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臉型,什麼留海流好看,我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流海?適合剪流海嗎?

2022-08-02 16:15:25 字數 861 閱讀 9472

1樓:楣馳烴

我個人感覺齊劉海好看!

長臉型的人適合什麼樣的流海

2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您看是否能幫到你如果是留長髮的話《建議劉海要個直的剪的寬一點 長一點 兩個鬢角的一定要多留些頭發出來 做修飾臉長的問題 在頭頂多分一點劉海下來 這樣就會給人的感覺你的劉海不那麼少 臉不那麼長 額頭窄的問題 很多問題已個劉海就解決很多問題,在有就是可以燙髮,燙個髮根也是不錯的選擇啊》如果是留短髮的話可以剪個bob,這個髮型對髮型師的技術要求很高,建議去大店去做》具體怎麼做我就不能瞎說了,因為我沒有親眼看見你的模樣 身高 髮質 髮量 所以就只能說這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種前面是齊的劉海太多了,我認為你要是捲髮,就把前面的劉海用髮夾夾到後面,要是直髮,就3/7分,雖然有些算傳統法型了,但要比前面是齊的要好,那種髮型如果你不用騎車子,還可以嘗試,要是你要騎車子,最好就不要用那種髮型,會間接導致你「毀容」的,就不漂亮了。至於你說的bob頭,我不太清楚,要是你要留中長髮,再給你個建議,就是不要剪的太碎,不要分層,留那種整發,會比較好看。

4樓:正室範兒

可以弄中分的,很流行,最適合長臉mm了。知性成熟又有小**。

我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流海?適合剪流海嗎?

5樓:郟項

您好!臉比較長的人適合剪平劉海。其他的臉型顯色臉圓。圓臉方臉不適合平劉海。

6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臉,不適合留劉海兒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屬於包子臉,適合剪斜劉海

長臉型留什麼髮型好看,長臉型留什麼髮型好看

齊劉海 然後可以留個空氣燙的劉海 要看髮量不適合髮量太多的 髮尾來個小彎 減齡 齊劉海但不要太死板參考韓式的空氣劉海,三七分也好看 臉型較長留什麼髮型好看 步驟 方法 瓜子臉的女孩籠統很古典很清秀。臉型是上寬下尖。她們能夠做緊貼頭髮的直髮髮型,如梳辮盤髻。燙髮亦合適,做髮型時要寄望頭頂上不要疏鬆,擴...

長臉型女生留什麼頭髮好看

其實,你要想有個好看的髮型的話,最簡單快捷的方法不是自己想,而是找間好點兒的理髮店,把你的想法告訴理髮師,他看到你的人,就知道你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以前我也是喜歡自己型頭髮,但是總弄不出想要的髮型,後來和朋友一起去了臣人 我們這裡最好的理髮店 我對理髮師說 你看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他馬上就說出了他對我...

我是什麼臉型,我是什麼臉型?

圓臉啊,不是很好的的臉型。可以磨骨哦。讓你的臉變成方形的。這樣會好看點,我是什麼臉型 自己對號兄弟,露出您的髮際線,將臉部完全露出。然後,正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尋找三個寬度 額頭寬度 顴骨寬度 下頜寬度。所謂額頭寬度是您的左右髮際轉折點之間的距離 顴骨寬度就是您左右顴骨最高點之間的距離,它是您兩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