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士怎樣穿搭才能有歐美劇裡的厚重感

2023-02-09 08:30:09 字數 1239 閱讀 7800

1樓:良好習慣

首先是體型,因為歐美人從小就開始健身鍛鍊,你所說的穿搭厚重感,絕大部分是因為體型上的原因,衣服穿搭的原因只是一部分,所以最主要還是要把體重,提上來,當然不能是脂肪,要的是肌肉,穿衣服自然就會撐起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身高合理確定自己的風格,穿一些有質感的衣服,穿出層次感。這樣有利於自己穿出歐美劇裡面的厚重感。可以利用一些有質感的羊毛大衣或者呢子大衣,還有一些毛衣襯衫的疊穿。

3樓:

首先我覺得年輕的男士想要穿搭出在歐美劇中的厚重感,可以穿那種風格比較復古的衣服,而且最好是深色系,然後搭配上也要走那種復古感,比如說穿皮鞋或者那種英倫風的風衣。而且我覺得頭型也非常的重要,然後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他氣質一定要比較沉穩,不然我覺得穿不出那種感覺。

4樓:陽光明媚

我覺得男士要想穿搭有歐美距離的厚重感。首先,要多鍛鍊身體。給人的感覺身體特別的健壯,這樣穿什麼衣服都特別的有型。

然後穿一身得體的西裝。這樣看起來更加的完美。西裝特別的能展現一個人的身材。

5樓:律政先鋒

最好的傳達方式就是黑色的西裝西服,這樣的男人就比較有穩重的,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黑衣騎士或者黑衣殺手,這種型別的人呢,就是穿著這些西服到處去做他們想做的事情,給我一種特別酷的感覺。

6樓:逗青春攝影

歐美風格是亮暗對比明顯,所以在穿搭的時候一定要穩重,顏色選擇暗色的的衣服比較合適。

比如紅色的t恤搭配破洞牛仔褲給人一種沉穩的美感,平時自己可以通過網路多做功課。

7樓:lxx星星

想要有歐美劇裡的厚重感,那就多在網上查查人家到底是怎樣搭配的,穿了哪些配件,一般都西裝的原因,好一點、貴一點的西裝就很襯人的身材,其實還有一點比較重要的,就是要多運動,練就一身的肌肉,那就不愁沒有厚重感了。

8樓:寧寧會武術

穿一些歐美劇裡風格的衣服。比如說大的馬克靴,非常厚重的牛仔服。還有。

牛仔褲上的破洞。還有帶一副反毛皮的首套。再帶上一個牛皮製的帽子。

這些衣服一定要有做舊感。在流暢一些鬍子就更像了。

9樓:齊澤宇

年輕男士,如果想要穿搭出歐美距離那種沉重感的話,建議搭配一些比較鮮豔的色調,就是撞色要講究的比較好,因為你可以進行戀愛對比,或者說用顏色鮮豔來反襯出那種沉重的感覺,低調深沉。

成熟系女孩穿搭能夠顯年輕,年輕女生如何穿搭,才會顯得更好看又時尚?

粉色的針織開衫很顯得女人甜美,打底衣的衣尾繫帶設計,帶來了修身的作用,下身搭配一條不規則的半身裙,黑色的半身裙經典還漂亮。在春天簡單搭配上一對短靴就能夠讓你出門,小清新還很時髦的一款搭配。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了,很多女孩子們都在著手準備夏天穿的衣服了,但是夏天又是一個露肉的季節,很多女孩子們都在煩惱自己...

職場穿搭很重要,職場男士要怎么穿

就看你的工作場所是什麼樣的環境了,例如,你的工作場所可能偏向於商業化或金融,你的日常插曲應該是西裝和正裝。但是如果你的風格偏向 或者整個工作氛圍比較活躍,其實你的日常穿衣風格在這個時候是休閒的。職場男性如何穿職業時裝?打底衫休閒褲韓版西裝外套職場穿衣比平時重要多了,當然西裝外套是必不可少的。那麼職場...

男士日常穿搭怎麼穿,男生要顯得乾淨清爽,應該怎麼穿搭?

回答第一種搭配技巧 褲子和鞋子同色系搭配方法這種搭配方法最是簡單粗暴,無論是運動風還是休閒範兒,抑或是高街潮人腔調,在色彩搭配上,只要是褲子和鞋子的顏色是同色系搭配,腿部線條就有延伸的既視感,就能凸顯出大長腿的修長,更容易打造身材的 比例。讓整體造型從視覺上就很養眼。第二種搭配技巧 同色系搭配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