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外套可搭九分褲穿嗎,男士正裝西服可以穿九分褲嘛?

2022-05-24 08:35:24 字數 2462 閱讀 8662

1樓:伍艾

可以的,我最近在金斯帝正裝買了一套就是這樣的,挺好的

九分褲能搭配西服嗎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是可以搭配西服的。

9分西裝褲搭配什麼上衣方法一:西裝馬甲+粉色針織衫+白色9分西裝褲

這樣的西裝馬甲搭配粉紅針織衫,下面搭配白色9分西裝褲,幹練又有親和力,不會給人過於嚴肅的印象。

9分西裝褲搭配什麼上衣方法二:白色襯衫+棕色粗腰帶+藏藍色9分西裝褲

白色襯衫搭配藏藍色9分西裝褲,容易使人看上去神采熠熠,另外加上一條棕色的粗腰帶,可以塑造腰身之餘又可以延長腿的視覺長度。

9分西裝褲搭配什麼上衣方法三:棗紅色長款開衫+白色打底衫+淺藍色9分西裝褲

棗紅色的長款開衫和白色打底衫搭配十分知性大方,下身搭配淺藍色9分西裝褲更顯年輕。

9分西裝褲搭配什麼上衣方法四:白色西裝外套+白色t恤+橙紅色9分西裝褲

橙色的9分西裝褲十分亮眼,能夠為你注入不少活力。上身搭配白色西裝外套,顯活力之餘又不失幹練。

3樓:蕪湖蕪湖蕪湖

完全可以的,但是千萬別穿太正裝的鞋子,現在大熱的韓劇百年的新娘弘基歐巴經常出境都是九分褲的喔,因為這樣穿完全顯腿長又有型

4樓:厹曼嵐

九分褲一定要搭配貼身的休閒西裝才會好看,相信我會很酷的

5樓:皮拉哈魚

西裝褲本來就有九分的啊

當然ok

男士正裝西服可以穿九分褲嘛? 10

6樓:siren天天

完全可以,但是千萬別穿太正裝的鞋子,因為這樣穿完全顯腿長又有型

7樓:天津來的人

不太合適,在正式場合下顯得不倫不類。

8樓:garage手不釋卷

可以的啊,只要自己穿著得體就可以了啊

9樓:同和堂老遵

這樣搭配不可以,不倫不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西服與九分褲搭配,穿起來不倫不類的,你感覺好看麼?

男性穿休閒西裝,裡面應該搭配穿什麼?

11樓:海綿浩子

襯衣,無領內衣和高領內衣都可以搭配。

搭配襯衫會給人一種很整潔乾淨的感覺。而且一般社會上都是穿西裝裡面搭配一個襯衫的然後再打上一個領帶。當然襯衫的顏色啊,版型都是自己可以挑選的。

搭配高領內衣會給人一種非常有氣質的感覺。看起來會比較嚴肅中帶有帥氣高貴的氣質。

搭配無領內衣看起來會比較輕鬆沒有那麼嚴肅。

12樓:99高手

搭配 襯衫 搭配無領內衣 搭配有領內衣 都可以 關健是顏色的搭配

純棉或法蘭絨大格子襯衫 小v領體恤 小立領豎條紋純棉襯衫 最佳

藝術範 小碎花襯衫也行 帶刺繡或暗花的也不錯呦你的眼光不錯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裝西服,裡面應該穿純色的襯衣.如果是休閒西服,可穿無領的內衣或高領的內衣,也可以穿襯衣.

14樓:1122小

一般情況下搭配襯衫 ,無領的打底t血也可以,但是也要看什麼顏色,和麵料,一般情況西裝是是暗點的顏色,你裡面要亮點的衣服簡單的樣子搭配,最好挺實點內搭,那樣顯的人更加精神和氣質!

15樓:芮色

ruise告訴你:

襯衣 無領內衣 高領內衣都可以的,但要注意顏色搭配。

16樓:不羈的菠蘿

搭配無領的簡單t恤,搭配純色無領棉質 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式場合 襯衫好一點

西裝可以配夏季的九分褲嗎

18樓:晁凡白熊開

完全可以的,上海顧楊建議千萬別穿太正裝的鞋子,九分褲一定要搭配貼身的休閒西裝才會好看,因為這樣穿完全顯腿長又有型

長款西服搭九分褲適合學生嗎?

19樓:知宇動漫剪輯

一般來說西服分為職業套西和休閒單西,你的長款西服我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不好判斷。

一般西服要搭配九分褲小白鞋之類的,最好選擇偏休閒的單排扣單西為好。

西裝外套超短可以搭配連衣裙嗎

結婚西裝可以配九分褲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西裝可以搭配九分直筒褲,露出腳裸配配一時尚的亮色皮鞋。就可以搭配出休閒洋氣的效果。

所以都是在於搭配的個體,適合體型的都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結婚最主要的是自己喜歡

淺色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褲,高雅簡潔,這樣的穿搭適合日常嗎?

很適合日常。這樣穿搭比較簡單大方,並且牛仔褲比較方便能夠適應很多場合,所以很日常。是非常適合的,這樣的穿搭是非常簡潔的,牛仔的衣服會讓一個人看起來特別的有活力。是非常適合的,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褲是特別青春的搭配,任何身材的人都可以駕馭的非常好。淺色牛仔褲的穿搭,你覺得怎樣搭配最時尚呢?經典百搭又特別時...

西裝裡面可以穿短袖襯衣嗎,夏天穿西裝,裡面可以穿短袖襯衫嗎?

襯衫袖子要長出西裝袖子的。你西裝裡面弄短袖,常穿西裝的人一眼就看出來了。黑色小西裝裡面穿白色的長袖衫,而且袖要露出西裝袖.當然可以了,休閒啊,你裡面光著都沒關係,關鍵是個性。不可以,這是西裝的搭配禁忌。穿西裝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想要耍點小聰明在西裝外套裡面穿件短袖襯衫活著是t恤那就絕對不是什麼好...

胡歌穿西裝配秋衣你覺得帥嗎,胡歌西裝大衣搭配,這樣的胡歌你覺得如何?

這個,主要看臉和身材。胡歌西裝大衣搭配,這樣的胡歌你覺得如何?一 這樣的胡歌是比較親民,而且這樣的穿著時差的優點全部展現出來,這樣的搭配是非常適合他的,我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像他這樣搭配。二 胡歌一直以來都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演員,而且由於其非常帥氣的外表,吸引了大批女歌迷。出乎意料的是,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