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記的東西怎麼樣,石頭記的東西到底怎麼樣

2021-03-21 21:32:44 字數 2700 閱讀 7219

1樓:李老太嘻哈

前倆天我在石頭記買了一個黃玉的手鍊,是假的,心裡很是難受,原本買的時候就是想著可以靠它轉運的。戴了倆天斷了,看下斷口,連是很差的石玉都不是,竟然是人工造的。

2樓:自在啼

石頭記的東西屬於**親民,品質不高,以佩戴扮靚為主要消費取點,是一家經營珠寶玉石等各種小飾品的店鋪。

對於珠寶玉石的購買,主要分為兩種消費趨勢。一種是收藏型的,主要追求品質,對**相對承受能力較強。一種是佩戴型的,主要講究價效比,物品要漂亮,花錢不能太多,款式可以常換常新。

石頭記的東西主要是針對佩戴型人群,收藏價值幾乎沒有,但勝在款式,選擇多樣,**不算太貴,容易讓人接受。

3樓:大磊

東西沒問題都是真的 我買了很多石頭記的商品了

而且品牌很久了 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不會自己砸自己牌子

但是感覺東西有些偏貴 有時候也有以次充好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很好啊,我身邊好多人都買的,而且這個牌子很久了。

很多東西款型都很獨到,不過價錢有點貴,買的時候仔細挑挑,應該不會有假的,反正我和我朋友也都沒有遇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恩。他要在不信,還能信誰啊。要看清楚是不是石頭記的電,仿冒的也很多

6樓:海欣雨薇

我有一個石頭記的手鍊 就是那個星連心 黃色的合成水晶 108 真的是很貴 我也是建議送人可以買這個牌子的 自己帶還是去好好淘一下別的比較好 這個牌子是一個臺灣人創立的 主要就是人工合成的水晶 主要的賣點就是它的設計和水晶切割 就像是奧地利著名的牌子施華洛世琪一樣 但是不如它有名也不如它貴 但是一些低價位的飾品我還是建議你稍微多花一點錢買施家的 石頭記沒有**位的東西 一般價位就在300以內 我的瞭解也不是很多 只能給你參考一下 你可以去專賣店裡看一看 自己喜歡就好啊 對不對~

7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沒有聽說過什麼負面新聞

8樓:klirr丶

我個人覺得,何為假?何為真?大家都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但是據說石頭記產品都是可以拿到國家正規機構去檢測的,28年了,我估計也不會自己砸自己招牌,至於樓上說的假的黃玉,我覺得不可能,因為他家的產品,人工合成的都會註明,不會欺騙消費者,再者說,有點玉石常識的人都知道,黃玉的硬度較低,老黃玉6.

5,米黃玉3,那是相當容易斷啊,反正我覺得他家的產品,要貴的有貴的天價,要實惠的有適合大學生佩戴的,看你自己選擇了。

石頭記的東西到底怎麼樣?

9樓:百度使用者

**低廉,品質低下。利潤很高,不如買個地攤貨。地攤貨裡也有好東西,樣式也新穎點,不必要花費太多,你難道指望他(她)會帶一輩子嗎?等時機對的時候,就要送個貴重的禮物。

石頭記的東西好嗎?

10樓:klirr丶

東西好不好怎麼說呢,看你出的**,比如香奈兒,你

說東西好嗎,路易威登你說東西好嗎,有一半是品牌營銷,更甚者說,品牌營銷大於實體營銷,為啥還那麼多人去買,因為值得信任,品牌就是品牌,是值得信任,石頭記的東西,你要說假的,那是不可能,就是你出什麼價錢,就買到何種等級的玉石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記的產品貴在品質!不是外面的地攤貨能相提並論的!品牌就是品牌,真石為本!沒有哪個生意人會自己砸自己的品牌!所以大可放心購買!

石頭記的東西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記以前我買過幾次,但現在再不敢買了,基本上假的,還不如地攤買一下

13樓:桂林金太陽_廷

主要是飾品方面,還行,學生時期用過,還挺好看的

石頭記的東西是真的嗎?石頭記的東西怎麼樣?聽很多人說他家的東西假的比較多,而且品質還不好?

14樓:洛陽佳菲貓

石頭記作為中國知名的珠寶品牌是不會賣假的東西的,要不國家早就查封了,而且東京,紐約,新加坡都有石頭記的分店。我覺得石頭記的東西從平民到高階都能滿足需要。做工精緻,絕不是**上的地攤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記很多城市都有專賣店 去**就不會買到假貨啦 至於情侶分手這個 貌似不從考證 兩個人分開是很多因素造成的 不能怪在一個飾品身上吧

16樓:金剛小板慄

聽說情侶買石頭記會分手。- -

17樓:老衲本無慾

不覺得怎麼樣。都是坑錢的貨。

石頭記的產品***嗎? 25

18樓:青天龍

質量算可以,沒聽說過有輻射,別人誤傳的吧。石頭記出名是因為它**貴..真的,我很多同學都在那裡買過,都說貴...

19樓:貓貓的問問

大多數的產品都又貴又難看

服務態度也不好

售後服務也差 買回去繩子就斷了 換還得加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 服務態度差 管理的問題 服務員全是打工妹 可能比較便宜 所以整體素質不高 進去買東西不享受 一點不為顧客著想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了兩家店,同一件東西**竟然不同!!! 水分好大!!

請問石頭記是賣什麼的啊,請問石頭記的東西是真的麼?

主要賣玉器,也包括項鍊 手鐲等飾品。多為手工。還有好看的石頭。賣首飾的,大部分是水晶.和紅樓夢沒有任何關係 不是,一些帶的裝飾品,石頭做的唄.大多是情侶來買,但據說買一對,分手一對 不是 就是賣一些玉器 水晶飾品的 晶尚軒 那倒不是,就是一些比較好看或是特殊的石頭,做成掛件,項鍊等小飾品 蠻可愛的一...

石頭記的黑色瑪瑙項鍊多少錢,石頭記的一個黑色瑪瑙項鍊多少錢

有一百多的,劣質點的,也有三百多的,五百多的,一千多的 石頭記的瑪瑙不好的,質量不怎麼好,也高,不建議你去石頭記買.黑色的瑪瑙比較少,上也許要高一點 瑪瑙是一種抵擋玉石,價值較高的是紅色或天藍的纏絲瑪瑙。黑色瑪瑙價值不高,一般也就幾十元。再高就是宰人了。建議別去 石頭記 買,貴了。石頭記的黑瑪瑙手鍊...

石頭記礦物園要門票嗎,花都區石頭記礦物園收門票嗎

要 60塊 礦物園 地下奇石世界,包括時空隧道 流星石 滿漢全席 海洋之夢 水晶觀音 四大國石等主題展區。石頭記礦物園詳情 石頭記礦物園 4a國家級旅遊精品景區,與石頭記工業園隔街相望。春暖花開時節,礦物園石雕公園內亦是碧水環繞,奇葩吐豔。氣勢非凡的金字塔,栩栩如生的十八羅漢,奇石林立的 古代森林 ...