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答,我是男生,身高一米五,我穿5公分的內增高站在10公分的臺階上,大概能吻到你什麼部位

2021-03-28 17:06:12 字數 5168 閱讀 6910

1樓:幸運

150+5+10=165(釐米)那麼問題來了,請問你的嘴巴到頭頂的距離是多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吧,我淨身高167,穿運動鞋168多一點。

女生回答,你允許男票穿5公分的內增高站在10公分的臺階上你自己只穿個普通的平底鞋站在臺階下和他接吻?

3樓:苦難

這個就是心理作用了!其實也沒什麼!既然問到這個問題了那麼就是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都已經到這個步驟了!還在意這些麼?你不是都已經瞭解情況麼?

不要在意這些不重要的細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是對自己身高不自信吧,其實只要男生人品好,工作穩定,對你好,只要不是相差太多,身高可能不是距離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應該不會允許的,這樣女孩子覺得太難受。而且男孩子也太對自己沒信心了,個子高矮是天生的,沒啥大不了的

6樓:老張

如果你不介意,嘴夠的著就完事了,否則你不會提這樣的問題的,如果不願意和他就抓緊時間散,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7樓:戴鳳銀男人

知說男生其它方面比一班人好還是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正常穿著就好了,如果那樣站的高我感覺好假吧,我是受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允許。除非我180,他150

女生回答,男朋友臉很小,**白,五官端正,有些娃娃臉,他站在10公分的臺階上,穿著內增高,剛好親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女生應該不會喜歡這個男生吧,不管長相如何,個子和女生差距太大了,女生就算要找男朋友,起碼要找個子比自己高點,因為女生都喜歡穿高跟鞋,如果個子一樣高,那麼一穿高跟鞋就會顯得男生個子低了,所以你要親她,估計她會打你一巴掌吧,所以還是不要冒犯她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轉身就走,又是花痴一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那個女生我會毅然決然的拒絕,試想一下一個男生站在十多公分的臺階上才能親吻你的額頭,那多可怕呀!得又多矮?更可氣的是居然還穿了高達8公分的內增高鞋。

當然這跟他五個端正娃娃臉沒有直接關係,甚至我都在懷疑他、不是娃娃臉而就是一個「小娃娃」。難道你是在和一個小孩談戀愛?這也太匪夷所思了!

年輕人我奉勸你一句,這個問題你得慎重、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刻意在乎你的形象舉止,而是是會很生氣的讓你少抽菸,真心體貼你的生活,真正喜歡你,他會將自己存下的錢給你買一些實用的東西,比如鞋子,皮帶,而不是要你為她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他在意你,他會很捨不得。喜歡你走路會靠你很近會跟你談她的愛好,她的內心,她的痛苦喜歡你,即使兩人分的再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矮了,不知道你們的年齡多大了,如果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那就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多深了,是不是能忍受得了,如果年齡還小,那就不害怕了,男孩子發育的晚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不用著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增高指導體系是業內公推的首選長高方案。人的骨骼及腦垂體在「20~28歲」之間是處於半閉合半休眠狀態,28歲之後就處於全休眠狀態,這期間通過合理的方案刺激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並且補充長高需要的營養元素,就可以達到快速長高的效果。增高指導體系充分合理的搭配運動,飲食,睡眠等各個環節。

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髮育,其中下肢長骨的增長與身高最為密切。增高指導體系,全面刺激到長骨中骺軟骨細胞的生長,才能實現你夢寐以求的大長腿。增高指導體系可以幫助人體提高三大長高本能。

16樓:鋪路石

據你描述男朋友長的挺好的,就是兩人身高有差距,主要是兩人喜歡就好,你喜歡他說明他有值得你去愛的地方。如果你對他的身高存有介懷,那就趁早結束你們之間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這些都不是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聊天,剛開始心平氣和討論一個問題,比如孩子教育方面女生回答,男朋友臉很小,**白,五官端正,有些娃娃臉,他站在10公分的臺階上,穿著內增高,剛好親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孩這麼矮小,象個小女生那麼高,也許一般比男生高的女孩子不會接受男生的親吻。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如果你沒穿高跟鞋你們身高差5公分左右,穿了高跟鞋淨身高他還有可能比你高一點點,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已是你男朋友,選擇他有你選擇他的道理,他也有值得你選的地方,至於那點身高差你接受了喜歡了還管他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去!自己喜歡樂意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表達男生漂亮還是不漂亮,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也會很溫馨的

23樓:47對你愛不完

其實你男朋友也是為你好,也怕你在找工作上有壓力,緊張,找不到合適的自己的,不要自己生悶氣,多想想對方的想法,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把話說開了,工作需要慢慢找,不能著急,一份好的工作,覺定以後得道路,和你男朋友多交流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只要你足夠喜歡他,他也足夠喜歡你,兩情相悅才是最最好的,何況你的男友五官端正,是個很清秀的男生,你們的身高身高不是問題,只要你足夠喜歡他,他也足夠喜歡你,兩情相悅才是最最好的,何況你的男友五官端正,是個很清秀的男生,你們的身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對麼,聽你的你也挺喜歡他的,你是嫌棄他有點矮麼,身高沒什麼的,現在還是青春期還會長高的。

26樓:大地宇哥

男生高,和不高都是無所為的,只要它的人好,能痛你,愛你,關心你,就可以了,別的都沒有用,一個女生找男朋友是最大的一件亊_了他關係到你下半生的幸福,你千萬不要讓他的外猊所細引,別一下子採到坭坑裡不能自撥,一定要多想想。男生高,和不高都是無所為的,只要它的人好,能痛你,愛你,關心你,就可以了,別的都沒有用,一個女生找男朋友是最大的一件亊_了他關係到你下半生的幸福,你千萬不要讓他的外猊所細引,別一下子採到坭坑裡不能自撥,一定要多想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的身高相差挺懸殊呀,但如果是真愛身高不是距離,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心在一起,可以

互相關心,小小身高的缺陷又算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前看到有一篇文章又說這個話題,然後我就把這個事情從這錢裡面來結束,順便跟你說一下這個話題哀公問社於宰我。宰我對曰:「夏后氏以鬆,殷人以柏,周人以慄,曰,使民戰慄。

」子聞之,曰:「成事不說,遂事不諫,既往不咎。」 這個話就是這個意思的,說的就是你必須要明白你反而是不是如你所想的那般愛他,如果你不生氣的話,娛樂樂翻天是和好的一些節目,你應該來一下,你問誰都不會真的去跟你說的買沒買的那樣好。

29樓:羅赫赫的春天

找的男友個子不高,長相好看也是不錯的選擇,按你說的,男友跟你出不多高,你們兩情相悅最好了,找男友還是要找對自己好的人,身高又不能當飯吃!

女生回答,男票穿了個5公分的內增高,站在10公分的臺階上,此時,他多高?算上臺階高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減去臺階和內增高就可以了,他多高看他光腳的高度。你何必糾結他高度呢?

女生回答,我是男生,身高163,我穿著10公分的內增高出現在你面前,你會發現我穿內增高了嗎?

31樓:北漂碼農

一般穿內增高還是可以看出來的

畢竟鞋子的高度一般從外觀上也可以看出來的

如果自己身高比較矮的話,不建議穿內增高穿比較高的鞋子就可以了,自己身體這樣不需要隱瞞,要有自信。

我是男生,身高175平時穿10公分不到的內增高185,在我穿內增高的前提下,一個女生不穿鞋,最多比

32樓:遙望遠方的丸子

成年人的頭大概就20幾釐米吧,在你185的時候她比你矮半頭就是矮10幾釐米,估計和你淨身高差不多吧,話說脫了內增高也不矮呀,為啥非要內增高呢

33樓:1撇1捺1人生

半頭也就差不多有10公分,你穿鞋情況下比你矮半頭,那麼她跟你實際身高差不多一樣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瞅著挺帥氣的,也挺穩重的,給人的印象都是那種裝出來的,也比較實在人,挺帥氣的小夥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相當高了,絕對一米七以上,這樣搞個女孩子追啊,我還想找高個又漂亮女孩子了,不追變別人的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淨身高有170以上了,那女生真的太高啦,如果你不穿內增高的話總體上來看,她會比你還顯高

37樓:長安白日光

我感覺女生個頭應該跟你差不多吧

38樓:雪山鴻鷹

這位女孩子的身高在1.72米左右。

女生回答,男朋友穿著10公分的內增高,站在20釐米的臺階上,你到他什麼部位啊?

39樓:may美知道

還不知道男方的身高,就算他穿了增高鞋墊站在臺階上,一般女生會到男方的胸膛。

40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一般情況下,應該是一個高度的,我感覺沒有必要計較這些高度,主要是感情跟著感覺走比較好

女生回答,男朋友穿著8cm的內增高,站在10公分的臺階上,你穿拖鞋站在臺階下,他剛好親到你的額頭,

4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男朋友,那你們都在一起了你應該不會介意身高才對啊,如果真的很介意的話勸你乘早想清楚,現在還是談戀愛階段等要談婚論嫁再介意這個的話就不太好了

女生回答,男朋友穿著10公分的內增高,站在20公分的臺階上,你站在臺階下,你到他肩膀,你會?

42樓:匿名使用者

牽著他的手,依偎在他的身邊

43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男人有點矮

會影響下一代的

女生身高一米六五怎麼樣,女生身高一米六五怎麼樣

個子算是挺高的了。身材再勻稱一些,那就更好了。很不錯的身材了 沒有壓力 漂亮 我們班上平均女生身高1米76 男生平均身高2米26,你說呢,很矮了 哇塞!挺不錯啊!夠高度了,再高就不美 屬於高的,因為現在的男生都不是很高 身高一米六五的女生怎麼樣?屬於大腳板了 每個人 copy的腳長和頭長基本 上是一...

我是女生身高一米六三體重100穿怎樣的套裝尺碼好

個人認為36碼 160 84a 較為適合,最好根據不同品牌,自己親身體驗一下比較好,希望對你有用 你的身高體重挺標準的 穿什麼都好看了 看自己適合什麼風格 我體重一百一十多,身高一米六三,適合穿什麼尺碼的衣服?你的衣服參照上面的應該為m碼,但是有的衣服尺碼會偏大或偏小,網上買東西多留意點,實體店買就...

我是男生,身高一米七八,我是高個子嗎

你是男生身高1 78米,根據現在生活條件,男女生的個子普遍比以前高丁,你現在的高子不算高,可也不矮,可算是中等身材。不知道你現在幾個歲,根據男生的生理特點一般要長到25歲左右才停止長高,所以你不要擔心自己長得會矮,也不必擔心自己會長得太高,根據現在你的身高和今後的發展,我估計你是個中等身材的男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