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的臉型那麼好看?貓是哪種臉型呢

2021-05-13 05:13:04 字數 1360 閱讀 7399

1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臉型有很多第一種:楔形臉最為普通的一種第二種:包子臉i 人對於包子臉貓咪的評價非常高,認為它們的臉型跟能勾起食慾。

(所以這是寵物主人老親貓咪的理由?第三種:方形臉 感覺不怎麼好看 個人覺得

2樓:陳陳陳

貓臉,,,,,貓的臉型比較小巧玲瓏,所以顯得很好看

3樓:彼岸花

第一種:圓臉

圓臉的貓咪在寵主們眼中是最可愛的,特別是在撒嬌賣萌的時候,睜著一雙大眼睛看著你,瞬間暖化了主人的心,內心只有一個想法:不管你有什麼需求,砸鍋賣鐵我也要滿足你。寵主們對於圓臉貓咪的評價特別高,認為它們的臉型非常有喜感,圓嘟嘟的小臉,一雙大眼睛,小小的嘴巴,抬頭看向主人的時候,彷彿在開心的微笑,這樣的貓咪,誰又能抵抗得住?

第二種:楔形臉

這種臉型是貓咪最為普遍的一種臉型,但它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像布偶貓或者狸花貓,它們都是這種楔形臉,但由於嘴巴、眼睛不一樣,所以人們才能分辨出它們。布偶貓是典型的楔形臉,它的臉是等邊三角形的,看起來非常漂亮,人們稱它為「仙女貓」。

楔形臉的貓咪通常眼睛看起來都比較大,鼻子也是中等長度。楔形臉型貓咪性格很溫順,舉止優雅,一點也沒有貓咪的高冷,喜歡主人撫摸,抱抱。

第三種:方形臉

方形臉的貓咪一般都是比較結實強壯的,身型是長方形的,看上去很威猛。這種臉型的貓咪性格比較外向,喜歡親近主人,它們會主動跑到主人的身邊求撫摸,這樣的貓咪不就是很多人想要養的嗎?方形臉的貓咪適合宅女或是工作比較穩定的人,它們需要主人的陪伴,要是主人經常不在家,貓咪會變得憂鬱的。

如果你家是方形臉的貓咪,要記得多陪陪它哦!

第四種:三角形臉

這種臉型就好像人類的瓜子臉,是很多人都想擁有的臉型,當然到了貓界,這種臉型的貓咪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其中代表貓咪就是暹羅貓,很多主人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會被它吸引,覺得這臉就該長這樣,特別符合暹羅貓神祕優雅的樣子。暹羅貓的三角臉是最為突出的,雖然有些品種的貓咪,臉型也是這樣,但通常都短一些。

三角形臉型的貓咪總是一副好奇的神態,它們似乎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並且還十分聰明,最重要的是它們很會活躍氣氛,是個十足的小話癆。

貓是什麼臉型?

4樓:淘金勝手

第一種:楔形臉 這是貓咪最為普遍的一種臉型,它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無論是布偶貓還是狸花貓,它們都擁有楔形臉。只不過由於嘴巴,眼睛等不一樣,所以人們才能分辨出它...

第二種:包子臉 包子臉的貓咪在寵物主人看來,是最為可愛的。特別是貓咪賣萌的時候,睜著一雙...

第三種:方形臉 方形臉其實就是貓咪長胖了,其它貓咪的肉肉長在了身上,它是長在了臉...

第四種:三角臉 這種臉型的貓咪人們見得比較少,其中代表貓咪就是暹羅貓。

為什麼我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其實我也有同感 你說的我都有過這種心理,覺得貓天生就是好賤,而且你稍微吼下他打下他他就躲著,根本不記得你的好。感覺很傷人。 我就奇了怪了,貓咪那麼可愛,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恨他們呢,更有那些虐貓的人,真的只能用 心裡 道德問題 來形容他們,心寒了,無語了 多看他的 然後漫漫的接觸他,有想法時剋制 樓主,...

為什麼有人要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聽別人說的最多的就是貓不通人性,養了那麼久還一跑了之,抓壞傢俱,細菌比狗身上的多,使喚它它偏不理你。我覺得這些都是對貓有成見的人才說出來的話,並沒有真正喜歡過貓。我覺得貓才不像這些人說的那樣,我家的貓每天放學回來都在門口接我,從不亂抓傢俱 這都是沒教好才會抓傢俱 愛乾淨,都是自己在廁所大小便,超級黏...

現在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鄙視貓奴?貓奴是哪種人

為什麼大家現在鄙視貓奴。因為很多人對生自己的父母都是沒有那麼孝順,照顧貓比照顧父母還孝順。所以大家會鄙視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鄙視毛囊,因為這種人看著很有愛心,其實在現實當中不一定有愛心 現在很多人喜歡養寵物,養貓的越來越多,養貓的人被稱之為貓奴,各種圍著貓咪轉。貓奴就是特別喜歡貓,不斷地給貓買食品和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