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石頭屬於肉石嗎,價格怎麼樣,這是什麼石頭,花紋那麼漂亮?

2021-04-22 09:34:34 字數 2374 閱讀 54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肉石!但**是沒個定價,這是要看什麼的買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到肉石,屬於一般瑪瑙。

今天出去玩撿到一塊像豬肉石,肉石,五花肉石,玉石原石的石頭?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撿到的復是肉石,在我國多制地有出

產,具有收藏價值,可以多找幾個機構諮詢,最好不要人工加工、修型,可能會影響價值。可以根據肉石的優點定製一個木架,提高觀賞價值。下附收藏技巧:

收藏技巧

1、真正純天然,無任何人工切割打磨拋光痕跡。

2、肉皮要好,表皮紋理、毛孔逼真。

3、肉層分佈合理,肥瘦比例適當,符合豬肉生理解剖特點。

這是什麼石頭,花紋那麼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

什麼石頭

?這是紅綠寶石du

的原始這個石頭非常zhi好,非常dao好,裡面你要看看裡內面是什麼顏色的,容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就是綠寶石,如果是紅綠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這樣的石頭非常漂亮,非常漂亮,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

5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矽化石英質火山角躒巖。可做奇石收藏。

6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肉石吧,肉石也有好多等次,上等的肉石真的很神奇,樣子和豬肉沒差別,價值也很高,不在大小,關鍵看品相。

這是一塊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

這是一塊普通的石頭,只要你自己喜歡就好,何必在意它的價值。

8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這樣的幾乎沒什麼價值

這石頭是玉石嗎好像一塊.五花肉

9樓:來日方長

這不是玉石,叫肉石,也稱肉形石,顧名思義就是外觀像肉的石頭。肉石可分為天然肉石和工藝肉石。系天然石種,多數屬沉積岩,矽質岩或變質岩,是在地質運動過程中與其他礦物質接觸色化而成。

肉石分為天然肉石和工藝肉石。

天然肉石: 即具有天然形色的肉形石。

工藝肉石: 即以肉石為基底,人為參與切割、打磨、成型的肉石。

擴充套件資料:

代表性肉石分別是:東坡肉石、蜜醬雞腿、紅燒肘子、同安封肉、五香牛肉。石友稱為大肉、雞腿和肘子、封肉、牛肉。

東坡肉東坡肉石也稱紅燒肉石,是臺北故宮三大鎮店之寶之一,高5.73公分,寬6.6公分,原型是一塊天然的玉石,由人工雕刻而成。

蜜醬雞腿

該石產自內蒙古阿拉善,是一塊天然的戈壁石。早些年蜜醬雞腿被一石友發到網上,幾乎一邊倒的認為是石雕作品。原因過於逼真,以致連小孩都能看出像雞腿,自然值得存疑。

當時由於缺少多角度**,單從**很難鑑定其是否天然,後來便不了了之。

紅燒肘子

產自浙江省金華市,系純天然瑪瑙質原石,重約1950克,造型生動逼真,石質細膩,其皮、膘、肉、骨、毛(孔)等品相俱佳。

同安封肉

此石產自江西省宜春市,系純天然黃蠟石,重約3.72kg,規格20*20cm, 整體造型生動逼真,皮質鮮豔細膩,肉皮肥瘦均勻,皮子與瘦肉間白膘清晰可見。

此石體量相對一般肉石較大,與真實肉塊大小相似,肉皮誘人的顏色,透亮的質地,秀色可餐,可謂天賜美肉,具有很高的觀賞藝術價值,現收藏於古都西安藏家手中。

五香牛肉

該石發現於內蒙古阿拉善沙漠。是一塊純天然的戈壁風礪石。長約10釐米,寬約8釐米,厚約2~3釐米。

造型十分逼真,有瘦肉纖維、肉筋、脂肪、色澤如同醬香,可謂是色、香、「」味」俱全的難得神品。

象形肉石

風霜老人(肉石):產自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地區,系純天然瑪瑙質肉石,重約260克,7.5*6*4.

5cm(長寬高)造型生動逼真,該石肉皮成紅黃色似醬肉,瘦肉肥肉相間。此石純天然形成於內蒙古戈壁灘,巧奪天工。

10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看上去是瑪瑙,但圖模糊又少,不好判斷。

11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像是【肉石】

肉石系天然石種,多數屬沉積岩,矽置巖或變質岩,是在地質運動過程中與其他礦物質接觸色化而成。

12樓:dark禽獸

這個是觀賞石頭 一塊和肉差不多的石頭叫肉石,肉石系天然石種,多數屬沉積岩,矽質岩或變質岩,是在地質運動過程中與其他礦物質接觸色化而成。肉石珍貴貴在有皮。世間紅白相間的石頭比較多,但要有皮才算中的上品。

肉石,都有為豬肉石,也有牛肉石

13樓:海哥哥

這個石頭現在在寮國很火,叫葉蠟石

這個石頭怎麼樣,這石頭怎麼樣?

那些在石展上獲獎的不就是好石頭嗎?被奇石類雜誌刊登在封面上的應該就是好石頭吧!我自己收藏的石頭就是好石頭啊!能以 成交的就是好石頭。大家都覺得好,那就是好石頭。雖然古有 皺瘦漏透醜 的賞石標準,今又有 形質色紋韻 的賞石標準,可不管是哪個,說到底,都屬於比較寬泛的定義。對於石頭,石圈內沒有 標準,對...

這2塊黃蠟石品質怎麼樣,這是黃蠟石嗎?品質怎麼樣

2塊黃蠟石,質地細膩,狀態自然的 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這是黃蠟石嗎?品質怎麼樣 2塊黃蠟石,質地細膩,狀態自然的 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黃蠟石,品質不錯,晶蠟品質,值得收藏。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浪琴手錶價格怎麼樣,浪琴手錶貴嗎,屬於什麼檔次的呢

1 浪琴手錶屬於瑞士二類二級表,應該說算是中檔品牌手錶,與名士 豪雅 雷達 艾美同一級別。2 浪琴手錶擁有名匠 軍旗 律雅 典藏 心月 黛綽維納 索伊米亞 康卡斯 瑰麗及嘉嵐等多個系列,國內專櫃售價從7千元到13萬不等。一般購買浪琴手錶的價位應該在7千到3萬之間,預算超過3萬,就可以考慮高一個級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