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石頭怎麼樣,這石頭怎麼樣?

2022-04-07 01:35:18 字數 2791 閱讀 4315

1樓:水瓶洛憶

那些在石展上獲獎的不就是好石頭嗎?」

「被奇石類雜誌刊登在封面上的應該就是好石頭吧!」

「我自己收藏的石頭就是好石頭啊!」

「能以**成交的就是好石頭。」

「大家都覺得好,那就是好石頭。」

雖然古有「皺瘦漏透醜」的賞石標準,今又有「形質色紋韻」的賞石標準,可不管是哪個,說到底,都屬於比較寬泛的定義。對於石頭,石圈內沒有**標準,對於好石頭,也沒有專門的定義、標準。於是,在石友們的眼中,「怎樣的才是好石頭」,可謂是眾說紛紜。

近些年來,石展上獲獎的石頭,質疑的聲音可真的不少。石友們紛紛認為,有些獲獎的石頭根本就「名不副實」。所以說,這獲了獎的還真不一定就是好石頭。

其次,刊登在雜誌封面上的石頭,相信石友們也清楚,有些就是花錢宣傳自己的石頭,為了賣個好價錢。再者,自己收藏的石頭就是好石頭,這應該是許多人的想法。畢竟自己要是不覺得好,怎麼可能會將其收藏起來呢?

2樓:

每一個人的眼光不一樣的,有人說這石頭挺真貴的,還有人說這石頭不怎麼樣的,所以無法確定這石頭怎麼樣的啊。

這個石頭怎麼樣?

3樓:

不錯的奇石擺件,色彩和質地都比較不錯,花紋差點,但也屬於不可多得的石頭了。

奇石指天然形成的形狀不一般的石頭,其材質、造型、色彩及花紋不同尋常,能夠滿足人們的獵奇或審美習性,可供觀賞收藏把玩,奇石在我國歷史上又稱為怪石、象形石、雅石、供石、案石、幾石、玩石、巧石、醜石、趣石、珍石、異石、孤賞石等,我國臺灣及港澳稱謂雅石,日本稱水石,在韓國稱壽石。 從廣義上來講,凡是具有觀賞價值的自然石均可稱為奇石。

這石頭怎麼樣?

4樓:

我是一個外行。連外行都覺得這個石頭是非常的精美,色彩非常的好看。就算不是一個。

價值,連城的東西。坐在家裡做一個擺設也是非常好看的。也非常實用,你這。

我想也是來之不易吧。

5樓:

這三塊石頭從類別上說,應該屬於瑪瑙石,還是很不錯的。

6樓:

第三個不錯,像個值錢的石頭!不妨讓專家去驗證一下,看看是不是很值錢,如果值錢你就大發了

7樓:陳杰陳杰傑

非常不錯。不但樣子漂亮,而且很像雞血石,頗有收藏價值。

8樓:釋輝

非常漂亮!晶瑩剔透!像玉一樣,無瑕,光滑,充滿靈氣!寶中之寶!一看到就喜歡極了!大愛呀!

9樓:雨清綺

這幾塊值得收藏一下,作為收藏愛好者的你要好好儲存。

10樓:施雲亭

碧玉巖,品質不錯,色澤也很好,值得收藏。

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棕色、綠色、玫瑰色等,因為它是**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比雞血石穩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

11樓:戰宛白

石頭是非常好看,我也非常喜歡,可惜自己沒有

12樓:義經義

第一個和第三個上過蠟的很亮,第二個也很漂亮

13樓:冬雨夏雪

這些都是什麼石頭,玉石嗎,很好看呢!

14樓:蘇魯爾威斯特

石頭很好看,但是我不喜歡也不玩,如果能雕刻就更好看了

15樓:

我個人認為石頭都不錯,最後一個很好看!

16樓:喲西

中間那是什麼石頭,多拍幾圖清楚點的來看看

17樓:

這個石頭很好看,真的好看,很漂亮

18樓:卻俊雄

我感得很有收藏價值,是個寶貝。

這個石頭怎麼樣

19樓:來自貓兒山熱忱的黑耳鳶

嗯,這石頭挺好看的,挺漂亮,也挺亮,是真是假,我們就不知道了,要想見別真假就底一樣鑑別專家看

20樓:

非常有個性

在我看來非常有收藏價值

21樓:雨晴

看質地,好像質量蠻好的。但到底是什麼石頭?價值多少?需要找一個專業人士來判定。

22樓:

太好看的石頭了,外表光滑靚麗。

23樓:瞬間無敵選關

碧玄巖材質的河卵石,沒多大價值,是sio2明顯不飽和及鹼含量較高的富含似長石的鹼性玄武岩。主要礦物有基性斜長石、橄欖石、單斜輝石和似長石。可用來當作試金石使用。

這個石頭怎麼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測這就是普通的鵝卵石,石英成分比較多,長時間滲入了氧化銅或矽酸鹽物質而形成的顏色,市場價值不高的!

回答完畢,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25樓:98k很可愛

鵝卵石,河邊有好多呢?

這石頭怎麼樣,

26樓:佛門禁地

這個石頭挺漂亮的,可以收藏也可以做藝術品

27樓:

這個叫什麼佦呀我看挺好看的自己儲存著吧

石頭記的東西怎麼樣,石頭記的東西到底怎麼樣

前倆天我在石頭記買了一個黃玉的手鍊,是假的,心裡很是難受,原本買的時候就是想著可以靠它轉運的。戴了倆天斷了,看下斷口,連是很差的石玉都不是,竟然是人工造的。石頭記的東西屬於 親民,品質不高,以佩戴扮靚為主要消費取點,是一家經營珠寶玉石等各種小飾品的店鋪。對於珠寶玉石的購買,主要分為兩種消費趨勢。一種...

這石頭屬於肉石嗎,價格怎麼樣,這是什麼石頭,花紋那麼漂亮?

這是肉石!但 是沒個定價,這是要看什麼的買家 沒到肉石,屬於一般瑪瑙。今天出去玩撿到一塊像豬肉石,肉石,五花肉石,玉石原石的石頭?20 題主撿到的復是肉石,在我國多制地有出 產,具有收藏價值,可以多找幾個機構諮詢,最好不要人工加工 修型,可能會影響價值。可以根據肉石的優點定製一個木架,提高觀賞價值。...

怎麼能讓石頭浮在水面上怎麼樣才能使石頭懸浮在水面上?

第一步 準備一張塑料紙卡 一塊石頭 一盆裝滿清水的容器。第二步 將石頭投入到水中,可以看到石頭立刻沉入容器的底部。第三步 取塑料紙卡,將它放在容器中,紙卡浮在水面上 如果是普通的紙張,吸水後會變溼變軟,沉入水中 第四步 將石頭放在塑料紙卡上,石頭藉著紙卡的浮力,也浮在了水面上。一定的速度.石頭怎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