖然現在春夏季節也有不同款式的針織衫,但是於秋天的相比都會更薄一些,秋季帶著濃濃的氛圍,大膽地利用針織衫進行疊穿,或者是單純既保證了舒適性,又保證了百搭鏡,而且非常的時髦。

在秋天所搭配的針織衫,可以根據所處的環境溫度不同和自身的特點進行款式的選擇,比如一些南方地區,可以嘗試一下薄款的針織衫,冷的地區則是以後款保暖的為主,呈現出一種oversize的風格。而且針織衫的版型各異,如果想要想身高則選擇短款的,如果想要顯瘦,再搭配的時候,微微的寬鬆是正合適的。在選擇針織衫最為重要的地方就是領口有圓領和v領的區分。

對於領口的選擇,前者更趨向於一種圓潤的感覺,而且大多數人都是合適的,後者的修飾性會更強,呈現出一種**的效果。

1、紅色針織衫+牛仔褲

在選擇針織衫的時候,顏色可以更加大膽一些,雖然秋天的氛圍比較蕭瑟,但是有了紅色的點綴,能夠讓穿搭變得更加的活潑,整個人也會特別的顯年輕。紅色的針織衫搭配藍色的煙管褲,能夠對身材有更好的包容性,呈現出更好的身材。

2、針織衫+煙管褲

也可以選擇利用疊穿的方式搭配針織衫,上衣選擇棕色的打底,疊穿一件針織衫,深淺之間有一定的層次感。大半身測試搭配黑色的煙管褲,整體修身性較強,有層次感在視覺上又有很好的體現,有色彩的平衡,尺寸又比較合身,整體的搭配高階而又優雅。

02二、秋天衛衣穿搭

除了針織型別的單品之外,在秋天的時候,最受歡迎的一定是衛衣,自帶一種舒適感和減齡感,每年秋天都看成為時尚單品,寬鬆的版型設計是近兩年來最為流行的一種款式,正因為其寬鬆的版型,適合各個身材和各年齡段兒,所以受到了女性的追捧,即使是微胖的女生,也是異常的友好。

衛衣的搭配有著多樣的形式,以寬鬆的版型為主,下半身無論搭配褲子還是裙子都會顯身高,而且顯得整個人特別的瘦,主要是因為寬鬆的版型。在選擇款式的時候,圓領和連帽是最常見的,現如今又非常流行polo領或者是拉鍊款式的,這些款式都能夠呈現出一種高階效果,而且青春感十足,有減齡效果。

1、衛衣+衛褲

再進入秋天之後,是以灰色為主場的一個季節,而選擇灰色的衛衣也是最為簡單和直接的,能夠打造出一種純色的高階感。連帽的灰色衛衣搭配深灰色的衛褲,形成了強烈的運動風格,整體的造型又不單調,是今年比較流行的一種極簡風。

2、短款灰色衛衣+高腰褲子

再進入秋天之後,有關於衣服的選擇,可以按照長短進行區分,對於很多地區並不是非常的冷,選擇短款衛衣搭配高腰褲子,用灰色和黑色之間的深淺不同來打造層次感,很有高階的腔調,真是一種層次感,並且有設計的形式,看上去極為高階。而且唯一的寬鬆程度恰當,所打造出來的造型非常的完美且惹人喜歡。

03三、秋天連體褲搭配

秋天是一個溫度不冷不熱的季節,這時候穿連體褲是剛剛合適的,如果不想在穿搭上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選擇一條連體褲剛剛合適,秋天搭配出來的魅力是不一樣的,也可以避免上下搭配出現問題。對於一些對款式不敏感和顏色不敏感的女生來講,最好的單品就是連體褲。

有關於連體褲在穿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色彩上的搭配,還有腰線的位置,可以從細節方面去突出一種時尚感。至於顏色的選擇要注意,如果比較白的女生,可以嘗試亮色系,但是日常生活當中想要穩重和基礎的話,則是選擇基礎款式的黑白色或者是棕色系列。

1、軍綠色連體褲

再進入秋天之後,有關於連體褲的顏色選擇,可以嘗試一下比較平常的軍綠色,但是又會給人一種帥氣的感覺,日常秋季搭配最好的方式就是疊穿一件內搭。有一定的保暖效果,還非常的有時尚範兒,這種連體褲有色彩的高階,又有簡單的效果。

2、卡其色連體褲

在很多的歐美風格之中,卡其色的連體褲在秋天時會更加的受歡迎,尤其是以工裝為主的卡其色連體褲,整體的感覺會更加的帥氣,搭配高領的打底,露出一點色彩,有視覺上的衝擊,會有更加吸引人的效果,而且極具層次感,時髦的同時又不會讓人忘掉。

有關於秋天單品的穿搭,可以從每一件單品依次入手,打造出一種時尚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高階感的穿搭有不少,但是常規穿的一般都是風衣毛褲裙這樣的穿搭比較時尚。

5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秋天有很多的高階感的穿搭,比如穿連衣裙或者是穿超級短裙,大一點的上衣也可以穿個,披肩裡面穿個短袖,這些都是高階感的穿搭,而且很漂亮美麗

6樓:單身戒嚴令

可以記住溫度保暖,天氣冷了,可以加一個外套,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穿一個下面,穿一個寬鬆的長袖t恤,下面可以穿一個黑色寬鬆褲子,配雙黑色的鞋子,這樣的穿搭非常有高階感,適合男孩子可以記住溫度保暖,天氣冷了,可以加一個外套,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穿一個下面,穿一個寬鬆的長袖t恤,下面可以穿一個黑色寬鬆褲子,配雙黑色的鞋子,這樣的穿搭非常有高階感,適合男孩子

7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秋天有哪些高階感的穿搭,其實作為秋天的季節來講,秋天呀要想穿出高階感的話,還要以保暖為主。特別秋天的天氣是早晚涼,所以說穿衣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材吧,跟你自己的那個身體素質來進行搭配,衣服比較好宗旨意思要時尚,兒子要健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最適合的就是風衣,米色風衣是百搭的。當然還要看你個人審美、你的身高、年齡等等。風衣+鉛筆褲 短版上衣+哈倫運動褲 。

9樓:韋永祥

秋天想要穿出高階感的穿搭,我們可以記住溫度保暖,天氣冷了,可以加一個外套,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穿一個下面,穿一個寬鬆的長袖t恤,下面可以穿一個黑色寬鬆褲子,配雙黑色的鞋子,這樣的穿搭非常有高階感,適合男孩子。

10樓:淡浩初

秋天的穿搭會非常好看,漂亮,比如穿小風衣,裡面穿上長款的連衣裙,還有牛仔裙,過毛線裙。也可以穿棒球服,搭配休閒褲,馬丁靴,都是非常高階感的穿搭。

11樓:乜許伱卟懂

在秋天想要穿出高階感。就要根據個人的身材以及愛好,在秋天裡選擇一款不錯的風衣,裡面搭配一件針織衫,然後穿一個超短裙,穿一雙筒靴,這樣打扮穿出來的女性,一定是非常時尚而且非常的大方上檔次。

12樓:逍遙姣姣

秋天要有高階感的穿搭那麼風衣是必不可少的。卡其色,大地色系的風衣搭配。長筒靴。高階感十足。

13樓:

你好!秋季有很多的高階的穿搭,你比如說風衣,牛仔褲,羊毛衫,都是非常高階感的穿搭

14樓:早餐吃過了

秋天裡,選擇一款不錯的風衣,裡面搭配一件針織衫,然後穿一個超短裙,穿一雙筒靴,這樣打扮穿出來的女性,一定是非常時尚而且非常的大方上檔次。

15樓:老許願

秋天的穿搭會非常好看,穿風衣,裡面穿上長款的連衣裙,還有牛仔裙,過毛線裙,搭配休閒褲,馬丁靴,都是非常高階感的穿搭。

16樓:東方尚

你好美女,可能根據每個人的身材愛好。秋天裡,選擇一款不錯的風衣,裡面搭配一件針織衫,然後穿一個超短裙,穿一雙筒靴,這樣打扮穿出來的女性,一定是非常時尚而且非常的大方上檔次。

17樓:檀以彤

天氣冷了,可以加一個外套,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穿一個下面,穿一個寬鬆的長袖t恤,下面可以穿一個黑色寬鬆褲子,配雙黑色的鞋子,這樣的穿搭非常有高階感,適合男孩子。

18樓:佘振浩星

秋天的時候要想穿衣服穿出來高階感,那當然,還是穿上那種簡約型的大衣了,這樣可以更好的顯展示出你的身高和線條,另外的話,穿上一個長裙子也是非常美妙的

19樓:方文豔

選擇一款不錯的風衣,裡面搭配一件針織衫,然後穿一個超短裙,穿一雙筒靴,這樣打扮穿出來的女性,大方格體給人一種高階感的秋天時尚搭配。

20樓:速達軟體

秋天穿搭好看的話,那最舒服的一款搭配就是毛衫配長褲。毛衫可以選擇棉質的或者是毛的羊毛混紡或者是純羊毛的都可以。以透氣,每組可以給人一種非常舒適,嫻雅安靜的感覺。

外出的時候,則需要配一款長一些的風衣,這樣搭配出來。可以顯得人飄逸,而且特別舒服,幹練,隨意搭配一款襯衣在裡面也可以顯得人非常精幹。

2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秋天最高階的穿搭就是連衣裙搭配高跟鞋,像**上這種穿搭方法就很好。

不會穿搭太痛苦,有哪些入門級穿搭推薦?

應該選擇運動服,牛仔褲,t恤衫,這些搭配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可以提高一個人的整體格局。我覺得穿搭比較入門的推薦就是衛衣搭牛仔褲,這都是非常休閒,而且比較好搭配的一些穿搭,就比如說你在穿衛衣的時候,最好選擇裹胸,不要去選擇很厚的海綿墊,這樣子的話,會讓你看起來非常的臃腫,儘量搭配一些比較簡單的色彩,不...

短髮女生穿搭大忌有哪些

短髮女生穿bai搭大忌有 du 1 衛衣不搭牛仔褲,搭裙子zhi會增加少女dao感。看起來沒版那麼悶,偶爾改變一下常規的衛權衣一定要搭運動鞋的觀念,換個小皮鞋也許是不一樣的味道。2 以黑白灰藍為主調,會顯得乾淨利索,還有一點小帥氣,連衣短裙配上短髮,活潑有靈性,或是搭配黑襪皮鞋,走帥氣風格。3 短裙...

秋天是風衣的季節,穿風衣時下半身怎樣穿搭更能氣場全開

風衣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界的寵兒,無論什麼風格的風衣只要你懂得合理搭配都是會讓你氣場全開的。風衣搭配不管是牛仔闊腿褲,還是直筒庫,或者是九分牛仔煙管褲等等,風衣搭配起來都是相當fashion的,簡約又不失高階感,都是滿滿的大牌範。風衣跟短裙搭配效果也是特別的好,使全身的搭配具有了活潑 俏皮的氣息,而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