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5幾女生胖點能穿5分闊腿褲嗎

2022-08-02 16:25:24 字數 4144 閱讀 2850

1樓:百合花

能啊,我就是你說的那個身材,穿闊腿短褲顯得腿長些。

胖女生適合穿闊腿褲嗎

2樓:王殿下

胖女生適合穿褲子褲啊,而且穿起來也比較好看,比較修身的。其實闊腿褲的話適合大部分人穿,而且穿起來也比較漂亮。

為了不費腦筋去考慮如何穿搭,要推薦給大家的也是一種非常簡單、實用、快速出門的形象搭配法:單重點配色法,讓你從小白快速變成類搭配高手。

大家應該都聽說過「萬綠叢中一點紅」吧,這在自然界非常常見。在一片的綠葉中,搭配一朵紅花,非常的清新、雅緻、高階,而且這就是「單重點搭配法」的由來。

單重點配色是指兩種以上色相配色時,以面積比例反差來聚焦其中某種顏色的配色方法,我們說它猶如「畫龍點睛」。

但要正確地運用號單重點配色法,需要有以下兩點注意的:一個是面積比例;另外就是單重點配色變成了「多重點配色」。

正確的「單重點配色法」應該符合剛剛說的兩點:面積比例和突出「單色」。只有滿足這兩點,可以說就是非常簡單、實用的一種配色方法了。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正確的「單重點搭配法」的穿搭示範:

一般地,作為單重點的物件都是配飾,服裝整體的主色,服裝一般上下同色,如此通過面積比例的差異,以及突出單色來實現「單重點。

如果你穿一身白出門的話,也是未嘗不可的,也可以採用單重點的配色法,利用淺灰藍的包和整體服裝的白色構成了「單重點配色法」。

但是,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就是上圖中的搭配採用「單重點配色」的效果不如紅綠配的效果突出。

那是因為:如果兩個色相的明度和豔度越接近的話,整體的「單重點配色」的視覺效果就越弱,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的淡雅、雅緻;如果兩種色相的明度和豔度相差約大,那麼「單重點配色」的效果就越強烈。

總之,即使你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出門,看起來給人沉悶的感覺,利用「單重點配色」的方法就可以讓你整體的氛圍活躍起來。

當然,在此需要說明的是,如果你穿一身黑出門的話,你需要是深色型人、冷色型人或者淨色型人,才適合在頭面部三角區出現黑色。

但是如果你是暖色型人的話,特別是像我國暖色型人佔比重較大,此時就需要在頭面部三角區用溫暖的色彩來調和你整體的色彩氛圍。否則的話,你的頭面部的狀態就會顯得很生硬,臉色看起來「蒼白」,看起來病懨懨的。

色彩季型決定了我們從頭到腳的用色規律和用色範圍。當你找到了你與生俱來的穿衣規律,你每天的穿搭將會變得異常的輕鬆,你的帥或美便可以很好展現出來,不再是茫茫人海中穿著黑色衣服的一員!

以上的這些內容,我覺得生活中大部分都是可以用的到的,而且穿衣打扮的話都根據自己的性格來進行選擇,以上內容就這樣。

3樓:辣辣

矮胖妹紙不管怎麼穿,首先要考慮的就是腰線,穿闊腿褲也是如此。選一條高腰的闊腿褲,先重新劃分身材比例。高腰線的問題必須時刻牢記在心裡,以免選擇的時候迷失在美麗模特圖裡而選錯。

高腰闊腿褲,上衣搭配選擇相對修身,腰身明顯的款式。八分或者九分的闊腿褲正好遮蓋粗腿部分,有很好的遮飾作用。露出的部分會顯得腿部纖細。▼

選擇闊腿長褲,儘量避免直筒褲,容易感覺突然截掉半截的感覺。褲型呈上窄下寬型的,或者寬鬆些的喇叭褲都可以。▼

這張有點誇張,問題很明顯,其他的不多說,牛仔闊腿褲挺括顯得厚重,再加上口袋、釦子等裝飾物過多,不僅橫向寬度被拉寬,整個褲子都顯得很厚重,整個視覺被重重的往下拉了,即使露出了腳踝也救不了!!▼

這兩張圖都有一條繫帶,打結的地方融起,在腰部形成了很明顯的重力感,特別牛仔這款,這種視覺重力感,又把視覺向下拉,對於矮胖身材來說也是很災難的。即使要扎繫帶,最好也是纖細簡單的,不要去加厚腰部寬度。▼

輕盈簡潔的闊腿褲才是矮胖妹紙們的真愛!▼

所以矮胖妹紙當然可以穿闊腿褲,注意好幾個關鍵點,一樣可以美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褲特別寬鬆,會顯得胖人更加肥胖,胖人最好穿直筒褲,或是西裝褲,這種不是太寬鬆也不是非常緊的褲子還可以修飾腿型,不要穿緊身的褲子,緊身的褲子也會顯胖。

闊腿褲是一種褲腿非常寬鬆的褲子,這種褲子穿著起來會特別顯氣質,很適合身材纖細的女生穿,闊腿褲的褲筒原本就非常寬大,胖人穿會將褲筒整個撐起來,顯得圓滾滾的,比較顯胖。

許多人認為胖人應該穿緊身的褲子,將身材顯露出來才會顯瘦,但胖人穿上緊身褲會將身材上的缺點完全暴露,適得其反。

最適合胖人穿的褲子是直筒褲,或者是西裝褲,這種褲子的版型不是特別寬鬆,邊緣的褲線還可以修飾腿型,使身材看上去更加纖細、苗條,而且直筒褲這樣的褲子也不會特別緊身,不會有不適感,舒適又休閒。

胖人穿衣的時候要儘量避免穿亮色的衣服,亮色的衣服特別顯身材,但也不是一點亮色不能穿,可以穿一些亮色的上衣或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飾,簡單又不會顯胖。

5樓:

胖女應該適氣穿闊腿褲,既顯身體苗絛,而且穿起來既時尚,又顯得大方。

6樓:

你好,體型稍微胖一些的非常適合穿闊腿褲,可以說闊腿褲是這類女生的神器。這款褲子能很好遮蓋煮女生的粗腿。而且會顯腿部很直。

也能搭很多款式的衣服。通常闊腿褲搭矮腰的回力鞋和旅遊鞋都很適合。

7樓:睿謙韻婧

我認為胖女生非常適合穿闊腿褲的,首先,這是穿起來感覺舒適大方,行動起來方便,其次是如果胖女生穿緊身褲,更張揚了本身的不足,就更顯得胖,俗話說得好,要「揚長避短」所以我認為胖女生是適合穿闊腿褲的

矮胖女生能穿闊腿褲嗎

8樓:索隱者

當然是可以的。

穿過闊腿褲的姑娘自然知道闊腿褲的搭配比較酷,很自然,很自由,很隨性。而且大家都知道闊腿褲是可以顯高顯瘦的,所以對於又矮又胖的女生來說,是可以利用闊腿褲的特點搭配出顯高顯瘦的著裝打扮。

闊腿褲最好選擇高腰款式的闊腿褲,搭配的上衣也最好是能將下襬塞進褲腰裡,這樣穿能提高你的腰線,讓腰部顯瘦,拉車雙腿的比例。

如果闊腿褲是九分褲的設計,那會更加顯高,春天穿也剛好。

穿闊腿褲的時候,要想穿出最好的效果,上衣要選擇和闊腿褲同色的款式,這樣穿能讓你的搭配有一體感的視覺效果,這種效果讓人很舒服,從而不會過多關注你的身材,這種同色系的搭配能拉長身體線條,修身的既視感,特別棒,也比較顯高顯瘦。

身高一米五五穿闊腿褲好看嗎?

9樓:小伊

看你的身高應該是女孩,矮個子女孩穿裙子和褲子一定注意:要麼短要麼長。(不是太胖的話)只要滿足這個,穿什麼都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 米5的個子穿闊腿褲好看嗎

身高150能穿闊腿褲嗎

1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身高150cm能穿闊腿褲。

矮個子穿闊腿褲小貼士:

1、闊腿褲選擇七分的款式更加顯高。

2、豎條紋闊腿褲能在視覺上達到增高的效果。

3、高腰的款式搭配短上衣,輕鬆提高腰線,拉長腿部比例。

4、選擇闊腿連體褲或搭配同色繫上衣,統一的色系視覺上更顯高瘦。

5、搭配尖頭鞋或高跟鞋、厚底鞋等能視覺上增高或直接增高的鞋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穿什麼衣服要根據自己的體形、氣質,和身高沒啥關係。

13樓:年輕活力的紅撲

矮個子女生穿闊腿褲技巧一:提高腰線

搭配看點:矮個子女生穿闊腿褲時可以選擇高腰的款式,或者選擇將上衣下襬扎進褲腰,提高腰線,拉長腿線,自然也就顯高了哦。

矮個子女生穿闊腿褲技巧二:統一色系

搭配看點:矮個子女生在穿闊腿褲時,可以搭配與闊腿褲同色或同色系的上衣,因為同一的色系能夠拉長身體線條,更加顯高哦。

矮個子女生穿闊腿褲技巧三:選擇七分闊腿褲

搭配看點:對於矮個子女生來說,七分的長度不僅清涼,更加顯高。炎炎夏日,七分的長度時髦又起範兒,矮個子女生不要錯過哦。

矮個子女生穿高腰闊腿褲幾分合適一米五

14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購衣經驗以及親的體型,選購5分或是七分的闊腿褲為佳,慎搭配九分的,那將會顯得人更加矮小。

15樓:

你好,矮個子女生就不要穿高腰褲了哦,容易顯得更矮那,推薦穿一些牛仔褲吧,相對來說會顯得高一些那!也可以去一些搭配**看一看呀 如果個字矮的話,可以以小清新為主哦,比如,以小清新為主的 潮男萌妹網 等等

如果幫助到您 請採納哦!

16樓:

9分吧,露腳踝,然後踩個小高跟

要學車,可是隻有1米5,可以穿內增高的鞋子嗎

座位是可以調的,放心不會踩不了的,而且學車比建議穿這些,學車可以穿內增高嗎?7cm的內增高鞋。您好,正常情況下,駕校是要求您穿平底鞋去練車的。但如果您覺得不舒服,可以先穿內增高鞋平時訓練的時候開開看,如果不影響開車就可以,否則還是穿平底鞋吧。最好帶一雙平跟鞋練習。學車可以穿增高鞋嗎 增高15釐米的增...

我有一幅成品5D點鑽繡長1米9寬1米(花開富貴春)要賣請問誰要?非誠勿擾

你能夠將 上傳上來,讓買家一目瞭然就更好了 我有一幅花開富貴的九尺牡丹十字繡,長3米,寬1米,無表框,純手工的,大概能賣多少錢?有沒有人要買?發想買九尺牡丹繡好了的十字繡 我現在有一幅十字繡 清明上河圖 2米長 1米寬。大概能賣多少錢?我有十字繡長2.2米寬1.1米,現在正在 我有一幅5d鑽石清明上...

一米五的魚缸能養多少鸚鵡魚魚,1米5的魚缸可以養多少條鸚鵡魚

以下供參考 1米5魚缸 一般寬約50釐米,水高60釐米 容水量約450升水 鸚鵡魚一般長度約5 10釐米 大約可養45條左右 個人愛好了!魚多過濾加強 1米5的魚缸可以養多少條鸚鵡魚 養好魚的bai關鍵 養15cm,左右的大概20 25條,20cm 一米長的魚缸養鸚鵡魚養多少條合適啊?一米長的魚缸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