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喜歡貓

2022-12-04 09:15:13 字數 1446 閱讀 7597

1樓:以心

現代人對貓咪的喜歡,早已不侷限於它們的生理習性,更多的是一種精神寄託和情感慰藉。單單看臉,喵星人就足矣值得被喜歡了,它以萌萌的外表,再展示一下粉色的肉墊,再酥叫一聲喵,貓奴們就統統淪陷了。生活在城市中的白領,很多人平日裡工作壓力大,情感孤獨壓抑,對呆萌小動物的移情,正是他們療傷的一種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人的心理。貓咪顏值高、身軀嬌小、表情機靈或蠢萌,毛茸茸的毛髮讓人沒有威脅感,只想接近這些軟萌的小傢伙。它們經常作出讓你想象不到的舉動,你會想這傢伙怎麼這麼搞笑。

3樓:曉淡

單純的從外形來看,貓的樣子很可愛啊。特別是小貓,毛茸茸的,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身體也很輕巧,特別惹人喜愛。

貓也很愛乾淨,有時候甚至可以說成是有潔癖,它總會把自己身上添的乾乾淨淨的。貓的舌苔上有小的稜角是它除髒去汙最好的幫手。所以,因為貓的乾淨,好多人都喜歡把貓養在自己的家裡。

4樓:尹朶月

大部分貓的手感都不錯,因為貓是十分注重自身清潔的。隨便一隻主子的手感都是柔軟順滑,鏟屎的自然愛不釋手。貓體型小,大部分家庭都可以養。

而且貓對家庭環境危害不大,有時還能捉捉老鼠。不像雪橇三傻,養一隻就像養了個拆遷大隊,傢俱被拆的魂飛魄散。貓不存在這麼強的狂躁基因和攻擊性。

相反貓貓大都很能忍住病痛,不表現出來,也是很讓人心疼。

5樓:康小寧

從任何角度上來講,貓咪都有著它讓人著迷的魅力。我家貓咪糖糖就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平時對我愛理不理,一副酷酷的高冷的拽樣。就知道玩,性格還霸道強勢。

明明在意我的一切,卻總是裝作不在乎的樣子。比如我去衛生間,我待多久它就在衛生間守多久,但它就是不看我,頭撇著看別的地方,刻意一副女人~我一點都不在意你的冷漠高冷樣。

6樓:能初柳

貓還可以作為陪伴自己的一個好朋友呢,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可以和貓玩一玩,說說話。當自己在家工作或者遇見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貓能看出主人的喜怒哀樂,會默默的陪在身邊,不打擾也不叫,很溫馨乖巧呢!

7樓:迪

喜歡貓咪需要理由嗎?不需要。你只要觀察它、逗它和它玩耍,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愛上它。

我男朋友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他開始非常討厭任何小動物,對貓咪一點興趣都沒有。後來,他在我的建議下開始認真的觀察貓咪,慢慢的學會和它們相處,結果,你猜怎麼著,他現在完全成了一個無可救藥的貓奴。

8樓:白曉靈

我個人特別喜歡貓咪,小時候就喜歡,感覺貓咪長的萌萌噠,很可愛,感覺養一隻貓咪就多一個小夥伴,特別喜歡它的毛毛,手感特別好,感覺不養一隻貓人生都不完整!

9樓:峰佘無敵

貓擁有比較少的個人物品,一飯盆一水盆足矣。貓不需要玩具,不需要梳子,那些都不是貓要的,是鏟屎的發明出來讓自己高興的東西。想想你的生活裡有沒有這樣的存在,這種別人強加給你的需求?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90後的人早戀

因為社會越來越開放,小孩的思想越來越成熟 也就是所謂的性早熟。時代的變化 人們學會了享受 吃飽沒事幹唄 況且現在的學生思維開放 對異性的渴望瞭解 才最終導致 悲劇上演 因為他們這個年齡段接觸的道德觀念很前衛,再加上他們都有種好奇和覺得好玩的心態,都想試著嘗一嘗禁果。究竟是啥味道 那個嘛.隨著社會的變...

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煩惱呢,人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為什麼有煩惱?說來話長啊 當一個單細胞生物剛剛學會感受外界刺激的時候,產生的電流僅僅能不太確切地表現很少的幾種狀態,如 安全 危險 食物。當然,進化是必然的漫長,生物們的感覺器官越來越靈敏而且準確,甚至有一定的預見能力。不要指望只有一種狀態,比如前面所說的 安全 雖然這種狀態下整個肌體比較舒適,但電...

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人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因為人有太多的,妄想,分別,執著。樂觀面對世界,你會發現煩惱只是在為你成功做墊腳石 世界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總歸為 貪婪 慾望 所有煩惱的起源。可是沒有慾望 就沒有動力,所以方向與尺度的把握挺微妙的 煩惱是因為你有很多追求,而追求的事物超出了你能力的範圍,從而導致自己煩惱,人要學會接受現狀,學會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