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屬於什麼臉型,適合燙內扣嗎,但是我的頭髮很多誒

2021-03-04 02:48:03 字數 1606 閱讀 3677

1樓:行從仁義

你好!我根本就沒有看到你的**,也不好猜測你到底是什麼臉型!

那麼,怎樣識別自己的臉型呢?下面我指導你:

首先,看自己什麼臉型的時候,一定要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後面,不要遮到臉。看臉型其實就是看臉的長寬比。

1、卵圓形臉:就是俗話說的鴨蛋臉,看起來像一個鴨蛋小頭朝下的立起來,這是最柔和,最容易讓人產生美感的臉型。

2、瓜子臉,像一枚尖朝下的瓜子,下巴稍尖。范冰冰,典型瓜子臉,容易讓人感覺嫵媚。

3、圓形臉:輪廓非常柔和,比較面善。郭冬臨,典型圓形臉。

4、方形臉:臉形外部輪廓比較有稜角,讓人感覺正直,**臺邢質斌趙忠祥

梨形臉,就是像一隻梨,上面窄下面寬,一般是因為下頜骨寬或者肉多。

5、菱形臉:上下窄,中間寬。

最後這兩種臉型不是令人滿意的臉形,應通過髮型和化妝修飾矯正一下。

接下來我指導你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

(1)橢圓形臉: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也稱鵝蛋臉或瓜子臉。其特點是:

從額上髮際到眉毛的水平線之間距約佔整個臉的三分之一;從眉毛到鼻尖又佔三分之一;從鼻尖到下巴的距離也是三分之一。臉長約是臉寬的一倍半,額頭寬於下巴。也有人稱其為標準的鴨蛋型臉。

這種臉型一般來說可以配任何一種髮型。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側面輪廓、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否戴眼鏡。

(2)圓臉型:特徵為圓弧型髮際,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宜佩戴長墜型耳環。

圓臉型男士的髮型最好是兩邊很短,頂部和發冠稍長一點,側分頭。吹風時將頭頂發吹得膨鬆一點,顯得臉長一些。女短髮則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3)方臉型:又稱國字臉,特徵為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男士方型臉髮型設計要設法從視覺上拉長臉型。

而對於女士來說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4)長臉型:特徵為臉窄而長,頰下陷,有些人前額比例過大,有些人也許鼻子過長,也有些人可能下巴過長。 為了給人以橢圓型臉的視覺效果,長臉型男士的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短臉長,增加臉寬的效果。

女發以齊下巴長的中長髮式為宜。前額多留些劉海,兩邊髮型豐滿蓬鬆,不要緊貼臉頰。男發宜留分頭,略蓋前額。

(5)申字臉:也稱棗核型臉或菱形臉。特徵為前額與下巴較尖窄,顴骨較寬。

申字臉型的男士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顴骨寬度。女發最好燙髮,然後在做髮型時,將靠近顴骨的頭髮作前傾波浪,以掩蓋寬顴骨。將下巴部分的頭髮吹的蓬鬆些。

應該避免露腦門,也不要把兩邊頭髮緊緊地梳在腦後,如扎馬尾辨或高盤。

(6)心型臉:特徵為寬額頭,窄下巴。因此也稱為倒三角臉。

男士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額寬,並增加臉下部的寬度。女士頭髮長度以中長或垂肩長髮為宜,髮型適合中分劉海或稍側分劉海。髮梢蓬鬆柔軟的大波浪可以達到增寬下巴的視覺效果,並更添幾分媚力。

(7)由字型臉:又稱鴨梨型。特徵為額頭窄小,下巴寬大。為了掩蓋其缺陷,應當增加頭頂頭髮的高度和蓬鬆,留側分劉海,以改變額頭窄小的視覺。女老頭髮長度要超過下巴,避免短髮型。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你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我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1 長臉型 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 一般自然 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2 方臉型頭髮宜向上梳,輪廓應蓬鬆些 我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不好意思,不知道您的臉型是什麼,我把各種臉型適合的髮型告訴你吧...

我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不好意思,不知道您的臉型是什麼,我把各種臉型適合的髮型告訴你吧!1 橢圓臉形 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 2 圓臉形 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 短毛邊髮型 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3 長方臉形...

瓜子頭適合什麼臉型,我這個臉型適合瓜子頭嗎

橢圓型臉 鴨蛋臉 瓜子臉 橢圓臉型的特點 a額頭與顴骨基本等寬,比下顎稍寬 b臉寬約是臉長的三分之二 c下巴是微微的圓形,不太大也不會太小 視覺感 唯美清秀 端莊典雅,但是個 有所欠缺。我現在是名初三學生,是個方臉,我想問一下我臉型適合瓜子頭嗎?那應該因個人而異吧,如果就是你長得 好看,什麼頭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