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臉型,我是什麼臉型?

2021-03-04 02:48:03 字數 5567 閱讀 4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啊,不是很好的的臉型。可以磨骨哦。讓你的臉變成方形的。這樣會好看點,

我是什麼臉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對號兄弟,露出您的髮際線,將臉部完全露出。然後,正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尋找三個寬度:額頭寬度、顴骨寬度、下頜寬度。

所謂額頭寬度是您的左右髮際轉折點之間的距離;顴骨寬度就是您左右顴骨最高點之間的距離,它是您兩頰的最寬點;下頜寬度其實就是您兩腮的最寬處。還有兩個概念:臉寬和臉長。

臉寬就是臉的最寬度,可以通過比較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來確定最寬值。臉長是從額頂到下巴底的垂直長度。掌握了這幾個數值之後,您就可以對照著臉型和分類來找出您自己的臉型了。

臉型共分為七種:蛋型臉、長型臉、心型臉、方型臉、圓型臉、洋梨臉、鑽石臉。美的臉型,從面部中線向左右各通過虹膜外側緣和麵部外側界作垂線,縱向分割成四個相等的部分。

瓜子臉也符合這一比例。臉型是指面部的輪廓。 臉的上半部是由上頜骨、顴骨、顳骨、額骨和頂骨構成的圓弧形結構,下半部取決於下頜骨的形態。

這些都是影響臉型的重要因素,頜骨起了很重要的作用,決定了臉型的基礎結構,根據亞洲人臉型的特點,一般可以分為八種型別:1、三角形臉型;2、卵圓形臉型;3、圓形臉型;4、方形臉型;5、長圓形臉型;6、杏仁形臉型;7、菱形臉型;8、長方形臉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實際看著挺舒服的囯字臉型,就是你的眼神拍的有點鬱悶,

4樓:李森炎

瓜子臉,典型的美女臉型

5樓:運氣極佳啦

傳說中的「豬腰子」臉吧!

6樓:弭基皋依雲

是最標準的臉型,鵝蛋臉,

我是什麼臉型?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由於看不到**,所以自己參照以下臉型對比一下,大概就知道自己屬於哪類臉型了。雖然臉型很重要,但也不是判定帥哥的主要因素,很多髮型都可以修飾臉型的。

8樓:

不是瓜子臉!

很多人認為你是瓜子臉主要被你尖尖的下額骨所迷惑! 您的五官很精緻,臉型主要顴骨突出!兩邊顴骨很高,您這樣的臉型只能說比較接近所謂的瓜子臉!

但是如果你的頭髮可以配合一下就可以了!

建議您把兩鬢角的頭髮留下來!不要紮成一團!兩腮邊的頭髮留下可以修飾您的顴骨突出的不足!

利用方形層次的修剪手法可以使您的耳朵兩側的頭髮和枕骨部分的頭髮蓬鬆飽滿起來!體現整個頭型的飽滿度!從而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最重要兩腮邊頭髮修飾顴骨很重要!

髮型做到這幾點基本您的臉型看上去就是瓜子臉了

我是什麼臉型?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臉型可以用下面的內容進行判斷。

臉型的分類方法很多。在我國古代的繪畫理論和麵相書中就有各種各樣的分類法,並對臉型賦予了人格的內容。下面是幾種常見的臉型分類法:

形態法波契(boych)將人類的臉型分為十種(1)圓形臉型;:(2)橢圓形臉型;(3)卵圓形臉型;(4)倒卵圓形臉型;(5)方形臉型;(6)長方形臉型;(7)梯形臉型;(8)倒梯形臉型;(9)菱形臉型;(10)五角形臉型。

字形法中國人根據臉型和漢字的相似之處的一種分類方法,通常分為八種:(1)國字形臉型;(2)目字形臉型;(3)田字形臉型;(4)由字形臉型;(5)申字形臉型;(6)甲字形臉型;(7)用字形臉型;(8)風字形臉型。

亞洲人法

根據亞洲人臉型的特點,一般可以分為八種型別:(1)杏仁形臉型;(2)卵圓形臉型;(3)圓形臉型;(4)長圓形臉型;(5)方形臉型;(6)長方形臉型;(7)菱形臉型;(8)三角形臉型。

此外,還有人提出,人的臉型是一個立體的三維影象,因此也應該從側面來進行觀察,這是以前所忽略的。的確,從側面對臉型進行考察確實有助於對容貌進行全面的評價。根據人的正側面輪廓線,將人的臉型分為六種:

(1)下凸形臉型;(2)中凸形臉型;(3)上凸形臉型;(4)直線形臉型;(5)中凹形臉型;(6)和諧形臉型。

臉型判斷:

不一樣的臉型,給人的感覺也各不相同:文雅,開朗,悲傷。就算是同年齡的人,有的很年輕,有的很老氣。不過大致上可以分為六種。

內臉型內臉型人的五官都朝中間集中。雙眼兩側到臉廓的距離長,臉頰面積也較寬大,會讓人覺得臉蠻大的。

外臉型外臉型的人五官都往外跑,感覺五官扁平,不夠出色。

上臉型上臉型的人五官都集中在上半部,臉頰到下巴的距離很長。

下臉型下臉型的人額頭很高很寬,五官都往下半部集中。長相可愛,顯得孩子氣。

吊臉型吊臉型的眉毛、下眼尾、嘴角全部往上吊,會給人凶巴巴的感覺,顯得有點俗氣。

垂臉型垂臉型的眼睛和臉頰都往下掉,下嘴脣很厚,總是給人一臉倦態的感覺,所以顯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什麼臉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臉型的話就是比較少見吧。那個下巴的話沒那麼尖,嗯,很瘦就是有點黑。這種**的話應該是屬於a型aa型的。嘻嘻嘻嘻。

12樓:彤騫張廖冰蝶

長臉:比如瓜子或國字形臉都屬於長的

13樓:但安閩琴音

棗核臉。兩頭尖,中間寬。

14樓:磨煊陽代

應該是申字臉,也稱菱形臉

田字形臉型,由字形臉型,用字形臉型;目字形臉型;甲字形臉型;風字形臉型;申字形臉型。

三角形臉型;卵圓形臉型;圓形臉型;方形臉型;長圓形臉型;杏仁形臉型;菱形臉型;長方形臉型。

1.標準型臉:長度略大於寬度。額頭到下巴線條柔美修長,這種臉型是化妝師用來矯正臉型的化妝依據。

2.圓型臉:從正面看,臉中間最寬,逐漸向額頭及下巴遞減,臉的長度和寬度大至相等,顴骨不明顯,這種臉型給人年輕可愛的感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

武漢陽光不鏽攝影工作室

修容:從額頭互鼻頭部分,下巴部位用提亮色,從額角到兩頰,用暗影收縮。

3.方型臉:(田字臉)方形臉的長度和寬度相接近。額頭,腮部。顴骨大致相同,下顎突出呈方形,給人堅毅、剛強的印象。

修容:突出提亮t字部位,兩腮處用級影色修飾,下巴部位用提亮色提亮。

4.由字臉:也稱梨形臉,下巴、腮部最寬向額頭逐步遞減,這種臉給人以誠實、可靠、福態之感。

修容:上額角線提亮。下巴提亮,腮部用陰影。

5.申字臉:也稱菱形臉,一般面部清瘦,顴骨突出。尖下巴。髮際線較窄,這種臉型顯得機敏,理智,以人準漠清高的印象。

修容:提亮t字區,收縮顴骨及下巴部位。

武漢陽光不鏽攝影工作室

6.國字型臉:臉型較長。如同長方形,額角與腮部輪廓生硬,中庭較長,此臉型給人一種正直,嚴肅,年長的感覺。

7.甲字型臉:也稱倒三角臉,額頭寬。下巴腮部特別尖瘦,以人一種精明狡猾的感覺。

修容:上額角線以暗影圓潤,下巴底部用暗陰,提亮兩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下巴沒有那麼尖,很瘦有就是有點黑,不過看起來還比較健康。

我是什麼臉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臉型。就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現在是。

世界上。在車站。究竟有多少種臉型?

有長方形的臉型。有。國字形的臉線有麼知性的臉型?

有圓形的臉型,有蘋果型的臉型,等。我是什麼臉型呢?我是。

國字型的臉型。

17樓:是楓泰香菱

鵝蛋臉鵝蛋臉臉型特徵

18樓:鄭梧桑思萌

長臉臉型

1.長臉臉型特徵是長下巴,臉部整天給人感覺很長2.長臉可以考慮用劉海遮住額頭,使臉部從觀感上不會過長3.長臉在髮型選擇上不允許留過長,但也不能過短

我是什麼臉型? 5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豬腰子臉,上園下尖,是和本山臉型相象,

20樓:班欣愉星雪

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發現,很多女孩兒對劉海表示了喜愛,但為何遲遲沒有到美髮店要求髮型師修剪劉海,最主要的原因大致是害怕自己的臉型不適合留劉海。其實,劉海如果修剪得好不僅有時尚感,而且還可以重塑臉型,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靚麗,臉部線條更優美、動人。

那麼,到底什麼樣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劉海?根據記者平時採訪美髮師時得到的經驗表明,不同的臉型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劉海。

總的說來,圓臉型由於臉型顯大,所以應利用劉海的修剪增加臉部稜角,如斜劉海、斜橢圓型、菱形劉海都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而且由於這三種劉海的不對稱型,修剪後會顯得非常時尚,前衛。

橢圓臉形的劉海也可以採用不對稱方式設計。劉海長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髮際線,這樣做出來的劉海可以令人顯得俏麗。

倒三角臉形的劉海由於臉形上圓下尖,上面無稜角,下面卻又稜角突出。為了達到和諧,須對劉海進行特別處理,如斜分短劉海、圓弧形的對稱劉海、層次感強的短劉海都是不錯的選擇。

長方型臉型的人通常額長,所以採取一字式齊眉劉海可以讓臉型縮短,變得完美。如想時尚,也可以讓劉海厚重一些。如此修剪的另一個效果是可以顯得更青春,更有朝氣,且個性更突出。

方臉型的劉海修剪以拉長和柔和臉部為目的,在要求美髮師修剪時可要求選擇圓弧形的不對稱劉海,或對邊際線進行偏分。

瓜子臉則適合於各種型別的劉海。

我是什麼臉型啊?

21樓:生活de正能量

你的臉型屬於長臉,長臉女性面部特徵:面部消瘦,面部肌肉不夠豐滿。

22樓:於東偉

你這個臉型應該是一個瓜子臉,但是稍微的有點胖,只不過是沒有顯現出來。

23樓:七月的超人

不用管你什麼臉型,差不多平常人把,建議把嘴脣收一收,那樣會顯得薄一點

24樓:檀晶進騫堯

如果是想知道自己是什麼臉形的話.!

因為沒看過lz.!

所以給你一個常見的臉形參考.!發在最後面.!

你自己對著看看自己是什麼臉形.!

如果lz因為想做頭髮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臉形鬱悶的話.!

一一.!那就真的鬱悶了.!這種東西其實根本就不用你自己擔心了.!

去稍微大一點的美髮店.!讓設計師幫你設計.!

他會針對你的臉形以及形態來設計你的頭髮的.!

臉形參考.!

1、橢圓形:標準臉形。寬與長的比例標準,線條柔美、含蓄。

2、圓形:臉部的輪廓接近圓形,以鼻樑為圓心,長寬基本相等,臉部圓潤豐滿,顴骨比眉骨和下頜線寬。

3、長形:臉部的長度明顯長於寬度,眉骨、顴骨和下頜骨的寬度基本一致。

4、方形:臉部輪廓基本接近方形、長方形,帶稜角,眉骨、顴骨和下頜骨的寬度基本相同,臉部的長度按比例來說小於寬度。

5、正三角:也稱梨形。下頜骨明顯寬於眉骨和顴骨,臉部輪廓線接近於一個正三角形。

6、倒三角:也稱瓜子臉。前額和顴骨比下頜線寬,形成明顯的v字形下頜。

7、菱形:顴骨寬於眉骨和下頜骨,臉部輪廓線接近於一個菱形

我是什麼臉型,我是什麼臉型啊?

這屬於方形臉,也叫國字臉型。誰知道你是什麼臉型?你這是打漢字,沒有 我怎麼知道?看面相,估摸是個正太臉 我是什麼臉型?什麼臉型可以用下面的內容進行判斷。臉型的分類方法很多。在我國古代的繪畫理論和麵相書中就有各種各樣的分類法,並對臉型賦予了人格的內容。下面是幾種常見的臉型分類法 形態法波契 boych...

我是什麼臉型呢,我是什麼臉型?

你是圓型臉 標準眉吊眼 獅子鼻自然色 標準脣面如滿月點朱櫻,豐滿而有神采。 你的臉型是長臉型也可以說是西瓜子臉型。 可愛型的感覺會讓人戀愛的臉型 今日份的快樂 問題說明 我也弄不懂自己是什麼臉型怎樣辨別自己是什麼樣子的臉型呢 我是什麼臉型呢? 你長的好看,眉清目秀,清純靚麗熱情開朗,你的臉型是圓形,...

我是什麼臉型

你可以上一張圖來看一看。圓形的臉就像蘋果一樣。還有鵝蛋形的臉像鵝蛋一樣挺好看的。只不過沒有圖讓別人怎樣去分辨呢?沒看到過你不知道你是什麼臉型,最好上傳個 看下 看不到你,怎麼知道你啥臉型 我是什麼臉型?什麼臉型可以用下面的內容進行判斷。臉型的分類方法很多。在我國古代的繪畫理論和麵相書中就有各種各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