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耳孔大耳孔小,而且耳孔小的那隻耳朵

2021-03-04 02:48:03 字數 1242 閱讀 8170

1樓:蘇州海之聲

這個沒有什麼的,事物沒有絕對你相似的

2樓:海之聲

每個人耳道的大小本來不一樣

3樓:大范甘迪

問題不是很全面,能補充嗎

4樓:成都海之聲

沒個人每隻耳道的大小都不是完全一樣的。

我的兩個耳洞(耳孔)為什麼不一樣大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樓主的意思~我也是,左耳朵比右耳朵耳孔小些~有時候聽歌時間長了也疼。 具體是什麼原因,我倒沒有研究過, 不過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耳朵都是這樣的吧!就像人的腳一樣,左腳小些右腳大些!

一個耳朵眼大,一個耳朵眼小,怎麼回事,不影響健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純憑耳朵眼大小來判斷是否異常。

正常人兩側的器官完全可能存在不對稱。外耳的畸形非常常見,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外耳的畸形,有無外耳瘻或鰓裂囊腫等異常情況。若無包塊和囊腫,就可以放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後天外傷所至,正常人凡左右對稱的器官,都是大小不同的。

比如眼睛,雙手,雙腳,眉毛或者耳朵。

只是差異的大小不同。你屬於差異比較大的人。

如果是先天的,可考慮手術矯正。

其實關鍵是自己的心態問題,你只是耳朵小了點,很多人沒有耳朵,甚至沒有四肢,還不是一樣的活。

噩夢都是自己嚇唬自己的,有點勇氣吧!!!

按你的情況,不應該是今天才變得,可能是你以前都沒注意過,再加上有點心理作用,就覺得很明顯了。人的身體並不是完全的對稱,這種不對稱體現在很多地方,耳朵的不對稱不是什麼大問題。關於睡覺壓的這種說法,如果你已經過了嬰兒期,那麼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

也就是說,耳朵的大小不是你睡覺壓一壓就能解決的。你再觀察觀察,別太擔心。如果你覺得太明顯或是太奇怪,就去醫院看看吧。

好的話,記得采納

8樓:糖精片

個人長相不同不影響機體功能

9樓:喂1小心

一般來說,人都是長的不對稱的,不會影響健康的

也不排除發育不良

10樓:**ile吳勇霖

不影響,可能是因為遺傳吧

11樓:海音徐匯

只要聽力正常,就不會有問題。

我為什麼而讀書小練筆,我為什麼而讀書小練筆200字?

我覺得為金錢而讀書,這個論點不太成立。所以下面是比較成立的論點,僅供參考 讀書讓人獲得知識。我們從小到大所讀的教科書目的也大於此,它讓人獲得豐富的知識,獲得淵博的學識,也讓人們得到學位和工作,但是這一層的讀書只是為了生活和學識,不可否認,知識的獲得也是十分重要,畢竟 熟讀唐詩300首不會作詩也會謅 ...

為什麼中國氣候冬季溫差大,夏季溫差小

夏季,南方太陽高度角較大,獲得熱量較多 北方緯度較高,日照時間較長,因此溫度也較高 南北溫差小。冬季,南方由於緯度低的緣故,溫度依然不低 而北方則因太陽高度角減小,同時日照時間縮短,獲得熱量少,因此溫度較低 南北溫差最大能達到70度左右。冬季,太陽直射南半球,越往北,白天越短,太陽高度越低,受到的熱...

一年級課文《小松樹和大松樹》小松樹為什麼低下了頭

一年級課文 小松樹和大松樹 小松樹為什麼低下了頭?小松樹向大松樹誇耀自己長得高 看得遠。風伯伯聽到後,批評了小松樹盲目自大的行為。小松樹聽了風伯伯的話很慚愧。所以低下了頭。一年級語文大松樹和小松樹講了什麼道理 小松鼠和大兄鼠是一篇寓言故事,講的是山上的一棵小松鼠,覺得自己長得很高,瞧不起山下的大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